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進水怎麼辦打不著火一點動靜都沒有

時間 2023-01-29 00: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進水,就不要打火了,防止更大的損壞。這種情況只能到修理廠進行維修,大拆發動機了。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最好別打火了,趕緊聯絡拖車到附近修理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拉風1代

只有等發動機幹了再試試,這種一般先放一天,,,第二天再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你把火花塞拆下燒一下就行了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發動機進水了為什麼打不著火

發動機進水打不著火咋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這個發動機進水了,不能再打車了,否則發動機連桿容易打彎,祝用車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要急,千萬不要著車馬上把火花塞全部拆下來,把空濾換了,在看進氣管有沒有水,全部弄乾淨,用工具把曲軸轉幾圈看發動機有沒有任何異常,如沒有問題,在用鑰匙打車轉幾圈看有問題,如沒有問題則全部把水處理乾淨裝完試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把進氣歧管,火你塞吹乾淨,量一下缸壓正常,就可以啟動了。

8樓:四海是一家

千萬不要再試圖打著,會弄壞發動機,叫拖車拖去修。

9樓:蟲兒飛

發動機進水,就不要打火了,防止更大的損壞。這種情況只能到修理廠進行維修,大拆發動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連桿與氣門頂彎了需要大修發動機。

11樓:心

把水倒了,清洗烘乾輕鬆搞定。

發動機進水後維修打不著火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簡單換了空氣格和清乾發動機進氣管和缸套的水分打不著車嗎?還是已解體發動機大修了打不著車呢?量—下有沒缸壓,再看有沒高壓電,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是進水後維修過後?

14樓:匿名使用者

油不純,動力上不來,同時誰也會降溫,不利於打火。

15樓:秋之風冬之雪

什麼發動機?柴油?汽油?問題很多的。

車子打不著火,進水了,怎麼辦?

16樓:網友

如果您的愛車涉水了,不要以為水沒有沒過發動機位置就萬事大吉了,它還會導致打不著火等問題,車友們你們知道如何快速而正確的處理嗎?本期《中原修車帝》來告訴大家「涉水車打不著火」如何解決。

17樓:網友

倒乾淨裡面的積水,千萬不要打火,否則很容易把氣門頂壞。正確的方法是拆掉火花塞,斷開噴油嘴插頭,打啟動機,待氣缸內積水排淨後,更換發動機油,然後裝好火花塞和噴油嘴插頭,啟動發動機。

汽車沒油了,自然打不著火啦。當你發現的車子打不著火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應該看看油表,看看還有沒有油,千萬不要等到油箱見底了才去加油,這樣還會影響發動機的壽命。

電瓶,也叫蓄電池,是電池的一種。長時間大燈未關會造成的虧電或是電瓶壽命到期,或加裝氙氣大燈、高功率音響、***等也是造成車輛電路故障的原因。檢查車輛沒電的方法很簡單,按下喇叭就知道了。

另外,一般建議2年就及時更換電瓶。

燃油濾清器不同程度的堵塞也都會造成供油不足,致使回油不暢,會造成燃油系統壓力過高,從而出現混合氣過濃。這種情況下,會導致汽車打不著火,或行車過程中有聳車的現象。

經過認真檢查沒有問題後,在天氣允許的前提下,去清洗一落車輛,因為雨水中含酸,對車輛的車漆、底盤防腐都不利。

18樓:汽修師王先生

回答您好,汽車進水了打不著火解決方法:拆掉火花塞,斷開噴油嘴插頭,開啟啟動機,待氣缸內積水排淨後,更換發動機油,然後裝好火花塞和噴油嘴插頭,啟動發動機。需要注意的是,汽車進水千萬不要打火,否則很容易把氣門頂壞。

汽車進水會出現的情況:1、汽車排氣管冒白煙:汽車發動機進水,會影響到發動機燃燒室的燃油燃燒不充分,且水會因為高溫成為水蒸氣,最終通過汽車的排氣系統排出,使之出現冒白煙的狀況;2、汽車發動機熄火:

若是有大劑量的進水,嚴重的會導致發動機直接熄火,給發動機帶來致命的損壞。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進水千萬不能啟動,要找修理店解決。

汽車進氣管進水了打不著火怎麼辦?

20樓:易憲等卜

請問大師傅:汽車排氣管在零下4度的氣候下能不能凍上打不著火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火花塞全部拆下打一下馬達把缸裡的水拍一下試試,要大修的可能性大,進水後會把連桿壓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通行證

千萬別打了,去修理廠把機油換了,明天再打個試試,什麼車。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進水後就不能打火了,不然氣門就會頂壞了,只能大修拆檢了。要是上了涉水險就走保險,不然就要自費維修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發動機進水,打不著火,要多少錢維修費用,沒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一般來說要看你說的具體是什麼車型了,可能是連桿的問題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活塞沒有頂基本**不高 要是頂了 要修發動機 還要根據當地的修車**來看。

柴油發動機打不著火怎麼回事,柴油車打不著是哪些原因?

勿忘心安 柴油發動機打不著火的原因是發動機油路不順暢 氣缸壓縮 潤滑油 油泵。1 發動機油路不順暢。檢查發動機油路是否暢通,如果聽到噴油嘴有吱吱的聲音,證明油路沒問題。2 氣缸壓縮。檢查氣缸壓縮,如果你放開減壓裝置後,還能讓飛輪轉動,那就是氣缸壓縮有問題了,就要更換氣缸活塞及活塞環了。3 潤滑油。潤...

發動機故障黃燈不亮打不著火怎麼回事?

可能造成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原因 1,車輛故障燈亮一般多是燃油排放系統造成的,您在故障燈亮的時候對車輛進行啟動 滅車,進行三次後在啟動車輛您觀察故障燈是否還是點亮,要還是點亮就需要及時到店裡檢查故障碼,看是發動機的問題還是感測器故障,要不亮可能為偶發故障可以不用及時到店檢查。2,當電腦接收氧感測器的...

杭叉A30發動機不著火怎麼回事,叉車打不著火的解決方法是什麼?

打不著火有兩種情況 1 是可以聽見啟動機的起動聲,但是發動機不能起動。2 是扭動鑰匙後,什麼聲音也沒有。第一種情況是起動機工作,但發動機不工作。這種情況比較複雜,因為這可能是多種故障中的某一種造成。極少有兩種或兩種以上的故障同時發生,但也不能說得絕對。1 首先可能是電路或電子故障。所發生的現象是 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