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通廁所

時間 2022-08-21 12:05:06

1樓:昌玉英權君

通廁所方法如下:

1.可以找一根半寸寬的竹條伸進廁所裡疏通幾下就可以解決問題。

2.很多時候廁所自己會通,是因為泥土、紙一類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自己會化開。如果是油膩堵塞了,那麼衝一盆開水下去化開它,基本上也可以疏通廁所。

3.燒鹼,燒開水把燒鹼融化,倒入廁所疏通。過十幾分鐘就什麼都通了。

4.找物業他們有責任和義務幫你疏通廁所。5.

買個揣子,自己下手掏,也是個最簡單方法。

6.用適量的草酸(平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坐便器,正好和尿鹼中和達到廁所疏通)。

7.買條泥鰍放入廁所中,用溫水倒入做便器中,泥鰍遇熱便會拼命往下鑽,來達到疏通廁所的目的。如果沒有什麼硬的東西,一般會通的。

8.用老式拖把,把廁所裝一半的水,然後用拖把使勁地往洞裡壓幾下,動作要快點,靠壓力把廁所疏通開。

9.你去日用雜貨店,購買乙個簡易通廁器,塑料的才2元。往廁所倒滿水,然後用通廁器吸盆對準蹲便器口猛抽幾下,利用其空氣壓力通了的,這種疏通效果蠻好。

10.廁所堵了怎麼辦?找專業的通廁所公司,省事,就要多花點銀子。

2樓:全能房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用保鮮膜疏通馬桶。裁剪幾片保鮮膜,用保鮮膜緊緊的包裹住馬桶的洞口,按下馬桶的沖水鍵後保鮮膜會迅速膨脹,等保鮮膜膨脹到一定程度後用手掌從保鮮膜的中間進行按壓即可疏通馬桶。

2.用小蘇打和白醋疏通馬桶。在馬桶內倒入小蘇打粉後再倒入適量的白醋,靜置一小時後往馬桶內倒入大量的開水,接著按下馬桶的沖水鍵即可

.用保鮮膜疏通馬桶。裁剪幾片保鮮膜,用保鮮膜緊緊的包裹住馬桶的洞口,按下馬桶的沖水鍵後保鮮膜會迅速膨脹,等保鮮膜膨脹到一定程度後用手掌從保鮮膜的中間進行按壓即可疏通馬桶。

2.用小蘇打和白醋疏通馬桶。在馬桶內倒入小蘇打粉後再倒入適量的白醋,靜置一小時後往馬桶內倒入大量的開水,接著按下馬桶的沖水鍵即可

更多6條

廁所堵了怎麼通小妙招,廁所堵住了怎麼疏通小竅門

老式棉布拖把疏通 家裡有那種老式棉布拖把,隨手拿來放進馬桶裡。然後將拖把大力地上下衝,適當地加些水,在不是很嚴重的情況下,很快便能疏通。2.水拔子疏通 廁所堵塞過的,衛生間一般都會備有水拔子,這是最常見的馬桶堵塞疏通工具。3.管道疏通劑 到店裡買瓶通廁靈或者管道疏通劑,先將管道疏通劑倒進去,靜置30...

通廁所下水道要多少錢,疏通廁所一般多少錢 廁所堵了通一次多少錢

一般50 180元左右,家裡面的馬桶下水管一般都有存水灣,加上疏通下水管道比較複雜,管道也比較小而且深。一般個人家裡面的疏通馬桶 在80 180元左右,如果是廚房下水管堵,裡面有很多油膩,用一般的物件就很難疏通,只能使用疏通機來疏通。一般 100 200元左右。市政馬桶管道比較複雜,因為市政管道埋在...

廁所的味道怎麼去除,廁所有臭味怎麼去除

廁所味道很重去除方法如下 1 廁所清潔劑,廁所清潔劑是衛生間除臭方法中最直接 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如果衛生間沒清潔到位,久而久之就會發出臭味,這時就要購買一款好的廁所清潔劑。比如 文博 威猛先生 魅潔等都是很不錯的品牌,而且這些品牌的清潔劑腐蝕作用小,清潔效果好。只有定期清洗衛生間,才會有清新的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