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凱越經典福克斯新寶來

時間 2022-10-30 21:45:06

1樓:

我今年買的車 高爾夫6,去看了新寶來,關門聲音跟卡車的似的,而且簡配厲害。

經典福克斯不建議買了,直接上新福克斯吧,畢竟科技含量擺在**了,全系esp,比較厚道。

凱越不了解。

其實你說的倒車雷達,鋁合輪轂 真皮座椅都沒用。都是可以後加的 而且也沒幾個錢。買車還是看效能多一些。

不知道你年齡多大,其實你可以考慮下高6,20來歲開著也比較爽,看你的定位了,多了解了解

希望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當然是凱越,全國單一車型保有量最大,這就足以證明凱越質量非常穩定,作為家用車,空間要大,儲物空間要多,乘座要舒適,最重要的是要安全,在這三款車對比,凱越的各方面都是領先的,而且**不高,所以凱越價效比更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舒適,**便宜選凱越,在乎運動,駕駛感(失去舒適感),選福克斯,錢多選寶來

凱越換輪胎多少錢,別克新凱越輪胎價格多少

你好,凱越這款車換輪胎,主要看你原因什麼品牌的輪胎了,可以看看公尺其倫輪胎,大約在400到500元左右 對於別克凱越來說,如果你要更換輪胎的話,那這個要看選擇什麼品牌型號,正常,五六百元1條是基本上差不多了。沒有硬性規定多少換.這跟你行車環境有關係.一般的來講,輪胎出現紋路不清或老化裂痕了就須要換了...

新凱越轉速錶問題,別克凱越車輛轉速錶有時不動有時動是什麼原因

你是新車,是否速度沒有超過80碼 如果是的話,轉速錶上不去是正常的。轉速錶是發動起轉速的指示。檔位掛的越高,同樣的速度相對應的轉速越低,當你車子已經跑在4檔的位置上的時候,發動機轉速變化就會很小了。你說你轉速錶不動了,那只是變化比較小,看不太出來而已,實際還是在上升的。你新車和我的老車的發動機不一樣...

別克新凱越自動擋1 6怎麼樣,別克凱越怎麼樣 優缺點是什麼。?

手動擋的100km6.5l左右自動擋的可能要7l因為車子比手動檔的要重 不安全2010年,奇瑞成為我國首個完全掌握底盤 發動機 變速箱和發動機電子管理系統 ems 四大關鍵技術的汽車企業 中國第一價效比下月上市的a3 2011款是dvvt 工信部資料6.5 有cvt自動,esp 獨立懸掛 安全省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