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夫後期怎麼樣才給力

時間 2022-07-29 16:20:14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局就可以大概確定裝備路線了

對方控制技能多,那中期後要優先考慮出bkb,中後期開bkb咬住也可以各己方carrier充足的時間輸出,至少能暫時廢掉乙個對手的輸出。所以食人魔斧子最好的了,撐力量,可以轉出bkb,也可以轉出a帳。

一般情況要帶有斗篷,讓自己更持久,中後期看對面法傷的多不多,視情況出挑戰或者公升級為笛子。

如果對方後期輸出的多,可以考慮出個刃甲或冰甲。

後期給力的屠夫要有bkb,a帳,冰甲,龍心,強襲

有知道怎麼出裝備,但是卻不知道怎麼打的?lz你蠻搞笑的

你如果出bkb,團的時候必然要去打核心的英雄,每次團戰和推進都會有那麼一兩個核心,譬如有謎團的陣容,有nec的陣容,有sf的陣容,這些都是要重點照顧的,後期屠夫能有什麼輸出,只能當做乙個點控對待,點控控誰你總該知道吧?

如果出的肉裝,必需要佔前排吸引仇恨了,難道你還想猥瑣勾人,就算勾到了又能怎樣,早就單殺不掉了

英雄定位要看陣容也要看裝備,你知道裝備怎麼出好還會不知道接下來怎麼打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明確的是屠夫不是後期。雖然屠夫後期力量很高,但是面對後期和血量不成正比的輸出和技能的情況下屠夫又是個玩血量差的英雄,因此在後期你只能作為乙個肉盾頂在前面。

所以如果你要後期給力的話首先你還是要出一定的肉裝,同時還要兼顧後期你的控制能力。前期既然你抓人比較順利,那麼建議你還是可以出笛子,龍心或者血精石這樣的裝備頂在團隊最前面。

後期的大你可以把它看作乙個單體控制技能,不要太著意於傷害。畢竟後期你的輸出是有限的,主要還是在於控制而已。

最後我想說的是屠夫主要還是中前期打好,後期留給自己的caeey去發揮自己幫忙就是了。

3樓:棟代秋

勾掉對你們威脅最大的,或者說是乙個很麻煩的人

畢竟打到後期大家血量上來了,就算被你偷襲也不一定能殺的掉人家,既然殺不掉,那就為隊友爭取時間,搞掉最麻煩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疊血 還有法系多的話要出挑戰 能轉笛子就轉,力量多了出根藍仗,藍仗之後的大招把裡面也算進去的,還有屠夫不是後期英雄..不要跟後期英雄比輸出,屠夫本身沒什麼技能輸出的,

後期的話,除非屠夫的裝備壓制很大,不然只能配合隊友了,出了藍仗之後大的傷害還是挺可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屠夫定位就是肉盾送死+輔助。想要成為後期的明星明顯不太可能,當然萬力屠夫除外,保證你不死,出點煙斗梅肯羊刀什麼的,再有錢就出龍心。至於a杖,樣子好看,出出來價效比有點差。

6樓:晗情沐沐

屠夫後期肉才是王道 換飛鞋帶線 打團的時候做肉衝上去 大招對對面的核心釋放

後期主要還是輔助了 對買真假眼吧 出個笛子沒肯什麼的輔助隊友也行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肉 不肉就沒什麼用

7樓:

大家說的都挺好滴,我補充一點,屠夫的大定人效果無視魔免,可以專門放給對面開了bkb的後期

8樓:

後期主要是限制對面後期的

怎麼樣才可以提高背誦的記憶力,怎麼樣才能可以快速提高記憶力?

記憶可以分為瞬時記憶 短時記憶和長時記憶三種,生活中有些記憶不需要人們長期儲存在頭腦中,有些東西要求我們記憶乙個特定的時間,在此之後忘卻也無妨。而有些東西則需要長時間地保持在我們的腦袋裡,邊學邊忘,丟三落四,會給學習 生活 工作帶來很大的困難,甚至鬧出笑話。平時我們說增強記憶力,就是指增強這種長時記...

谷歌手機怎麼樣,大型遊戲給力嗎?

玩遊戲不如去買ps4,psv,3ds等,手機上的遊戲就那樣。手機玩大型遊戲用什麼處理器比較好 蘋果 powervr系列。高通 adreno系列。arm mali系列。一 處理器介紹 處理器 cpu,英語 central processing unit processor 是電子計算機的主要裝置之一,...

怎麼樣才算長高,怎麼樣才算長高

公尺爾安菲 你好,人體的長高大多數都是在夜晚完成的。想要更快更好的長個子的話生活就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定時,最好睡硬板床,枕頭宜低於5cm 記住千萬別熬夜,因為每晚11點至凌晨三點左右是人體生長激素分泌最旺盛的時候,這個時候不睡覺。會抑制生長激素的分泌。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