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港哪有海灘的,江蘇哪裡有海邊海灘

時間 2021-07-04 03:21:36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到題目我也挺驚訝;不過你比較幸運拉,第一個是張家港的,我是連雲港的,嘿嘿~如果你是準備來連雲港,給你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如果要跟團走的話,直接諮詢當地連雲港,這個我就不多講了.要是自助的話,你早晨無錫火車站做火車,不過時間有點長,晚上7:30到連雲港.大概10小時左右.汽車也比較方便,5-6個小時就到了.自駕線路:無錫--京滬--沿海高速--連雲港市區出口下(正常4小時左右)

住宿的話,如果想住中高檔的最好在網上預定;低檔的到了之後就可以找到,招待所之類的30-50元不等.

景點的話,花果山\連島的蘇馬灣\漁灣;是個山水+海灘結合的景點

這個季節來連雲港,正是時候,海鮮正是肥美的時候,螃蟹等都很費.可以犒勞一下自己了,祝你假日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張家港人,虧你還是無錫的的呢和張家港這麼近竟然認為張家港在海邊,這裡只有長江邊!你不知道張家港旁邊就是你們無錫的江陰啊!

你想去海邊玩建議你去連雲港,那邊的海濱浴場不錯還能去花果山!你是無錫的坐火車比較方便,坐汽車的話也就5到6小時!

江蘇**有海邊海灘?

3樓:陽光

江蘇省連雲港市連島海濱浴場,天然沙灘。

連島是江蘇省最大的海島,與連雲港港隔海相望。集青山、碧海、茂林、海蝕奇石、天然沙灘、海島漁村人文景觀於一體,是江蘇唯一的aaaa級海濱旅遊景區,還以盛產海鮮著稱。得天獨厚的資源已使連島成為夏季避暑納涼、踏浪休閒娛樂、享受海鮮美味的旅遊勝地。

最佳季節:6月-8月最佳。 每年7月-8月舉辦“連雲港之夏”盛會,此時來此可避暑,更可開展多項水上運動、水上娛樂。

建議遊玩:3-4小時

門票:旺季(5月2日~10月31日): 50元 淡季(11月1日~次年5月1日): 30元

擴充套件資料

漁灣自然保護區

位於連雲港市雲臺山東南,距市區約20公里,與小蓬萊同樣具有仙氣。這裡以瀑布、峭壁、怪石疊化而成。因其自然純淨,淳樸險峻而被遊人稱譽為“江蘇的張家界”。

連雲港漁灣風景區最為奇特的是一年四季流水不斷,春夏秋冬瀑布垂掛、澗內潭、洞、汪、瀑、林、景景相連。 漁灣在雲臺山三十六景中叫做“三潭汲浪”。

遊覽漁灣循“三潭、一洞、三汪”為主線。即三龍潭、二龍潭、老龍潭、藏龍洞、綠水汪、清水汪、黃水汪。其中以老龍潭最有神采,瀑布落差40多米,遊人至此伸手可及。

瀑布轟轟紛瀉,飛珠濺玉。

漁灣自然風景區過去曾是個漁村碼頭,後來海水東退,山下才逐漸變為良田。這裡山僻人稀,自然環境很少遭到破壞,民風淳樸,有濃郁的田園風味。

景點型別:自然保護區

最佳季節:4至10月最佳。連雲港氣候溫暖而溼潤,四季分明,陽光充足。夏季可以遊海濱,秋季可以品海鮮。

建議遊玩:3-4小時

門票:40.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海岸線全長940公里,臨海3市(連雲港.鹽城.南通)14縣,海灘美極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主要就是連雲港,鹽城,南通適宜游泳的,可能只有連雲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事連雲港的 聽說不錯

7樓:聲聞

江蘇有海,但特別遠!

張家港比較有名的教育機構在哪,張家港哪裡有靠譜一點的教育機構?感覺很多補課

happy俺去 張家港南環路好像有家 你上網搜搜看呢 戀丿不憐 我聽我親戚說張家港的一點馬還挺好的,好像是因為一部叫少年派的電視劇集火出名的,最近好像還在搞什麼體驗課,還說什麼不提分全額退款,感覺好像還可以 張家港 有靠譜一點的教育機構?感覺很多補課 我初中在學海學的數學物理英語,老師教的很好,今年...

張家港哪裡最好玩,張家港最好玩的地方?

鳳凰山風景區 雙山島風景區 張家港採香徑 張家港醴泉 張家港梅花堂 張家港聖過潭 張家港桃花澗 張家港聽松吟 張家港秀峰 狀元讀書臺 華芳金陵國際酒店 張家港市長安中路388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張家港的鳳凰山,國家4a級景區。鳳凰山古稱河陽山,位於港口 鳳凰 西張三鎮交界處,山中風光秀...

江蘇張家港到廣東汕頭峽山有多少公里

全程共公里,16小時35分鐘 收費570元。1從起點出發,在張家港市城區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金港大道。詳細路段2沿金港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走匝道 經張家港收費站 朝太倉 蘇州 浙江方向,進入沿江高速3沿沿江高速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從浦東機場 g1501 上海繞城高速 郊環 出口離開,朝安亭 g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