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扣分怎麼查詢啊,手機怎麼查詢駕駛證扣分情況?

時間 2021-09-08 14:39:40

1樓:餘同書由君

查詢駕駛證扣分情況,你登陸當地的車管所或者交通隊**就可以查了的,需要輸入姓名,駕照號碼和初次領證日期就可以查到了

手機怎麼查詢駕駛證扣分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在手機上開啟“交管12123”。

第二步:登入”交管12123“。若沒有登陸過,註冊後再登入。

第三步:進入後,上方便能看到自己的扣分情況。

3樓:甲從波

如何查個人駕駛證扣分

駕駛證扣分怎麼查詢?

4樓:甜甜金可愛

你好,駕駛證狀態資訊可以登入駕駛證發證車管所**的網頁查詢。但是**上面只能查到駕駛證是否處於正常狀態,查不到扣分情況。扣分情況需要到車管所業務大廳的終端機上面查詢,網上查不到。

提供一個狀態網頁你參考。

5樓:續昶邊曼梅

需要提供駕駛證的檔案號和證號,也可以在車輛屬地交管**通過駕駛證的檔案號和駕駛證的證號(身份證號)自助查詢。

6樓:嬴漫虢霖

上當地的公安交警網,進入“資訊查詢”網頁,選擇“駕駛員資訊查詢”有七項,其中有“交通違章查詢、滿分情況查詢”,輸入你要查的身份證號碼和駕駛證檔案編號(廣東省的需輸入其駕駛證檔案編號),再輸入你的姓名,所有數字輸入正確即可查出來了。

駕駛證查詢電話,駕駛證扣分查詢怎麼查詢電話

你可以到當地的交管所 上查詢,一般駕照考完是乙個禮拜才會通知,不要著急,看看什麼你什麼朋友能不能幫你。回答您好 為您蒐集到了相關資訊請您提前規劃行程 駕駛證違章查詢 號碼12580 114查詢,駕照的違章資訊查詢方法有以下幾種 1 可以到各市各區縣交通大隊的辦公大廳,通過觸控查詢終端進行查詢 2 登...

車輛違章查詢用駕駛證怎麼查,駕駛證違章查詢和機動車查詢有什麼區別?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5 交通違章查詢工具,輸入車牌資訊查詢。希望能幫到你噢 更多1條 在違章查詢網上,車輛違章查詢是不需要駕駛證的,只需要輸入車牌號,發動機號和車架號,就能查詢出來車輛上的違章查詢資訊了。如果要用駕駛證查的話,查出來的是駕駛證上的扣分資訊,在...

駕駛證扣分詳情,請問交通駕駛證扣分怎麼扣的,詳情。打什麼電話諮詢呢?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扣分規定如下 一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12分 一 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的 二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三 駕駛營運客車 不包括公共汽車 校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20 以上的 四 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 五 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懸掛機動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