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為什麼每年都要換一輛車,只是因為有錢

時間 2022-07-27 15:30:17

1樓:小田

有可能是把它作為一種資產進行儲存。

2樓:輪迴者

可能因為李晨是賽車出身,比較喜歡收藏

3樓:你罵我我吃虧

有可能是他知道車子比較保持,然後把它當做資產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想換換不同的車的感覺。

5樓:

他們有自己的想法,只要有錢。

6樓:爆燥小哥

看見自己喜歡上的車就買,不是挺好的剛好也是個有錢人

7樓:

因為他把車子當一種資產。可以保值

8樓:c2百賬號

乙個是因為有錢,還有就是車子有保值

9樓:這很撩妹

因為車子可以保值,也是一種資產

10樓:當我還小

因為李晨自己比較喜歡收藏車

李晨家世驚人買千萬豪車如買菜?

11樓:蘇嘉琪寶貝

范冰冰曾經說過豪言壯語,「我不嫁豪門,因為我就是豪門」,其實范冰冰的身價早已經過億。范冰冰只是有錢,而李晨家庭背景**後,大家驚呼低調是李晨的一貫作風。

李晨擁有無數豪車,祖上是軍人,也就是軍二代世家,大約半年換掉一部跑車,身價有十多個億,豪氣沖天!李晨的真實背景怎樣,我相信客觀老爺們都很好奇。

有著帥氣形象和演藝圈的名氣,李晨的財力非常深厚。2012榜富比士中國名人榜李晨排在第56名。傳李晨半年換掉一部跑車。名下也有多套房產,在北京、上海、甚至杜拜也有都有物業。

李晨奶奶去世時,范冰冰也去送花圈,也跟著李晨喊奶奶,看來早已經認可是李家媳婦兒。在2023年,李晨出生在乙個軍人家庭,父母都是軍人,不過小時候父母就離婚了,媽媽來撫養李晨。

李晨和范冰冰的牽手,可以說是在娛樂圈裡投了一顆炸彈,李晨背景深厚,加上范冰冰的話題女王稱號,難逢敵手。一直沒有結婚的二人會走到最後嗎?

李晨和范冰冰為什麼分手?

12樓:月光森林的精靈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主要原因有很多猜測,其中有乙個猜測就是說李晨的家裡不允許,娶任何演藝明星。

而在我看來,兩個人並不是這樣,如果說李晨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沒辦法娶范冰冰,還跟他在一起這麼長時間,這不是渣男嗎?

但是李晨和范冰冰是很認真的,范冰冰是乙個看重感情的人。所以才會願意和李晨走到今天,這兩個人分手可能,因為彼此太過強勢,因為男生如果沒有女生工作能力強,就會自卑。

女生如果遇見自己心愛的人,她會處處忍讓和幫助,這樣就會讓李晨覺得更自卑,但是范冰冰又不覺得,可能兩個人會因為彼此的堅持才分開。

13樓:

個人分析。范冰冰過去不管有什麼不堪回首的黑歷史,李晨既然能向她求婚就說明他是真心愛范冰冰的,當乙個男人真心愛上乙個女人的時候,感情會超過理智,按正常來說,他們應該是水到渠成,但是他們還是分手了。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才能讓倆個人都能選擇理智的分手?

不要說什麼經濟?其實在他們眼裡,只要他們的長輩還活著,他們經濟問題根本不需要他們來操心。更何況倆人都有獨立的經濟**。

那麼打敗他們的就是傳統觀念了。不是什麼門當戶對,而是傳宗接代。要知道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李晨已經40歲了。他有什麼看不開的呢。所以根據一些蛛絲馬跡我個人觀點,是因為范冰冰身體的原因。

