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B2駕駛證上去年扣了6分,違章罰款以處理,現在在增駕A2,科目三考完乙個星期了。我如果考科目四,

時間 2022-11-08 20: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中止增駕了,因為只要有記滿12分的記錄的,就不能再申請增駕了。所以,你只能以後再重新申請增駕了。

2樓:朱曉雪

兄弟後來怎麼樣了:b2扣六分會影響a2嗎?我現在也遇到這樣的問題了

增駕a2科目三考完後駕駛證收回去了這期間還能上路開車嗎?

3樓:友望未來

駕駛證增駕期間,車管所或交警隊還有駕校是不會收你的舊駕駛證的。

我的b2駕照上有6分,我現在在增駕a2,科目三過了,馬上就可以考科目四了,我去車管所問了他們這6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申請增駕了,申請的時候符合條件就可以了。之後扣分了並不影響的。但是也不一定,要看記分週期的,如果你扣分的時候是在報名的最後乙個記分週期內,說不准就不讓你考了。

5樓:江津張家平

延長一年期限不現實,沒每個新本出來都是一年何來在延遲一年之說?你是不是在增駕過程中有給扣分行為,是的話先把這六分處理掉,等換新本了就不會轉移到新本上

我b2扣了6分,增駕a2。證下來是多少分,實習期會延長嗎,科目三考過了,敢不敢考科目四,急急急。希

6樓:匿名使用者

b2增加a2,當a2準駕車型考試全部通過,需再次上繳原駕駛證b2時,必須把未處理的違章清理並繳清罰款,然後車管所會複核,當複核沒問題的情況下,製發a2、b2準駕車型合併的新駕駛證。

換句話說,當你拿到新駕駛證的時候,新駕駛證上的記分是0分,之前在b2上被記得6分,由於換新證而清除了。

我b2扣了6分,增駕a2。證下來是多少分,實習期會延長嗎,科目三考過了,敢不敢考科目四,急急急。希

7樓:登有福光錦

按道理是發證日起計算的,應該是12分!如果交通警察檔案組還是按舊檔案計算扣6分就不人道了

8樓:網友

b2增加a2,當a2準駕車型考試全部通過,需再次上繳原駕駛證b2時,必須把未處理的違章清理並繳清罰款,然後車管所會複核,當複核沒問題的情況下,製發a2、b2準駕車型合併長害拜轎之計瓣襲抱陋的新駕駛證。

換句話說,當你拿到新駕駛證的時候,新駕駛證上的記分是0分,之前在b2上被記得6分,由於換新證而清除了。

a2增駕a1考科目三期間扣了6分,罰款以交,記分週期未完無法消費,影響拿啊啊1駕證嗎

9樓:摯愛

沒有拿到駕駛證

扣6分不會延長實習期

實習期扣6分ab會延長一年

d照增駕c1但是c1考到科目三了但是d照酒駕扣了12分咋辦?

10樓:黃河

增駕期間記滿分的,終止學車資格,酒駕吊扣駕駛證d六個月。

增駕a2科目二和科目三是不是一起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a2駕駛證增駕

科目二科目三

不會一起考試

b2駕照增a2駕駛證都考什麼科目

12樓:知道

駕駛證b2增駕a2新規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b2要滿三年就可以增a2了,增駕和新學一樣,所有的要全部重新考試,包括理論,科目一二三,帶好駕駛證,身份證,**,錢,去車管所辦理。希望你明白,謝謝

14樓:虢良曠一璇

和重考一樣的,啥都一樣,唯一的區別是駕照拿下來是有駕齡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b2是指的大中型貨卡車,a2是客車,一般都有筆考路考理論倒樁....

16樓:比利霍林盾

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含安全文明駕駛)等三項。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與申請》增駕人應向交管部提交書面申請書,考核並與初級考試同步(三科全考),未合格者需要二次考核應繳納補貼金(補考費、增駕除外),三次考核未合格並視為放棄,三個月內不得再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課目一是理論,要90分以上才可以過,課目二上半場是倒庫,下半場有七八項,隨機抽幾樣給你考,課目三是路考,你要是開過半掛車或者在馳誠培訓時間較長和認真,應該沒有多大問題。

b2要滿三年就可以增a2了,增駕和新學一樣,所有的要全部重新考試,帶好駕駛證,身份證,**,錢,去車管所辦理。希望你明白,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申請增加a2準駕車型的,要取得駕駛b2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車輛管理所考試科目

一、科目二和科目三合格後,核發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預約考試科目三,應當在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60日後預約考試。 第二種:

b2要滿三年就可以增a2了,要沒有在連續2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就是沒有連續兩年都計滿12分。增駕和新學一樣,所有的要全部重新考試,包括理論,最快50天左右就可以拿到駕駛證了,費用3800左右,帶好駕駛證,身份證,**,錢,去車管所辦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十五條 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附件2)。  科目一考試題庫的結構和基本題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建立本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考試題庫。  科目二考試專案包括:

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通過單邊橋、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限速通過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百公尺加減擋、起伏路行駛。  科目三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b2駕駛證扣了六分,我現在增駕a2駕駛證,a2駕駛證有什麼影響

娛樂有精神 扣分後要回去聽課 望樓主採納! 花莫痕 後來怎麼樣了,哦也扣六分馬上考科三了 創作者 已持有 b2 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二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而且年齡在24 50周歲之間,申請增加 a2 準駕車型的,即可向你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因為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中...

B2駕駛證扣了9分我考A2有影響嗎

b2駕駛證乙個週期扣分後需要乙個週期結束後30日內去車管所參加年審學習,增駕期間扣9分不影響增駕,如果扣12分就增駕無效。b2駕駛證扣了六分,我現在增駕a2駕駛證,a2駕駛證有什麼影響 扣分後要回去聽課。望樓主採納!後來怎麼樣了,哦也扣六分馬上考科三了。b2扣了9分之後增駕a2a2駕照拿到手以以,分...

B2駕駛證被扣了6分,要什麼時候去參加學習

b2駕駛證被扣了6分,乙個週期結束後30日內 去車管所參加年審學習 自己看初次領證的月,日,就是週期結速後的月,日後30天內年審。回答您好,僅僅被扣六分不用去學習 到下乙個扣分週期分數就恢復了 提問還有乙個月駕駛證換證 扣六分不用學習直接換證就可以嗎?能回覆一下嗎 回答好的,我仔細看看規則 提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