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欄不見了,而且還不是一般的不見了

時間 2022-09-20 04: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1、工作列上右擊,選擇「工具欄」中的「語言欄」;

2、找到c:\windows\system32\ime目錄,在正常使用的機子上也找到這個目錄將其複製到本機,覆蓋相同的目錄就可以了!

3、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選擇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看看「禁止新增、拖、放和關閉工作列的工具欄」是否被配置了,若是,將其置為「未配置」或「已禁用」,然後重複1的步驟。

4、右鍵單擊工作列,選屬性,單擊自定義,看語言欄是否設定為不活動時自動隱藏,改一下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列----右擊----工具欄---單擊「語言欄」 如果工作列中沒語言欄了,就先 開始---執行---輸入----ctfmon---確定

如果還沒有的話只能從登錄檔上來修改,單擊「開始」,選擇「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然後在右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字串值,在名稱裡面輸入ctfmon.exe,雙擊ctfmon.exe,輸入c:

\windows\system32\ctfmon.exe,重新啟動計算機,問題可以解決。如果還沒有解決,可能是ctfmon.

exe被刪除,見意重灌或著從正常的機子上拷貝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把c:\windows\system32資料夾裡的ctfmon檔案拖到開機啟動項裡就行了,這樣既變重起語言欄也不會消失.具體就是把ctfmon檔案拖到工作列的開始-所有程式-啟動。

拖的時候記得要慢點。這樣你重起windows就會自動執行ctfmon.exe。

重起也不會失效

4樓:

首先你可以在任務管理器裡察看有沒有這個程序ctfmon.exe如果沒有就執行這個命今:ctfmon.exe如果有的話就進行以下操作。

一、右擊工作列--工具欄,勾選「語言欄」;

二、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設定--語言欄,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在工作列中顯示其它語言欄圖示」

三、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去掉裡面的勾。

那任務管理器裡有沒有ctfmon.exe這個程序呢?沒有就執行它,那個圖示就不會再是暗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 輸入 ctfmon

6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 ctfmon.exe

7樓:梁志遠

ctfmon.exe

語言欄的軟鍵盤圖示不見了,按ctrl shift k可以開閉

你的是什麼輸入法,現在的輸入法自帶的小鍵盤,都是安裝軟鍵盤上面的esc退出 需要重新調出來,需要手動 以qq輸入法為例 就是醬紫 可以嘗試更新輸入法看下是否會有呢 工作列上的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按ctrl shift也沒反應,現在只能打英文不能打漢字了,請高手幫忙,謝謝啊! 你可以這樣 方法1.開始 ...

我的語言欄不見了,沒辦法換輸入方式,怎麼弄啊

開啟控制面板 日期 時間 語言和區域設定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語言欄,在其中勾選 在工作列中顯示其它語言欄圖示 然後按確定和應用 如果第1項語言欄為灰色,先進行第2項設定,第1項就可以設定了 2 如果故障依舊 開啟控制面板 日期 時間 語言和區域設定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高階...

電腦螢幕下面一欄顯示的序框不見了怎麼辦

北冥有魚貓 你把滑鼠放到工作列,右鍵,把那個鎖定工作列的勾取消了,然後左邊的小圖示旁邊有條線,按著左鍵點那條線向右移,先試試,不行再說 可元綠 右鍵 屬性 工作列 顯示底部 電腦桌面下方工作列沒了,怎麼恢復? 裝機吧 1,點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並開啟它。2,進入找到工作列和導航。3,進入,把工作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