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查詢電話,駕駛證扣分查詢怎麼查詢電話

時間 2023-01-27 03:45:08

1樓:我不暈那個

你可以到當地的交管所**上查詢,一般駕照考完是乙個禮拜才會通知,不要著急,看看什麼你什麼朋友能不能幫你。

2樓:智多星老師

回答您好 為您蒐集到了相關資訊請您提前規劃行程 駕駛證違章查詢**號碼12580、114查詢,駕照的違章資訊查詢方法有以下幾種:

1、可以到各市各區縣交通大隊的辦公大廳,通過觸控查詢終端進行查詢;

2、登陸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對外服務**,找到車輛違章查詢,輸入車牌號和車輛發動機號,點選查詢就可以了;

3、也可以撥打聲訊**進行查詢,不過前提是你有當地交通局的****;

4、也可以使用手機軟體進行查詢,比如登入交管12123進行查詢;祝您生活愉快哦。

打**怎麼查駕照扣分

3樓:heart邂逅相惜

打114**查詢。

也可以攜帶本人的證件到去交警隊或者車管所查和網上查詢。

1、首先進入全國駕駛證違章查詢系統。

2、然後在首頁左側選擇你要查詢的內容。

3、在**中間輸入你要查詢的駕駛證的所在地4、然後再輸入駕駛證號碼跟名字,駕駛證號碼就是你要查詢的人的身份證號碼。

5、輸入以後你要查詢的內容就會出來了。

4樓:網友

可以打114**查的,還可以攜帶本人的證件到去交警隊或者車管所查和網上查詢。我個人偏向使用網路,現在有了電腦,幾乎可以足不出戶就幫你搞定很多事情。

複製了乙個在網上查詢的方法給您。

1首先進入全國駕駛證違章查詢系統。

2然後在首頁左側選擇你要查詢的內容。

3在**中間輸入你要查詢的駕駛證的所在地。

4然後再輸入駕駛證號碼跟名字,駕駛證號碼就是你要查詢的人的身份證號碼5輸入以後你要查詢的內容就會出來了。

駕駛證扣分查詢怎麼查詢**

5樓:九州天極之光

駕駛證扣分查詢,不建議使用**查詢,可以登入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的「市級公安交通管理資訊網」查詢,查詢準確率最高。查詢方法如下:

2、在出現的頁面中找到「駕駛證計分查詢」,點選一下,再進入乙個查詢頁面;

3、在出現的頁面中再找到「資訊查詢」,點選旁邊的「記分」,然後根據提示輸入「駕駛證號、檔案編號與驗證碼」,最後點選下方的「查詢」即可。

6樓:風氣意難平啊

4. 然後分別輸入,駕駛證號,檔案編號,手機號碼,以及驗證碼,再點選查詢,就可以看到駕駛證扣分資訊啦。

您看一下。按照這個操作就行了。

或者您的區號+12123撥打**諮詢。

駕駛證扣分怎樣查,能打**查嗎

7樓:假面

方法一首先在搜尋引擎上搜尋「全國駕駛證違章查詢系統」。

然後按照你自己的需求,選擇你要查詢的型別,這裡我們是查詢駕照扣分情況,所以點選第乙個「駕照扣分查詢」。

然後在螢幕最中間的頁面中輸入你申領駕照的城市,城市選擇好之後,點選查詢。

在彈出來的頁面中,輸入要查詢的駕駛證號,駕駛證號就是檔案編號,在駕駛證上就可以看到。

然後稍等片刻,等待獲取結果,然後要查詢的資訊就出來了。

方法二查詢駕照扣分情況還有一種在網上檢視的方法,就是在當地的公安交警網檢視。如在成都,那麼我在網頁上搜尋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在官網中,找到駕駛證資訊查詢點選進去。

然後在頁面中正確的輸入要查詢的姓名、證件號碼、檔案編號、驗證碼等資訊。

方法三除了在網上查詢以外,還可以選用簡訊查詢法。但是使用手機簡訊查詢需要支付一定的費用,具體的計費方式可以到當地的交管局進行詢問並開通,開通之後,只要有違章等資訊手機都會收到簡訊。

方法四還有一種方法是直接到當地車管所直接找工作人員幫忙查詢,需要攜帶個人的相關資料,如身份證、駕駛證之類的。這種方法雖然比較麻煩,但是比較適合一些不用使用的網路人群使用。

8樓:旅遊答主小權

4. 然後分別輸入,駕駛證號,檔案編號,手機號碼,以及驗證碼,再點選查詢,就可以看到駕駛證扣分資訊啦。

您看一下。按照這個操作就行了。

或者您的區號+12123撥打**諮詢。

9樓:在石橋寺騎馬的卡嘉莉

去交通網查詢,打**也能查。

怎樣查到駕駛證人的**號碼?

