家用汽車機油哪個牌子好,汽車機油什麼牌子最好

時間 2022-03-28 17:40:07

1樓:倔強的公牛

一般用美孚機油或者殼牌機油,保養的話還是按照要求公里數包養,但可以不去4s店,可以去汽修這樣便宜。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還望採納,謝謝!

2樓:方股蛋

要長效的話,一般全合成的普遍都8000公里+.例如嘉實多,美孚的全合成,基本上都能8000公里多。要想再久一點,可以用德國的gt,他是pao的基礎油,可以跑到12000左右。

看你需求吧。

3樓:阿呆

市場上的機油按照基礎油的不同,可以簡單的分為1.礦物質油2.合成油兩種,合成油中又可分為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

礦物質機油和合成機油最大差別在於: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以及成本更高;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礦物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達到如此要求。

機油也就是潤滑油,潤滑油的黏度多使用sae等級別標識,sae是英文「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的縮寫。例如:sae15w-40、sae5w-40,「w」表示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數字越**明機油的低溫流動性越好,代表可供使用的環境溫度越低,在冷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越好:

;「w」後面(一橫後面)的數字則是機油耐高溫性的指標,數值越大說明機油在高溫下的保護效能越好。(sae) 適用的環境溫度(°c) :5w耐外部低溫-30°c,10w耐外部低溫-25°c,15w耐外部低溫-20°c,20w耐外部低溫-15°c,30w耐外部高溫30°c,40w耐外部高溫40°c。

4樓:江中帆

一直使用藍喜力,不錯

5樓:

機油的分類:

目前市場上的機油因其基礎油之不同可簡分為礦物油及合成油兩種(植物油因產量稀少故不計)。合成油中又分為:全和成及半合成。全合成機油是最高等級的。

二者最大差別在於: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以及成本更高;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礦物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達到如此要求。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合成油因為使用期限比礦物油長很多,因此成本較高,但是比較換油次數之後,並不比礦物油高多少。

汽車機油什麼牌子最好

6樓:途虎話養車

機油的好壞和品牌沒什麼太大關係,因為中國的加機油太多了,牌子越大機油真的就越少。所以選機油最重要的是品質和成分而不是品牌。

以上**上的品牌都是著名品牌,但是能不能買到真的就看你個人的運氣了。

雖然現在機油假貨氾濫,但是假貨中有些質量還是可以的,雖然比不了真貨,但是不影響車輛的正常使用,所以車主不會有太大的感受。

中國的假貨實在是太猖狂了,就連所謂的鑑別方法,都有可能是各種各樣甚至連假貨都出了自己的鑑別方式了,很多人都分不清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了。

個人建議最好在大的快保店或者4s店裡購買或者保養,因為大點的店購貨前都是要自己先試用,以保證客戶的權益。有點條件的可以在4s店保養,雖然貴點的,但是心裡踏實。

7樓:伊尚說事

殼牌 、長城 、美孚、嘉實多、 崑崙這幾個品牌的汽車機油都是不錯的選擇 。

1、殼牌。殼牌是全球知名的石油公司,始創於2023年,公司總部位於荷蘭。在其成立的這百年時間中,品牌一直專注於石油、天然氣以及汽車護理產品的研發,在業內享有極高的聲譽。

2、長城。在汽車機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中,長城於2023年所成立,是我國知名的工業用品製造商,公司總部設立在北京市。在這十多年的發展過程裡,長城秉持著品質第一的研發原則,再結合它一流的工藝技術,為市場創造出了無數高品質的產品。

3、美孚。美孚是全球知名的石油品牌,於2023年在美國創立,一直專注於工業領域的發展,並憑藉專業的生產方式和悠久的研發歷史,在市場上一直保持著超高的人氣,其產品也是暢銷了百餘年之久。

4、嘉實多。嘉實多是全球知名的潤滑油製造商,隸屬於英國石油公司的旗下,從2023年創立至今,一直專注於高階石油、石化產品和機油的研發。企業以先進的技術和核心價值理念作為經營原則,成為了全球消費者的信賴之選,如今產品也廣銷於一百多個國家。

