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機油裡gt魔力紅和美孚哪個好?

時間 2023-05-30 19:48:05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美孚,高溫穩定性好低溫啟動性好,能有效防止沉積和油泥的產生。

堅持合成油技術,喜歡走技術流,美孚基本上是比較喜歡走技術流的,一直堅持發展這個合成油技術。它合成油最大的優點是不容易裂化,換油的週期比較長,同時這個運動效能的表現比較好,耐高溫效能也是相當不錯。其實都是由乙個技術所產生的,一種叫聚α-烯烴的這麼乙個基礎油,是埃克森美孚公司的專利技術,英文本母縮寫叫做pao。

它是來自於**中的瓦斯氣和天然氣所分散出來的乙烯、丙烯,然後再經過專業裝置的聚合和催化,反正很複雜的一對化學反應,然後煉製出來的這個基礎油。 它的基礎油分子排列非常整齊,然後抗外來變數的能力很強,針對擠壓、氧化、熱穩定性、黏度變化的抗性都比較好。

運動效能的表現也很好,很多選擇美孚機油的廠商往往是比較注重效能表現的。比如很多德系車,追求極限的效能車,選美孚的比較多。 還有一些經濟型家用車,基本上半年、1萬公里、1萬5千公里換一次油的,選擇美孚的頻率還是很高的。

而且換油的週期也比較長,美孚如果配合它的長效機濾,可以2萬5千公里換一次機油,十分耐用。

2樓:匿名使用者

gt比金美孚好用,用過兩三次金美孚確實覺得比原廠專用的機油好用,然後換gt機油,不管是油門反應還是急加速動力輸出gt機油都比美孚的要好。

3樓:沒有傀儡

到底是魔力還是力魔。

摩特機油和美孚哪個好?

4樓:南瓜不甜

這個肯定是摩特好了,相同型號的,摩特機油,高低溫流動性更好,剪下值更高。

相同的基礎油,一樣的穩定性,具備更高的清潔能力摩特機油是個品牌,裡面有若干個系列,好比300v 8100 h100等等。

和美孚1號,美孚速霸,美孚力霸是一樣的。

普通的摩特機油,更換週期和美孚差不多。

5樓:汽車大師江山

您好,親,汽車大師專屬技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服務能夠幫到您。如果對您有所幫助,期待您的贊和關注。

祝您虎年大吉,好運連連

您好,這兩個品牌的機油總體來說知名度都比較高,但是美孚機油的市場知名度要更高一些。

第一,如果是選擇的話,推薦是摩特機油,因為這個機油的效能是非常穩定的,第二,美孚機油在市場上的假貨太多了,這個一定要認準正規的渠道購買。

第三,摩特機油的流動性和潤滑性能是相當不錯的,可以給發動機內部零部件提供更好的保護和潤滑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摩特機油跟美孚比的話,我覺得是美孚要好一些,摩特雖然動力可以,但是對於一些家用車來說太不耐用了,美孚的話是全合成機油可以開10000公里,動力也很不錯。我之前也用過摩特的,動力很強勁,可惜就是耐用少了些。現在用的機油是g‎t魔‎力紅的,是四類pao的,機油效能很好,比一般的三類全合成機油要更加耐用,換一次可以開15000公里。

7樓:超級繆佩蘭

這兩個機油我用著都還可以,摩特對發動機的保護稍好些,美孚的話動力更強勁一些。只要是全合成機油的話,對車子保護都是足夠的,效能也都是可以的。想用什麼還是看自己。

我現在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是四類pao基礎油,而且含有液態鉬,使發動機更耐磨,動力更足,更長效。

8樓:元槍幹偉

摩特機油和美孚機油比,肯定是摩特機油好一些,同樣是全合成機油,摩特的效能更好一些,但保養週期沒有美孚長效,而且價效比也不是很高,我覺得這兩個機油都沒有gt魔力紅好,因為魔力紅機油的pao四類基礎油含量高的原因,所以它的效能和保養週期都要比摩特和美孚好,**還實惠。

9樓:越凝芙歲月

抗衰減的話只要是全合成機油基本上都在一萬公里左右,兩個品牌基本上沒有差別,還是得看機油品質的。經常開車的人挺合適的。我雖然不怎麼開車,但也不想經常換,所以也買的g‎t魔力‎紅機油,用著比其他機油更方便,而且主要也是體驗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亂髮廣告,那是違規行為。

11樓:小雅雅說美食

新車的話肯定是買機油品質高的嗎,對車子保護好的,摩特和美孚的話都還可以,給新車用也不錯。我也比較注重新車的保養,所以首保的原廠我開了3000公里左右就直接去4s店二保了,用的機油是我自己買的g‎t魔力‎紅,這是四類pao的,比一般的全合成機油要好一些,機油品質高,對車子保養好,我朋友用了好久,我覺得也不錯,就買來試試,換上之後效能確實不一樣,挺帶感的。

12樓:可愛的人精靈

價效比的話這兩款都還可以,只要都是全合成機油,換油周期長的話,價效比都挺好。而且也是國內大品牌,品質也有保障,不過還是得去官方渠道買,其他渠道容易踩雷。我覺得我用的g‎t魔力‎紅機油價效比也挺高的,是四類pao的,還有酯類新增,動力效能也很不錯,換一次可以開個15000公里,比較實惠。

