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伊蘭特兒暖風機下邊漏水怎麼修

時間 2021-06-02 22:53:52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這款車型拆暖風水箱是特別的麻煩,他需要將表態整個的全部拆下來,還需要放掉製冷劑,是一個較大的工作量

2樓:班雨筠

去修車廠檢查維修,問題不大的話是不用花幾個錢的

夏利n3暖風機雨天漏水怎麼修

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您好!1、汽車暖風機的金屬管由於鏽蝕、焊接開裂、振動開裂等原因造成漏水情況的發生。

建議:這種情況下最好是更換一個金屬管。

2、汽車暖風機的橡膠管由於耐溫差、耐脈衝壓力差等原因導致破損漏水。

建議:這種情況發生後只有更換一個橡膠管了。

3、汽車暖風機金屬管和橡膠管連線處鬆動了,導致了漏水情況的發生。

建議:這時候只有重新更換卡箍或者重新安裝調整嗷。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江淮好運暖風機漏水咋辦

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這就看產品的質量了,有的裝上就有可能漏水。

一是水箱的材料好壞。

二就是焊接技術了。

三就是出廠檢驗是否嚴格。

好的暖風水箱應該能用三年以上。

吉利自由艦暖風機漏水怎麼回事

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1、金屬管由於鏽蝕、焊接開裂、振動開裂等原因造成漏水,只有更換了事;2、橡膠管由於耐溫差、耐脈衝壓力差等原因導致破損漏水,也只有更換了事;3、金屬管和橡膠管連線處漏水,更換卡箍或者重新安裝調整。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因為暖風機裡有汽車水迴圈的小水箱,其熱量**發動機熱量,如果小水箱漏水則暖風機就漏水。

豐田花冠暖風機壞了修用拆中控臺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把雜物箱拆瞭然後在中控臺的底下找有個圓圓的蓋子拆掉周圍三個螺絲就可拿下來!

伊蘭特暖風機總麼拿不掉

8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我來幫你解答疑問。伊蘭特汽車的暖風機在汽車儀表臺下面。想要拿出暖風機,需要把整個儀表臺拆下來。

然後斷開暖風水箱水管和冷凝器管道,取下風箱,開啟風箱就可以把暖風機單獨拆下來了。注意不要把風口翻版打亂,以免出現麻煩。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忘採納。

現代伊蘭特這車怎麼樣,現代伊蘭特車怎麼樣

你好,空車8萬絕對貴了 廠家指導價雖然是79800,但實際成交 都在74000至75000之間,而且是帶天窗的,還送倒車雷達和防爆膜,如果不要天窗,71000 72000就可以拿下,價效比非常高,而且這款也比較保值,北現 寧願停產 也不會跌破7萬關口的!所以你別被js忽悠了啊!動力還不錯1.6的排量...

伊蘭特點火線圈用什麼牌子的好,現代伊蘭特點火線圈壞了會有什麼樣的現象?

現代伊蘭特這個車子的點火線圈建議就用博世品牌的,質量還是挺不錯的。你好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個人覺得最好用博士品牌的點火線圈好一些,技術成熟故障率低,非常耐用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你好,對於這款車的點火線圈來說,建議您使用原廠的配件,如果是在修理廠更換的話,可以選擇博士的點火線圈還是非常不錯的,可...

北京現代伊蘭特換齒輪油問題

gl 4 和gl 5機油有著本質的區別,請看以下說明,嚴禁使用的原因在裡面 車用齒輪油分兩大類 手動變速箱齒輪油和主減數器齒輪油 手動變速箱齒輪油gl 4 目前各大汽車廠主要推薦級別如下 api gl 4 sae 75w 90,80w,80w 90,85w 90 目前小型車使用sae 75w 90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