5、崑崙。是最早生產潤滑油的企業,也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之一。在這十多年的發展過程中,崑崙一直是秉持著自主研發的理念,將設計、開發、製造和銷售等環節集於一體化。

需要更換機油時的特點:

1、按車輛行駛里程換

這個可以根據汽車廠家的要求換(使用者手冊),規定的數字一般是比較保守的,所以還算靠譜。只要在規定公里數到達時或之前更換就可以。

2、按日期換

買了車不是經常開的話,公里數難免達到規定的更換里程,就得以時間衡量了,機油也是會變質的。它會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從而導致機油變質甚至乳化(生成白色泡沫狀液體)。而變質或乳化的機油,就會失去機油的性質,不能滿足正常的潤滑需求了,是不能再使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yacco 由 jean dintilhac 創立於2023年,是法國一家專業生產發動機潤滑油、冷卻液及液壓油的製造商。所生產的產品可廣泛應用於電單車、汽車、交通運輸、公共運輸及農用裝置等領域。

自成立以來,yacco一直致力於研發更好的產品,不斷地提高技術水平以最大限度地滿足客戶的需求。

yacco 取得諸多技術成就,其中包括yacco是首家通過加入(使用)新增劑以穩定潤滑油效能的生產商。在車賽歷史的長河中,yacco也占有一席之位,創下了不少的世界紀錄。從2023年yacco實施雪鐵龍計畫至今,在各大車賽中共創下522項世界紀錄,實屬難得。

最新的一項世界紀錄是由vincent perrot 創造,在短短的250公尺車程中由零提速至530.69公里/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1、檢視隨車使用者手冊,手冊上有推薦機油的粘度和等級2、選擇相應粘度和等級的潤滑油,就粘度來講一般5w-40,10w-40的機油是通用的

3、合成機油比礦物油要好,當然**也要高一些4、避免使用假冒偽劣的產品,名牌假貨多,非名牌劣質產品多,注意甄別一,就國產機油來講,中國三大知名品牌機油,普通、穩定的潤滑保護,**低,推薦使用

1、統一

2、長城

3、崑崙

二、就品牌知名度來講,世界三大知名品牌機油,普通、穩定的潤滑保護,**較高

1、殼牌

2、美孚

3、嘉實多

三、就質量/技術來講,世界三大頂級機油,專業、穩定的潤滑保護,**高1、美國突破潤滑油 top1

2、美國紅線潤滑油 redline

3、法國摩特潤滑油 motul

10樓:淵昭之戀

現如今,汽車機油品牌也逐漸的多了起來,在汽車市場上更是占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下面就一起了解一下市場在售的汽車機油十大品牌。

1.殼牌:

2.美孚:

3.嘉實多:

4.道達爾:

5.福斯:

6.康普頓:

7.bp潤滑油:

8.崑崙潤滑油:

9.長城潤滑油:

10.統一潤滑油:

據說國內新產品:科飛潤滑油也是比較適用的,而且**適宜。

這些算民牌了,最適用的是最好的,沒個牌子都有不同型號的機油對應不同型別的車輛,

11樓:布梓維程辰

道達爾機油蠻好的,使用之後發現引擎噪音小,而且油耗有變低,應該是道達爾燃油經濟性配方的功勞。用了這麼久汽車效能一直很穩定,已經變成真愛了哈哈。

12樓:至尊寶的空間

殼牌不錯,不過半合成和全合成的要作下比較的。

全合成貴,但用它一萬公里沒問題,半合成相比全合成就便宜不少了,但也就用5000公里就該換了。

那就要看你的車多少公里一保養了,如果是5000公里,建議用半合成就行了。

採納不採納的說聲,這還做著任務呢~

13樓:星桂花類淑

換gt機油比較好,雖然有點小貴,但是對比同級別的全合成機油還是很實惠的,12000公里換一次,仔細算一下還是很值。

14樓:破繭的胡蝶

可以換四類pao機油試試,我現在都是給車子保養g‍t魔力‎紅,pao機油才是真正的全合成機油,是一萬五公里進行一次保養的。機油的品質很高,駕駛體驗特別好,機油裡面含有液態鉬新增劑,可以很有效的維持車子靜音,開車都是不會出現噪音的,而且減少了發動機的摩擦動力都提公升不少,開車動力特別充足。

