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嶺到丹東火車 汽車票價各多少

時間 2023-01-16 15: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從鐵嶺到丹東有一輛:

2126次 齊齊哈爾——丹東。

鐵嶺站發車時間02:54 到達丹東站時間08:58

耗時6小時4分 硬座票價26元(硬臥很難買到)

*汽車從鐵嶺到丹東有兩輛:

丹鐵快客:鐵嶺發車時間 8:20 14:20

全程耗時約4小時 票價約70(票價可能浮動)

*本人建議:

方案一:在鐵嶺火車站買聯程票(注意是聯程票,而非通票)

買鐵嶺(2624次)到瀋陽站,在買k7315次由瀋陽站到丹東(因為k7315次瀋陽站賣座票,所以可以提前在鐵嶺站購買異地票,然後又由於哈大線,即鐵嶺—瀋陽段晚點嚴重,所以可以15:00左右到鐵嶺火車站,根據列車運**況,鐵嶺——瀋陽段即買即走,因為車有很多,這樣做主要為了保證瀋陽——丹東段能有座)

此方案優點:省錢又不費時。

缺點:買票倒車麻煩些。

方案二:在鐵嶺站隨時乘火車或沈鐵城際列車到瀋陽北站(沈鐵到惠工廣場下車),到省快速客運站乘坐瀋陽——丹東的快客到丹東,快客從6:00——19:

00平均每半小時一輛。(如果你是大中專學生,記得帶學生證,因為可以購學生票)

此方案優點:省時省力,隨買隨走。

缺點:票價較貴(共計約80~90元不等,因為火車檔次不同所致,學生約50~60元不等)

