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長城c30是手動擋的可以改裝成自動擋的么

時間 2022-09-20 04:40:06

1樓:川四魔神

可以改,但是代價太大了。不划算。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改的,手動檔車型不能改自動檔。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手動擋的小車可以改成自動擋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手動檔不能改成自動檔。

不能改成自動擋的原因:

1、汽車操控機構不同,手動擋有離合器,自動擋沒有。

2、變速箱原理不一樣,結構不一樣,不能互換。

3、汽車的設計都是配套的,改變內部結構會影響安全。

4、國家禁止自己改變汽車內部結構。

手動擋開車技巧:

1、平地起步:

平地起步時,車輛不會發生溜車現象,因此無須使用帶剎起步,直接鬆開離合器到半聯動點即可。

2、帶剎起步:

帶剎起步即在腳踩剎車或者使用手剎的情況下啟動發動機, 等車身出現前進跡象時鬆開剎車,即可完成起步操作。腳剎起步:在踩住腳剎的前提下,踩下離合器,掛一檔,鬆開了離合器到半聯動位置時,車身出現輕微顫動,車頭翹起,此時鬆開腳剎,車輛就開始緩慢前進。

手剎起步:手剎起步時無須踩住腳剎,其前提是在有一定坡度的地面上,為了穩定停車而拉起手剎。具體的操作方法是:

左手穩握方向盤,踩下離合器,掛一檔,右手放在手剎上,鬆開離合器到半聯動點,車身顫動、車頭翹起,立刻鬆開手剎,車輛平穩前進。

3、起步時的加速與換擋:

無論是平地起步還是帶剎起步,只要車身一前進, 就可以輕踩油門, 在車速提高後輕輕鬆開離合。也就是說,可以一邊踩油門,一邊松離合器。如果不太放心,則可以將松離合器的時間退後一到兩秒。

鬆開離合器後,車速繼續提高,此時可以立刻鬆開油門,踩下離合器,掛二檔。

4、加檔與減檔:

加檔的前提是加速,減檔的前提是減速。檔位越高越省油,但不意味著速度的必然提高,低檔也是可以高速執行的,低檔位動力強勁,便於爬坡,但非常耗油,在路面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應盡量使用高檔執行。

請問可不可以手動擋改為自動擋?

4樓:末你要

一般是可以的,但要看車型,手動擋改為自動擋主要是更換變速箱,但是有些手動擋車是限制更變速箱的,這根據車發動機艙的大小,位置是否適合來決定的。

手動改自動擋必須要改變變速箱,從技術上來看,這種改變變速箱來達到手動改自動擋的效果**不菲,其中一套自動變速箱便宜的幾萬元,貴的達到十幾萬甚至有更多的,再加上人工費方面,因此**是昂貴的。

車主當需要掛擋時,系統會控制電機自動踩下離合器,掛擋完畢後自動鬆開,不會熄火,需要換擋時還會有提示。但是頓挫感還是比較強的,離合器磨損較多,可靠性無法保證,所以改裝需謹慎。

5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手動檔改自動擋,是要看什麼車型的,不是什麼車都可以改的。如果可以改就是要換變速箱,還要看車發動機艙的大小,位置是否適合。當然同款式的車有自動檔的就好改了,一般兩天時間搞定。

因為車子的變速箱和發動機設計不同,一般的**是沒辦法改成自動擋的車的。但是有些車可以改半自動的,也就是說可以改成自動分離的,也就是說換擋不用踩離合器,直接可以換擋,這個是可以實現的,**也不貴3-5千左右。

6樓:不知哪個帥咖

手動檔改自動擋,是要看什麼車型的,不是什麼車都可以改的。以下有兩種改裝方法:

第一種是改裝變速器,手動改自動成本高,一套自動變速箱便宜的幾萬元,貴的達到十幾萬甚至有更多,再加上人工費方面。

第二種加裝自動離合器,不改變原車任何效能,通過電腦控制乙個機械裝置,在離合器拉線處固定另乙個拉線,在掛檔的時候,由電腦自動監測使離合器自動切合,省去了平時左腳踩離合器掛檔的麻煩。

當然我不建議將手動擋改變成自動擋,手動擋車輛改自動擋是對車輛核心技術的挑戰,涉及車輛變速、擋位等關鍵部分,一旦操作不當將給車輛埋下安全隱患,車主應該理性對待。

而且私自改裝已註冊登記的車輛是不允許的,除非是法律許可的範圍,包括殘疾人申請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改裝等,經有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進行改裝,而這種私自將手動擋改為自動擋的車輛,明顯不符合法規,不能通過年檢,同時,隨意改裝車輛也會對保險賠付產生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擋改自動擋,可以選擇加裝自動離合器,產品技術**於賓士a160技術。