15樓:心情愉快的身心

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機油了,四類pao基礎油的品質要比三類全合成機油還要好,我是用的是g‍t魔力‎紅進行保養,保養起來效果特別好,使用了很多個年頭了,車子的駕駛體驗一直都很到位,要動力有動力要靜音有靜音,開車速度快完全跟得上,而且一點噪音都沒有效果特別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車況和排氣量;如果是德系車或者排氣量在2.0以上用新加坡奧迪瑪潤已經超越美國api或者選擇美孚和殼牌

17樓:匿名使用者

歐力潤滑油很好,**低於美孚、殼牌等國際品牌,質量卻不比美孚、殼牌差,有提公升動力、節省燃油、降低噪音的特點,所以價效比綜合優勢明顯。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荷博特不錯,我以前用過這個機油,他的清洗功能非常強大,而且還有質保合同不。售後這塊不用怕,我建議你選擇荷博特!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加石油這個牌子的機油不錯,加拿大石油公司出的。我用過,油真不錯,純進口的,**相對於同級別的要便宜。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適用的是最好的,沒個牌子都有不同型號的機油對應不同型別的車輛。之前我朋友用三和潤滑油感覺不錯,你也可以試一試。

21樓:無見道

機油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要看是什麼車、新舊程度(發動機內部磨損程度)才能選出最合適的機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三和的,不產生積碳,加氫基礎油還有清洗積碳的功能。美孚和殼牌品質也不錯,不過想買到正宗的太難了。

23樓:學習新技術教授

機油的牌子不重要,重要的是與你的發動機相匹配,一般用長城系列的就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牌子的可能是好,但是現在假貨很多,我覺得瑪太爾潤滑油這個不錯,質量比的上牌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美孚殼牌的太貴,可以考慮愛馬仕潤滑油這個牌子,進口原材料。真的不錯。

私家車換什麼牌子機油好?

26樓:途虎話養車

機油的好壞和品牌沒什麼太大關係,因為中國的加機油太多了,牌子越大機油真的就越少。所以選機油最重要的是品質和成分而不是品牌。

以上**上的品牌都是著名品牌,但是能不能買到真的就看你個人的運氣了。

雖然現在機油假貨氾濫,但是假貨中有些質量還是可以的,雖然比不了真貨,但是不影響車輛的正常使用,所以車主不會有太大的感受。

中國的假貨實在是太猖狂了,就連所謂的鑑別方法,都有可能是各種各樣甚至連假貨都出了自己的鑑別方式了,很多人都分不清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了。

個人建議最好在大的快保店或者4s店裡購買或者保養,因為大點的店購貨前都是要自己先試用,以保證客戶的權益。有點條件的可以在4s店保養,雖然貴點的,但是心裡踏實。

汽車保養換什麼機油好,機油加到機油尺的哪個位置最合適

歉幼駒恫 汽車保養一般是是換三芯和機油,但是如果你的是新車,第一次2300公里時要換 機油,三芯,齒輪油。以後每5000公里只更換機油及三芯即可。另外記住一點,每兩年更換一次剎車油,防凍液。因為剎車油使用時間久了後,剎車幫浦裡的皮碗及活塞會有所磨損,造成剎車油混濁,所以換掉最佳。另外介紹一下平時需要...

汽車保養用什麼機油好,汽車保養用哪種機油好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市場上的機油按照基礎油的不同,可以簡單的分為1.礦物質油2.合成油兩種,合成油中又可分為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礦物質機油和合成機油最大差別在於 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以及成本更高 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礦物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

瑞納汽車機油位置在哪,汽車機油在哪個位置,汽車加機油的位置?

瑞納汽車機油位置在下圖的a區。冷車檢查油尺 將汽車停在水平路面上,關閉發動機等待10分鐘,待機油全部流回油底殼後,拔出機油尺,用乾淨的布擦去油跡,重新插入機油尺到底部,幾秒鐘後再次拔出即可測得準確的油麵高度。根據經驗,熱車關閉發動機10分鐘後的油麵和冷車的油麵一致,熱車1小時後的油麵比冷車油麵高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