方案三:在鐵嶺站直接乘坐丹鐵快客。

此方案優點:省時省力。

缺點:票價較貴(約70元左右,因為票價會有浮動),時間限制,車次有限。

~~~希望我的能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現在只有一次:半夜2點多的。

2123/2126次 鐵嶺-丹東 02:54 - 08:58 普快 6小時4分 硬座 26元 硬臥下 65

大客在鐵嶺站右面等車 1+1 對面 丹鐵客運 一天有兩趟,上午9:30,下午14:20,時間需要四五個小時吧。

3樓:虹劍出鞘

下午兩點半客運站70元錢,四個小時車程。

鐵嶺到丹東有多少公里

4樓:瑞秋不悲秋

鐵嶺市到丹東市的全程高速駕駛距離大約是公里,不走高速的開車距離大約是公里。

鐵嶺火車站開車到丹東市內多少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鐵嶺火車站。

1.鐵嶺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光榮街2) 沿光榮街行駛970公尺,直行進入光榮街南段3) 沿光榮街南段行駛690公尺,左轉進入長青路4) 沿長青路行駛64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柴河街南段5) 沿柴河街南段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鐵嶺互通2.沿鐵嶺互通行駛440公尺,過鐵嶺互通約15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公路。

3.沿京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通遼/錦州/北京/撫順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王家溝互通。

4.沿王家溝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瀋陽繞城高速公路5.沿瀋陽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教場橋,朝青年大街/g1113/機場/丹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下深溝互通。

6.沿下深溝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丹阜高速公路7.

沿丹阜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丹東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1.

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g3049.丹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304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g2012) 沿g201行駛1000公尺,過左側的劈柴溝,稍向右轉進入花園路3) 沿花園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錦山大街4) 沿錦山大街行駛公里,調頭進入錦山大街5) 沿錦山大街行駛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丹東市。

遼寧省各市的車牌字母是什麼?

6樓:皮蛋粯子粥

遼寧省的車牌**是遼a—遼p。具體如下:

瀋陽市車牌字母是遼a、大連市車牌字母是遼b、鞍山市車牌字母是遼c、撫順市車牌字母是遼d、本溪市車牌字母是遼e、丹東市車牌字母是遼f。

錦州市車牌字母是遼g、營口市車牌字母是遼h、阜新市車牌字母是遼j、遼陽市車牌字母是遼k、盤錦市車牌字母是遼l、鐵嶺市車牌字母是遼m、朝陽市車牌字母是遼n、葫蘆島市車牌字母遼p。

7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省的車牌**是遼a—遼p。分別如下:

遼a是瀋陽市,遼b是大連市,遼c是鞍山市,遼d是撫順市,遼e是本溪市,遼f是丹東市,遼g是錦州市,遼h是營口市, 遼j是阜新市,遼k是遼陽市,遼l是盤錦市,遼m是鐵嶺市,遼n是朝陽市,遼p是葫蘆島市。

遼寧省,簡稱「遼」,省會瀋陽。位於中國東北,南瀕黃海、渤海二海,西南與河北接壤,西北與內蒙古毗連,東北與吉林為鄰,東南以鴨綠江為界與朝鮮隔江相望。遼寧省總面積14.

8萬平方千公尺。

截至2023年底,遼寧省共轄14個地級市;共有16個縣級市,17個縣,8個自治縣,59個市轄區。

8樓:樂觀的高飛

遼a 瀋陽市。

遼b 大連市 遼c 鞍山市 遼d 撫順市 遼e 本溪市 遼f 丹東市 遼g錦州市 遼h 營口市 遼j 阜新市 遼k 遼陽市 遼l 盤錦市 遼m 鐵嶺市 遼n 朝陽市 遼p 葫蘆島市。

車輛號牌,是車輛的「身份證」,是區別其他機動車輛的一項重要資訊。隨著汽車數量的迅猛增加,它也隨之發生急劇變化,高科技技術使車輛號牌的智慧型化要求也越來越高。而有些人為達到一己私利,在車牌上做文章,致使不斷出現假牌、偽牌、套牌等現象。

這些不法行為嚴重擾亂了車牌的管理秩序和道路交通通行秩序,給他人或原車主造成了經濟損失和困境,更給高速發展的現代文明社會帶來不和諧因素。

9樓:

遼寧省內車牌號:

a-瀋陽市 b-大連市 c-鞍山市 d-撫順市 e-本溪市 f-丹東市 g-錦州市 h-營口市 j-阜新市 k-遼陽市 l-盤錦市 m-鐵嶺市 n-朝陽市 p-葫蘆島市。

10樓:紅心火龍果

遼寧省的車牌字母就是gaou

11樓:匿名使用者

遼kls774、車牌照號,是什麼意思。

12樓:內蒙xzb徐佔賓

就是虛擬的為了拍影視劇,遼東市遼s車牌。

鐵嶺西到丹東多少公里

1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鐵嶺西站。

1.鐵嶺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贛江路2) 沿贛江路行駛公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3.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朝通遼/錦州/北京/撫順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王家溝互通。

4.沿王家溝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瀋陽繞城高速5.沿瀋陽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青年大街/g1113/機場/丹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下深溝互通。

6.沿下深溝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丹阜高速7.

沿丹阜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鶴大高速8.沿鶴大高速行駛12.

3公里,朝丹東口岸/機場/湯池/浪頭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丹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700公尺,直行進入新丹線。

2) 沿新丹線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30公尺,直行。

4) 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黃海大道。

5) 沿黃海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文慶路6) 沿文慶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銀河大街7) 沿銀河大街行駛590公尺,右轉。

8) 行駛100公尺,左轉。

9) 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丹東市。

從鐵嶺開車到丹東要多久

揚州到泰州汽車票價多少?泰州到揚州要多久

揚州東站到泰州的汽車每天有44班,大部分車次票價為17元,少數車次票價為15元,以下是部分車次時刻截圖 班次查詢 江蘇揚汽集團網上訂購票系統。8888 epiao 現在泰州到揚州現在的票價是17元。到泰州汽車南站下車。希望幫到你。揚州汽車東站 06 50 17元。揚州汽車東站 14 00 17元。揚...

溫州到寧波汽車票價是多少?大約幾小時

純潔花兒 明日溫州新城站發往寧波票務資訊 車次 時間 線路 站點 車型 剩餘座位 票價 全 票價 童 20051 6 50 溫州 寧波 寧波 高 30 128.00 64.00 20052 7 30 溫州 寧波 寧波 高 37 128.00 64.00 20053 8 10 溫州 寧波 寧波 高 3...

無錫到連雲港的汽車票價格是多少

車 次發 站 到 站發 時 到 時車 型站外參考價車主 0510.a052 無錫汽車北站 新浦蘇欣快客站09 50 16 00金龍7013805131338 0510.b049 無錫周山浜 贛榆汽車南站08 20 15 00豪華快客7013505139655 車 次發 站 到 站發 時 到 時車 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