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至南陽汽車票價多少,請問從鄭州到南陽坐汽車要多長時間,多少錢,從哪個車站坐車

時間 2022-07-19 22:45:13

1樓:鄭州

70元左右,要便宜還是坐火車

2樓:貓頭鷹

中心站100內

在鄭州去南陽

你可以在火車站座33路,到終點站、七里河下車,票價30-45之間。但一定看車上的,人多不多,人少就不要上車,最好,車走後再給錢。

在南陽去鄭州

座3路車終點站

座票價和上面的差不多,

也要注意上面的事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仲景路與張衡路交叉口坐,或者國道的交通駕校坐,就給他 ¥ 30

坐不了找我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豪華大吧100左右 ~

中吧60左右~

火車便宜

建議坐火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站內坐70左右 在站外坐5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巴90左右吧

中巴6,70

要是去駕校攔車那就是40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想便宜了就去駕校門口坐車,30到40就能走,注意要問他走不走高速!不走高速會很慢的,就不要坐了。 想方便就直接在火車站對面的汽車站坐車,門口就能看見,豪華大巴,100左右,每天發好幾次車。

如果著急就坐飛機,300多,如果打折只用一百多就可以了。

8樓:夕陽枯藤

大巴98塊錢,加一塊錢保險,一共是99塊錢,這是在站裡買票的價

9樓:乙隻小阿瞄

一般的是70 好點的8.90 最好到站裡買, 保險些.

請問從鄭州到南陽坐汽車要多長時間,多少錢,從哪個車站坐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問題你可算運氣好碰到我了!去南陽最好不要坐火車,簡直是煎熬!

去南陽時候的方案:

1、急著辦事情的,三個半小時快車。坐6路車到火車站的中心站,票價100左右,通常是97元。

2、不著急,只要下午坐上車,天黑之前到的就行。坐29路到南站,站上的票價是75元,下午1:00和2:

30各一班。一般推薦不要進站坐,從旁邊十字路口向南的道道裡走,第二個大門進去,找去南陽的三層臥鋪車,下午1點半的車,準時發,票價30元,一覺睡回來。我整天回家就是這個車。

3、坐6路車到市第五人民醫院下車,接著坐68路到隴海路七里河站下車,到對面的七里河村,路邊到處都是去南陽的大巴車,不過你得學聰明,挑乙個人滿點的車坐,要不然等你上車付了錢才發現沒幾個人,那輛車肯定又得在城區轉來轉去拉客,耽誤時間,一般你往前走走,走到高速口處,那裡經過的車一般都是車上的人差不多了,要上高速的車,票價基本35-45元!

從南陽到鄭州的車,強烈建議到二中對面的梅西賓館門口訂票,65元,早7點40和早9點10分各一班,到中心站下車,方便又安全。大學生坐的是最多的。然後便宜點的就是到交通駕校那裡坐,45左右。

但是要等客滿才發車。

11樓:費莫恆山媚

不含市內出市入市區的時間,路上全程高速一般是3個小時多一點。

可以在長途汽車中心站、客運南站、客運總站坐車,全天每半小時都有一班。西站、北站、新東站也有,但是車次不多。車型不同票價不一,平均下來站裡都賣75——90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4個小時 南站 外邊有便宜的35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錢多公司報的話,去中心站坐那的大巴,高速走三個小時多,市裡面再走乙個小時,大約四個小時。

要是自己掏腰包的話,去七里河即中州大道與航海路那坐那的大巴,30-40元吧,千萬別讓人販子騙了,要見到車 再給那車上人或者售票員搞價錢,從七里河上高速到南陽港灣站,大約三個小時吧,那車開的瘋了一樣,不像中心站那大巴是勻速開的

上午七點多七里河那都有去南陽的大巴了,囉囉嗦嗦說這麼多希望對你有用

14樓:鄭州三國殺

一般在七里河(就是航海路與中州大道交叉口往東走500公尺的地方)坐車的話,找個快坐滿人的車坐,並且坐上就走的,到南陽3個小時多點。票價是40元左右,在節假日人口流動高峰時可能會貴點,但也不會超過五十塊。從車站坐的話中心站,二馬路站,南站,隴海站都有去南陽的車,不過票價比較貴,80左右吧。

強烈建議去站外坐,去七里河或者是航海路與紫荊山路交叉口東南角的加油站都行一般到南陽不超過四個小時,直接上高速的話3個小時,非春運期間價錢不會超過50元,具體票價要看是否大型的節假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樓:手機使用者

從鄭州到南陽要多少錢

寧國至太陽汽車票價是多少

16樓:高鐵管家

您好,網上來預定和查

源詢汽車票就上高鐵管家,出bai票成功率更du高,讓您出zhi

行無憂。您可以在手

鄭州到南陽的汽車票價及路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車站坐幾路車這我倒忘了 你可以在查查網上地圖鄭州到南陽的車基本都在七里河上高速

到晚上也可以坐上到南陽的車

票價就是30元 多了別掏

我經常去 就是這個價

現在基本上都是全程高速了

在外面攔車的話就是得等一車人拉滿之後才走

比較急人望採納

18樓:王家d少爺

你在南陽到鄭州,你就在獨山大道北頭交通駕校坐車,車費大巴也就30元。

你在鄭州到南陽,你就在七里河坐車,一般在南陽的交通駕校下車,或者張衡路口,車價也是30元

19樓:瀟瀟光影

在紫荊山路和航海路交叉口的加油站做 一般45左右

請問鄭州到南陽在**坐車最便宜 票價多少?

20樓:朱琪華

七里河到南陽的車多,內鄉的、淅川的、西峽的、鎮平的車都到南陽,平常坐35-40塊,春節人多漲價了得50-60

南陽交通駕校到鄭州的車也很多 從內鄉、鎮平、西峽、淅川到鄭州的車都到那裡拉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七里河那邊 有南陽的車 我回老家 也在那坐 應該比 站裡的便宜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鄭州到南陽在七里河坐

南陽到鄭州到交通駕校坐

票價40左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就是七里河高速口那裡!票價一般會30-50之間...

24樓:

坐火車最便宜啊~~~~

鐵嶺到丹東火車 汽車票價各多少

火車從鐵嶺到丹東有一輛 2126次 齊齊哈爾 丹東。鐵嶺站發車時間02 54 到達丹東站時間08 58 耗時6小時4分 硬座票價26元 硬臥很難買到 汽車從鐵嶺到丹東有兩輛 丹鐵快客 鐵嶺發車時間 8 20 14 20 全程耗時約4小時 票價約70 票價可能浮動 本人建議 方案一 在鐵嶺火車站買聯程...

大理到瑞麗的汽車票價是多少

大理到瑞麗汽車票價 元。首班車 8 30 尾班車 20 00 瑞麗至大理的夜臥車票是113元 張,而從大理返回的車票 不一,最低的是117元 張。請問大理有沒有到瑞麗的班車?大理有到瑞麗的大巴,早上八點半一班,晚上八點半一班,票價136 187元。汽車站別名 大理汽車站。地 址 雲南省大理市建設東路...

從沁水到晉城的汽車票價多少?每天幾點開始發車?多少分鐘一趟

票價是30元,從早上8點開始就有到晉城的車吧,大概1個小時一趟吧,1個小時半到晉城。票價30.從早上6點開始,半個小時一趟。按點發車。早上7點之前打 免費接送到車站 2020年晉城到沁水縣城通客車沒有?今天是初六,現在晉城到沁水的班車還沒有開通,因為國家延遲了上班時間,所以在這個之前是不可能開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