也許是因為范冰冰的身體無法生育了。所以這才會造成倆人的分手。而且是理智的分手。

這裡面不只是當事人的不願,還有他們背後長輩的阻攔在內。至於所謂的稅,我想說呵呵。乙個隱藏了這麼多年但是在娛樂圈裡屬於半公開的秘密,這裡面我能看到是背景的可怕。

通過乙個稅來敲打了范冰冰。至於其他被牽連的,應該是正好趕上順風車,順便敲打一下娛樂圈的態度。結果我們也看到了。

凡事有因必有果,因果迴圈,往返倆復。你得到了一些你想要的東西。那麼你必然會失去一些你所擁有的東西。

14樓:小小檸檬娛樂部

為啥范冰冰會和李晨分手?塗磊的話戳中痛點為啥范冰冰會和李晨分手?塗磊的話戳中痛點為啥范冰冰會和李晨分手?塗磊的話戳中痛點

15樓:潮草

飯冰冰要復出,李晨幫不了忙,飯爺有豪門幫助,所以就疏遠了,就分離了,我覺得不是李晨的過,李晨婚都求了,就是沒聽飯爺答應舉行婚禮!

16樓:冷言旁**社會

如果說是因為工作,我也是相信的。

范冰冰逃稅的風波還沒完全平息,李晨如果還跟她在一起,對他的工作也有影響的。

17樓:玉田和灤南一樣

他們分不分與我一點關係都沒有!雞和鴨能長久嗎?不是一類畜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下水道是公用的,老是換物業公司疏通,越通越髒!

19樓:在路上

娛樂圈就是個垃圾場!男女都是為了娛樂而結婚的,現在玩膩了,嚐嚐新的,換換口味,在正常不過了!!

20樓:狂浪吧

他們早就會分手,只不過是介於某件事的發生,不合適的人怎麼能走到一起?兩個太紅的人在一起太負重。不過沒有不祝福他們的意思,只是覺得不合適。沒有覺得他們特相愛。

21樓:

我覺得現在范冰冰正是在人生的低谷,這個時候李晨不能和她分手,應該陪著她度過難關,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只要以後改下就行

22樓:小小小羅

先試了婚?感到不合適然後就廠分開了,人之常情。

23樓:滑小霜

因為范冰冰沒有利用價值了

24樓:萍姐

愛分不分,給我們任何人沒一毛錢關係。

25樓:誠信體系

玩兒膩了,都想換個「口味」,不稀罕吧?

26樓:簡單先生

因為她是天下第一雞

購車問題,一輛車,購車問題,推薦一輛車

伊蘭特悅動更適合年輕人,外觀動感時尚,內飾也更前衛,另外油耗也絲毫不輸給其他車型,更重要的是悅動的發動機變速箱已經率先實行5年 10萬公里保修,這比起其他車型2年 6萬公里不知要給您省多少錢!307是成熟車型,技術成熟,外觀也成熟,適合中年人。法國車的操控是出了名的,油耗也控制的很好,底盤很紮實。不...

夢見自己中了一輛車,夢見自己上一輛車是怎麼回事

夢見中獎詳細寓意 夢見中獎中獎是一件幸運的事,又是一種偶然的事。因此,夢學專家認為,夢見中獎意味著對偶然的幸運的渴望。男性夢見中獎,表明心中充滿成功的感覺 女性夢見中獎,表明心中想法很好,提醒凡事要靠自己的努力,自立才能自強。夢見自己上一輛車是怎麼回事 您好,解夢結果僅供參考,夢見自己上一輛車是怎麼...

有一輛車,做什麼賺錢,有一輛車幹什麼可以賺錢,白天上班只有晚上有空。想晚上下班後賺點外快,做什麼好呢?

城南明月羿當年 最好的方式就是做快遞承包,順便招收幾個幫工,因為快遞區域承包利潤比拉野客利潤高,而且安全,但是也比較累喲。是貨車,就自己買貨物拉貨物去賣,雙贏,或者就是幫別人拉貨。是客車,就載客,拉驢友去驢挺好的。是小車,那只是吃錢車,不然就拉客。 1sun數字下劃線 得看你的是什麼車,家用小轎車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