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張家港到廣東汕頭峽山有多少公里

時間 2023-02-09 13:10:05

1樓:太子

全程共公里,16小時35分鐘 , 收費570元。

1從起點出發,在張家港市城區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金港大道。

詳細路段2沿金港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走匝道(經張家港收費站),朝太倉/蘇州/浙江方向,進入沿江高速3沿沿江高速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從浦東機場/g1501/上海繞城高速(郊環)出口離開,朝安亭/g1501/上海繞城高速(郊環)方向,進入上海繞城高速/g1501/郊環線/a30

收費35元》詳細路段4沿上海繞城高速/g1501/郊環線/a30行駛公里,從大港/g60/g92/上海市區/杭州出口離開,遇第1個岔口走杭州/大港方向,第2個岔口走杭州/g60/g92方向,進入滬杭高速/滬昆高速/g605沿滬杭高速/滬昆高速/g60行駛公里(經楓涇收費站,大雲收費站),從杭浦高速/寧波/嘉興港區出口離開,進入跨海大橋北接線6沿跨海大橋北接線一直向前行駛117.

3公里,從鄞州/金華/舟山/杭州/溫州/機場/海曙/江東出口離開,進入寧波繞城高速。

詳細路段7沿寧波繞城高速行駛公里,從台州/溫州/姜山/奉化出口離開,進入沈海高速/g158沿沈海高速/g15行駛970公里(經浙閩收費站,閩浙收費站),從詔安(南)/g324出口離開(經詔安南收費站),朝廣東方向,進入g324

收費490元》9沿g324一直向前行駛公里,稍向右轉走匝道,遇岔口向左,右轉進入泰山南路。

詳細路段10進入龍湖區城區行駛公里。

詳細路段11行駛243公尺,稍向右轉走匝道(經汕頭海灣大橋收費站),進入沈海高速/g1512沿沈海高速/g15行駛公里(經汕頭收費站),從達濠/磊口出口離開(經達濠收費站),右轉進入右轉進入s337/磊廣大道。

收費5元》13沿s337/磊廣大道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峽安路。

詳細路段14沿峽安路行駛214公尺,調頭15沿峽安路行駛214公尺,右轉進入g324/廣汕公路16沿g324/廣汕公路行駛226公尺,到達終點。

2樓:楓葉小妞

你是在張家港要回廣東峽山嗎?早說嘛,我過幾天也要回去,不過訂了機票!我也在張家港。

溧陽到張家港多少公里

南寧西京專業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4.0公里 起點 溧陽市 1.常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左轉進入南環路2 沿南環路行駛1.1公里,左轉進入崑崙南路3 沿崑崙南路行駛3.1公里,直行進入崑崙北路4 沿崑崙北路行駛2.7公里,直行進入崑崙北路5 沿崑崙北路行駛180公尺...

張家港包括哪些鎮,張家港有多少個鎮 分別叫什麼 」

張家港市 概況張家港市位於長江下游南岸 江蘇省東南部。面積813平方千公尺。2004年底,總人口86.86萬人。市人民 駐楊舍鎮。郵編 215600。行政區劃 320582。區號 0512。拼音 zhangjiagang shi。現在行政區劃 2004年底 轄8個鎮 楊舍鎮 金港鎮 塘橋鎮 錦豐鎮 ...

張家港哪有海灘的,江蘇哪裡有海邊海灘

呵呵 看到題目我也挺驚訝 不過你比較幸運拉,第一個是張家港的,我是連雲港的,嘿嘿 如果你是準備來連雲港,給你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如果要跟團走的話,直接諮詢當地連雲港,這個我就不多講了 要是自助的話,你早晨無錫火車站做火車,不過時間有點長,晚上7 30到連雲港 大概10小時左右 汽車也比較方便,5 6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