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車大修費用,賓士發動機大修需要多少錢,哪

時間 2023-03-16 18:00:06

1樓:我惜情愛

賓士車大修費用不少。在4s店和修理廠能差個三五萬!s350大修發動機地話,要看具體的故障型別的,光工時費就有兩萬多元的,配件是另外的費用。

另外還看在什麼地方,沒看到圖還真不好判斷。大修如果修理地方多你可以報保險,還有就是不去4s店會更便宜一點,找個好點的精修賓士的維修店比較好。

2樓:汽車大師楚留香

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這個具體要看是賓士的哪一款車才能確定賓士的這個車型不一樣,發動機這個使用的這個排量包括發動機的大小。發動機的這些維修費用也都是不一樣的,具體要看是賓士的哪一款車,是哪一年的車。才能確定這個發動機的費用的。

提問。06的s350

這個發動機的配件都是不好買的,這個大修的話費用也是相對高一點。工時費包括材料費大修下來,至少在這個1萬塊錢左右。

提問。06年的s350

就是這個發動機大修下來,價位高一點的,大概在1萬塊錢左右。

提問。燒機油,動力不足。

這個基本上維修下來就是說燒機油需要更換活塞環,更換活塞,還有就是這個氣缸需要進行鏜缸的,基本上下來工時費包括材料費,就這個8000塊錢左右。

提問。修了以後這兩個問題能解決嗎?

這個大修之後可以解決的,沒有任何問題。

提問。八千可以修好。

外面的修理廠是差不多的。

提問。好,多謝。

不客氣。如果我的能夠幫助到您,還請您給我乙個贊~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賓士車發動機大修4s店維修比較高,外面維修比較便宜一些的,大約需要兩萬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4s店賓士s350發動機大修材料將近六萬, 工時費將近兩萬,乙個缸鏜缸6000,費用很貴,市面上一般的二類修理廠總費用大約五萬以內搞定。

5樓:18569319667電

只是更換發動機呢,還是有外部故障呀,如果單純更換新發動機,就2w的樣子,原裝進口的,非拆車件,可以幫你找當地合作維修商給你更換,比4兒子好得多,包5年無抖動,無異響,任性開20萬公里不掉鍊子。

賓士發動機大修多少錢。賓士ml350發動機大修多少錢

在特約維修站修的話,大概需要4 5萬元,所以您可以放棄在特約維修站修理了。實在不值得。在外面修的話費用就不好說了,根據市場規律,一般5000塊錢應該是差不多的。賓士發動機大修在3萬左右的。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這個具體要看是賓士的哪一款車才能確定賓士的這個車型不一樣,發動...

汽車發動機大修後高溫問題,汽車發動機大修後高溫,是什麼原因

之何勿思 1 檢視一下是否沒防凍液了,也就是發動機用水。汽車運轉一會,檢視發動機進水管和出水管是否溫度接近,用手摸。2 檢視機油是否該更換了,如果是機油的粘稠度過高也會導致高溫。3 發動機機艙散熱系統是否出問題了,也就是電子扇是否正常運轉。檢查方法是,汽車高怠速運轉十幾分鍾,溫度上去之後,電子扇是否...

汽車發動機多久要大修?發動機大修需要多長時間?

發動機的大修和汽車使用的時長是沒有關係的,如果發動機內部零件的嚴重磨損 老化,動力效能會明顯下降,此時就需要給發動機更換氣門 活塞 缸套 鏜缸 磨軸等。發動機何時大修好,分三種情況 一 機油嚴重減少,冒藍煙,但沒有漏油。機油冒藍煙分兩種情形 一種可能是氣門油封老化。這種情形不需要大修,更換氣門油封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