自動離合器是加裝在手動擋汽車上的獨立輔助工作系統,不改變原車發動機、變速箱、剎車系統以及任何外觀,不影響年審,有獨立開關控制,只需關閉開關就可切換到踩離合狀態駕駛。

自動王離合機械人是加裝在手動擋車上的一套智慧型控制系統,它由控制電腦模擬優秀的駕駛員替代您左腳踩離合,解決手動擋車主起步熄火、堵車累腳的因擾,讓您駕駛安全簡單、輕鬆方便!

8樓:手動擋變自動開

手動擋改自動擋是不可行,但是現在有acmt就是加裝一付自動離合器就可以實現自動開的舒適性

9樓:一等一等木兮

可以改,但是還是不要改的好,改完以後非常不好用,我就見有人改過,弄的不倫不類。駕駛體驗特別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改檔費錢並且麻煩,你倒不如去學學怎麼手動擋的車開車時換擋不用離合,如果學熟了我感覺比自動擋的開起來帶勁

11樓:哼哼哈兮

那就手自一體吧!!稍微有點手動擋車的感覺,但是還是差很多!!

我以前也想過這個!!!就是那種手動自動的自由切換!

12樓:苯乙俺

朋友,手動檔改自動擋,是要看什麼車型的,不是什麼車都可以改的。因為車子的變速箱和發動機設計不同,一般的**是沒辦法改成自動擋的車的。要該成自動擋的費用我估計你都可以買一輛車了。

但是有些車可以改半自動的,也就是說可以改成自動分離的,也就是說換擋不用踩離合器,直接可以換擋,這個是可以實現的,**也不貴3-5千左右。但是,改過的朋友都後悔,因為有些國產的車子本來質量就一般(比如byd),鋼材也一般,改了以後變速箱容易壞,而且車子很不好用,自動分離有時候不徹底會突然熄火。建議你還是不要改了。

因為開始你買車的時候自動擋比手動檔的車也就貴1萬左右,也許你改了後花費的不止1萬甚至弄壞車!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長城c30可以改裝變速箱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想要改裝什麼樣的變速箱的,像原車的變速箱其實就是最好的,不建議您改裝。

長城嘉譽手動擋可以改自動擋嗎

14樓:孟凱

不可以,要想換,必須換變速箱

15樓:阿飛漸叟

一般不用改的 換個變速箱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的,**貴,需要更換變速箱

哈佛h6手動檔可以改成自動擋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樣!可以的,不做建議,成本會很高!【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但是如果改工程太大費油至少2萬【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

改的話具體要花多少錢

我想把長城s6手動擋車改成自動擋在什麼地方能改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汽車是沒有s6的,你說的是,哈弗h6吧,目前來說改不了,因為需要很多地方都有變化,花費很大,不如賣了在買乙個自動擋的,核算【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改裝店都可以改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四s【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自動擋的車能改手動擋嗎 汽車手動擋可以改自動擋嗎?

能改,但是銀子貴啊。需要改線束 壓盤 傳動 懸架 內飾 還有很多電子裝置需要改動,工程浩大。得不償失,有很多自動擋捷達改手動擋的。從技術角度來說,手動檔改自動檔其實就是改裝自動離合器,通過感測器,並且安裝在檔桿 ecu等地方,讓離合實現自動分離,車主只要換擋即可,不需要踩離合。實際上這種手段在本質上...

長城c30公里錶壞了的表現,長城C30常見故障問題

長城東起鴨綠江,西達嘉峪關,途經遼寧 河北 天津 北京 內蒙古 山西 陝西 寧夏 甘肅9個省 市 自治區 隨著不同的地形 山勢和地貌而築 大都建在 山嶺最高處 全長7300千公尺 14600華里 以上,號稱萬里長城 其中從鴨綠江到山海關段,由於工程比較簡單,毀壞較為嚴重。山海關到嘉峪關段,工程較為堅...

一年的長城c30多少錢,開一年的長城c30買時是6 4萬現在值多少錢

全車 向下折20 開一年的長城c30買時是6.4萬現在值多少錢 開一年的長城c30買時是6.4萬現在值4.9萬左右的,看車況來定,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主要還是要看看具體的車況的,大約就是在4.5萬的 樓主 現在要看具體的車況才可以的 樓主你好,長城c30前幾年好的時候能賣到15000多輛,但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