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蘭特顏色

時間 2022-08-21 12: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小伊最漂亮的顏色就是銀色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伊蘭特本身不是屬休閒用車,外觀又不是很時尚(紅.藍)2;它也不是屬跑車,沒有多少運動的元素(紅.百)3;它也沒有中高階車的穩重感(黑)

純屬個人意見

還有一點,銀色外觀的車有比較好的反光作用,夏天比較不吃熱,雖然白色的也不吃熱,但是白色的風吹日曬很容易變黃,銀的相對也會好點

2樓:真水a無香

紅色,年輕嘛!又不是開一輩子,等老的時候有的是時間讓你開黑白灰等顏色的車啊,呵呵,我也是年輕人,我的特特就是紅色的,哈哈!而且有小的刮蹭也不容易看出來,很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銀色吧,個人覺得更漂亮一些,而且還安全。

4樓:伊蘭特

胡說!只有銀色的刮蹭才看不太出。再說銀色的適合男或女。這車不錯的,買吧!避震差了點,不過不礙事兒。銀色不太顯眼,相對比較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選了伊蘭特,那什麼顏色的都可以啊,伊蘭特什麼顏色都好看,年輕女孩,紅色比較搶眼

6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閃光銀,就該款車而言,其他顏色顯得小氣。從安全、駕駛等方面考慮也是閃光銀為佳。

98現代伊蘭特是什麼顏色

伊蘭特的質量怎麼樣啊?伊蘭特怎麼樣?

車當然是因人而異了!有說好的就有說不好的,還得因人而異了。不知車主是什麼性格的人,如果屬於比較斯文的,不急躁的,對車要求一定舒適性的,這個車還是很不錯的!這車好養活,油耗不太高 大多數反應也就8公升 100km 保有量大配件便宜,而且不太愛出毛病。缺點 鈑金和車企比較薄。動力比較溫柔!如果你對車的動...

現代伊蘭特這車怎麼樣,現代伊蘭特車怎麼樣

你好,空車8萬絕對貴了 廠家指導價雖然是79800,但實際成交 都在74000至75000之間,而且是帶天窗的,還送倒車雷達和防爆膜,如果不要天窗,71000 72000就可以拿下,價效比非常高,而且這款也比較保值,北現 寧願停產 也不會跌破7萬關口的!所以你別被js忽悠了啊!動力還不錯1.6的排量...

伊蘭特悅動有什麼優缺點,伊蘭特和悅動買哪個好

1內飾不好看,不時尚,不喜歡偽桃木,呵呵,我覺得挺好看的!2內飾用料差,塑料感強,儲物空間少 駕駛座後無雜誌袋,後門板無地圖箱,方向盤右下無硬幣卡片盒 手套箱無阻尼。嘻嘻 開過一些車,感覺悅動前面的儲物空間很多,很方便!不過,駕駛座後面沒有雜誌袋,確實奇怪!不好!3後排座椅不能整體或4 6放下,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