10樓:養狗律師賈寶驊

查駕駛證人的**號碼可通過如下方法查詢:第一種方法,首先你要登入你所在地區的交警大隊官網。然後進去車管所內網輸入要查的駕駛證人的名字,即可查詢到駕駛證人的**號碼。

第二種方法,首先登入公安網,然後憑藉駕駛證號、檔案編號查詢駕駛證資訊。

一、 必須辦理駕駛證。

中華共和國駕駛證是按照中華共和國法律法規而制訂的機動車駕駛員所必不可少領取的證件。在路面上安全駕駛民用型機動車的工作人員,須按照《中華共和國駕駛證管理條例》申請辦理領到駕駛證。

二、 駕駛證有統一規定。

駕駛證全國性合理。駕駛證記述持證者的身份證件號碼、名字、性_、出生年月、長期性家庭住址、國藉、準駕(學)車系編號、第一次領結婚證時間、有效期限和管理方法紀錄,並有發證機構圖章、檔案編號和持證者的相片。駕駛證款式由國家公安部要求。

【擴充套件資料】

一、駕照的考試試題。

考試內容包含道路交通法及有關專業知識、場所安全駕駛、路面安全駕駛(含安全文明駕駛)等三項。考試內容的次序按道路交通法及有關專業知識(通稱科目一[基礎理論])、場所安全駕駛(通稱科目二[九項])、路面安全駕駛(通稱科目三[路考及其安全文明駕駛]),先後開展。

在考題全過程中,前一學科不過關,下列學科已不開展,每一學科考題有2次機遇,2次也沒有合格,此次考題停止。在學習培訓駕駛證有效期間能夠 上繳補考費用,學習培訓以後再開展補考。針對補考費用的詳細介紹,因為全國各地狀況不一樣,補考所繳納的花費是不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植髮也是一種,拆東牆補西牆。

誰知道查詢駕照問題的諮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62960108,但是我打過,接線員女的態度很惡劣。

13樓:熊熊佳公尺

你打個114就可以查到了,114很多問題都可以給你解決了。

駕駛證扣分怎麼查詢啊,手機怎麼查詢駕駛證扣分情況?

餘同書由君 查詢駕駛證扣分情況,你登陸當地的車管所或者交通隊 就可以查了的,需要輸入姓名,駕照號碼和初次領證日期就可以查到了 手機怎麼查詢駕駛證扣分情況? 第一步 在手機上開啟 交管12123 第二步 登入 交管12123 若沒有登陸過,註冊後再登入。第三步 進入後,上方便能看到自己的扣分情況。 甲...

駕駛證還有多少分怎麼查詢,怎樣查詢駕駛證還有多少分

廖塵緣 查詢駕駛證還有多少分,可以在省公安交警官網查詢,也可以到當地車管所進行查詢,具體方法如 下 一 在網上查詢 登入駕駛人所在省市的公安交警官網,找到並進入駕駛證記分查詢欄目,輸入駕 駛證檔案號和身份證號,就會顯示這個駕照的所有資訊,包括這個駕照的扣分資訊。以山東省為例,登入山東省公安廳交通管理...

車輛違章查詢用駕駛證怎麼查,駕駛證違章查詢和機動車查詢有什麼區別?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5 交通違章查詢工具,輸入車牌資訊查詢。希望能幫到你噢 更多1條 在違章查詢網上,車輛違章查詢是不需要駕駛證的,只需要輸入車牌號,發動機號和車架號,就能查詢出來車輛上的違章查詢資訊了。如果要用駕駛證查的話,查出來的是駕駛證上的扣分資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