13樓:匿名使用者

摩‍特機油和美‎孚機‎油定為不一樣,美‎孚屬於傳統品牌,摩特屬於是小眾機油,我經常換油用,用車也多,出保之後用各種機油,這兩個品牌的給我的感受區別還是比較大的,摩‎特只有300v值得一用,比較有特點,是有酯類含量的,比較有特點,美孚的話就建議用金美‎孚,動力不如摩特300v,但是比摩特長效,各有優缺點。我目前用過的機油只有g‍t魔力‎紅機‍油綜合能力最強,基礎油是四類pao和酯類的基礎油,動力和長效都有很明顯的提公升, 我車的發動機,用魔力紅turbo系列渦輪增壓專用的,我偶爾激烈駕駛一下,g‎t魔‍力‎紅機‍油動力高轉速聲音壓得最穩,我感受這是綜合能力最好的機油,這油更換週期是15000公里,比美‍孚要長效效能還要更好乙個級別。

力魔機油比金美孚好嗎?

14樓:之靜柏威蘿

這兩機油不同點在於力魔高轉速的表現沒有金美孚好,其他方面差別很小,建議下次可以用下德國gt魔力紅機油,和金美孚乙個檔的,在動力,靜音上很明顯。

15樓:道芳馨漆路

你好,排名上美孚更靠前,但力魔機油假貨比美孚少,美孚現在假貨挺多的,力魔品質上會比美孚好,但**也更高。同樣都是德國品牌,德國gt機油就好多了,也是全合成機油,還沒假貨問題,開車動力足。

16樓:買樂安冀鈺

美孚知名度高,力魔在德國非常有名,非常有特色,長效,耐磨,而且假貨少,但**比美孚還貴。

17樓:仲睪瓶故

美孚更好些,但宣傳有點過,實際里程數難以達到。用著比美孚好得多的是gt機油,更換週期很長,在萬公里左右,是目前唯一能達到1萬以上的機油。

18樓:汲萱蔚壬

力魔機油效能沒有zhidao金美孚機油好,不要聽別人瞎說,我之前就是聽別人說力魔機油好才用的,效能沒有金美孚好不說,**還特別貴,但是金美孚機油衰減期以後動力越來越不好,噪音還大,後來我就換了專gt機油,它是德國進口的小眾高階機油,用著效能要屬比金美孚好很多,而且全程動力都很好,噪音也特別小,價效比也不錯。

19樓:雨慧穎

美孚一號主打的是機油的長效性,也就是說機油的更換周期長,美孚採用獨家的聚α-烯烴的基礎油,分子整齊排列,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性以及抗高溫效能,其粘度變化不大,比較適合長期使用。同時美孚機油的靜音效果也不錯,但唯一的缺點便是在高轉速的情況下,效能表現較為一般。

力魔機油在德國的知名度很高,深受消費者們的喜愛,該機油是專供德國車使用。力魔機油具有一高一低的優勢,粘度指數高,機油蒸發損耗率低,可以有效解決燒機油的問題;同時力魔機油的摩擦係數很低,擁有超強的潤滑性能,機油穩定性也很出色。

不同的車使用這兩款機油會有不同的感受,有人會覺得美孚機油好,而有的車主會認為力魔機油好。所以車主在這兩者中選一款機油時,除了要根據駕駛條件環境去選擇合適的粘度標識外,還要根據機油的特性去決定是否符合自己的車輛,如果車主更加偏向於機油的長效性,那當然是美孚一號好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來自作品名稱 紅樓夢 作品別名 石頭記、情僧錄、風月寶鑑、金陵十二釵、金玉緣 創作年代 清代 文學體裁長篇** 作 者曹雪芹等(有爭議) 題 材人情** 初版時間乾隆五十六年(2023年) 字 數 約96萬(程高本120回)

世界機油排名前五的分別是?世界十大頂級機油排名

機油排名前五的有殼牌 美孚 嘉實多 福斯 勝牌,這些機油只要是真的都沒問題,現在傳統大牌假貨太多,弄得我現在不敢用,另外我對機油要求就很高,一直用的魔力 紅潤 滑油,pao四類基礎油的全合成機油,駕駛感受非常好,主要是放心,小眾進口機油沒假貨還好用。1.top1突破潤滑油 美國 2.redline紅...

2019公里機油不足,2000公里 機油不足

先查明故障的具體原因是什麼,再決定如何解決。缺機油由何種原因造成 或是否誤報,dsg怎麼了?按照大眾的程式,先要去4s店做機油稱重的檢查,大概要再行駛2000公里或者到下次報警。dsg要首先檢查變速箱控制單元的故障儲存 大眾車系的發動機如邁騰採用的是一種缸內直噴的發動機,採用了一種全新的潤滑概念,有...

lt鬥魚gt裡的歌曲, 鬥魚 裡的歌曲

tell me 潘瑋柏 雙人舞 潘瑋柏 向日葵 天天兄弟 左右 林心如 黃昏曉 王心凌 愛乘以無限大 苦茶 犯錯 水中月亮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 曖昧 左邊 帶我走 楊丞琳 歸園田居 羽泉 明天過後 美麗的愛情 勿忘心安 張傑 冬天的祕密 傷心酒杯 周傳雄 曾經最美 火苗 堅持 us 十分鐘 李孝利 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