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機油你們用著哪個品牌的好?

時間 2023-02-09 13:15:06

1樓:無與倫比

機油這東西自從買了車就很有研究,大小品牌幾乎都用過。民用的比較常見就是三大品牌了,美孚、殼牌、嘉實多,還有些國產的長城之類的。美孚我用的最多,長效,耐高溫,無論是低轉速還是高轉速爆發力都不錯,燃油經納局碼濟性也可以。

殼牌也用過,殼牌的機油臘公升主要就是清潔能力強,有效清理發動機內洞哪積炭,還有個優點就是發動機聲音小,深踩油門聲音變得更低沉,比美孚的好聽。燃油經濟性也可以。還有嘉實多,其實只能算二線品牌,抗磨性比較好,能有效保護發動機冷啟動時帶來的損害,特別適合北方地區,其它的功能非常一般。

還有一些比較小眾的牌子,都是比較上檔次的,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我自己也用過,確實是很好,但是覺得沒必要,其實民用車用一般點就行了,只要機油不假都沒問題,發動機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脆弱,只要你正常開正常保養,能把發動機開壞也算你有本事了。

2樓:aa風中守候

我是開修理廠的,老實說,美嘉殼和道達爾各有優勢,美孚動力好耐高溫衰退慢,但噪音相對大點,嘉實多冷車啟動保護好清潔鬥御舉功能不錯,但效能衰退快,殼牌最均衡,清潔功能厲害,效能沒美孚1好但比空碧嘉實多強,老車積碳多不適合使用,道達爾效能最穩定,各方面最均衡。各有各的優勢,但市面上美孚殼牌嘉實多假貨多,特別是美孚殼牌,一般人拆鬥很難買到真貨,基本都是高仿,其他雜牌機油罐裝,很多瓶子是真的,油是假的,但用不壞發動機,但沒有真貨的效果。市面上很多機油很多人不知道但機油很好,比如法國的埃爾夫,德國的福斯。

都不錯,假貨還沒有。

3樓:西風落日孤煙

美孚的基礎油是pao,殼牌的基礎油是gtl,兩款產品生產工藝不同,但是效果都不錯。啟團尤其是殼牌的gtl,能做出相當低的粘度,現在的0w--20,以後的0w--16,12,08,絕對沒問題。極低溫度下的低溫效能略差。

不過只要不到零下四十度低溫就不會有問題。老車的話無所謂,新車建議選殼牌。

國產悄兄橘的話非長城莫屬塵孝了,國內潤滑油品質第一妥妥的。航天品質不是蓋的。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選正規渠道,到正經店裡換。別圖便宜,更不建議網上購買機油。

4樓:醉不先

我用帆數過兩次道達爾,現在換用雪佛龍金富力全合成態並首機蔽者油,**跟大品牌差不多但是效果真的看得見,以後就準備一直用這款機油了。

5樓:德生福氣人寰

殼牌機油的最大優好臘中點是清潔效果出色,很友山多堅持使用殼牌機油局檔的車輛,在開啟發動機後看不到一點沉積物。除了機油品質出色外,殼牌在國內還擁有最多的銷售網點,服務非常完善。

6樓:狠叮

我以前也有美孚,大眾專用等等,但是效果都一般,也會出現好廳積炭,油泥,發動機效能越來越差返叢,我經過認真的對比,現在一直用施摩西養護劑機漏襪櫻油,效果很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呢,在中國賣的有三種唯陪,前三名的銷量,就是美孚,嘉實多和殼牌。這三種機油的銷量的全兆彎國,是排前三族山悶位的。

8樓:殷香嵐

汽車機油品牌有很多種,比如:殼牌,嘉實多,道達爾,美孚,長城,統一等。

9樓:庫厚莉

一級品牌美嘉殼仍絕唯然還是穩居一線品牌三甲位置並山培,二線品唯纖牌長城崑崙,三線品牌龍蟠、康普頓等也逐步得到消費者認可。

10樓:大板橋竹橋邊

一直都是美孚一號,一萬公里一換,妥妥的,朋友也用的這個品牌。

11樓:猴95596樟殺

永遠不要用雜牌,區別太大了。極護fst、超凡喜力、極馳ineco、金美孚。

12樓:猴04598練有

大排量的suv或轎車最好使用全合成機油。原因是大排量的車子自重比一般車子重好多,發動機的輸出功率非常高,發動機的工作溫度也遠高於一般的車。這些大排量車子不僅需要全合成機油,還有配個機油散熱器,來保證機油溫度,避免油膜強度下降導致磨損。

所以,大排量的車子要用全合成機油。

13樓:果興學

我首保之後就不去4兒子那裡了,我用美孚1號,1公升130元,我的奧迪要公升,6缸的。

14樓:萬龍台北明珠

美孚一號 用自己車子適合的粘度 我不管地區一律用0w耐低溫的。

15樓:索菲曼

索菲曼機油更好,不損耗,用了四年跑了十幾萬公里。發動機乾乾淨淨。

16樓:絕塵而去

新日石,出光,和光,安索,海灣,櫻花易道,這些都很好。

17樓:阿牛哥8號

只要是** 國產的挑實惠的全合成就ok 1年換一次 不要迷信國外品牌 要支援國產!

18樓:緣份天空

日和潤滑油速能9000我一直在用,漢蘭達已經用6年了,一萬公里換一次。

19樓:fxj在水一方

04年底板桑一直用美孚半合成129京東買1萬公里一換,效果不錯。

20樓:創業者小田

德國託尼克全合成機油,自己感覺挺好**也合適。

21樓:武以旋

我用長城機油就感覺很好,別聽他們亂勿擾。

22樓:qs過客

我還是信賴世界上最大石油公司之一馬石油牌機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埃尼機油(這個機油懂車懂油的難道忘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摩特用著也不錯,屬於幾線品牌。

25樓:快來喊霸霸

一直用長城潤滑油,便宜又保真。

26樓:那我不知

一直用的長城機油,很不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潤滑油只有福斯,美孚真還不如他。

機油哪個好?機油哪個品牌的好

機油的原料是礦物油,新增了各種新增劑後顏色會各種各樣,常見的有淡黃色透明的 棕色透明的 紅褐色透明的等,總而言之,新的機油必定是透光的,並且傾倒的時候機油會呈現出延綿不斷的狀態。一般我們更換機油都是根據機油的使用情況來決定是否需要更換的,將機油滴在一張白紙上,然後根據機油顏色更換判斷圖進行機油使用情...

汽車燒機油是什麼原因,什麼品牌的機油好

1下午 燒機油是因為汽缸密封出現問題。需要中修,也可能要大修。尼德爾這個牌子很不錯,叫多功效缸磨修復劑la 五河小豬 燒機油是因為汽缸密封出現問題。需要中修,也可能要大修。關於什麼機油好,一句話 去大的地方購買最貴的就是最好的。 幕後繁華人前悲 如何判斷燒機油?1 檢視尾氣排放是否有冒藍煙現象 2 ...

家用汽車機油哪個牌子好,汽車機油什麼牌子最好

一般用美孚機油或者殼牌機油,保養的話還是按照要求公里數包養,但可以不去4s店,可以去汽修這樣便宜。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還望採納,謝謝!要長效的話,一般全合成的普遍都8000公里 例如嘉實多,美孚的全合成,基本上都能8000公里多。要想再久一點,可以用德國的gt,他是pao的基礎油,可以跑到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