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卡宴備胎怎麼用,保時捷卡宴的輪胎氣壓燈怎麼復位?

時間 2022-07-25 22:45:11

1樓:陳立民老師

保時捷卡宴汽車的備胎使用方法為:裝上備胎,使用氣幫浦連線12v的點菸器介面為備胎充氣即可使用。

保時捷卡宴汽車的備胎上會有氣壓的標註,為汽車備胎打氣時注意一下氣壓的狀態即可。保時捷卡宴汽車的備胎並非正常的輪胎,不能長時間使用汽車的備胎。保時捷卡宴汽車的備胎只是作為應急時候採用的裝置,所以需要及時更換輪胎。

汽車廠家為了盡量避免車主將備胎長時間當作正常輪胎來使用,都會將備用胎的尺寸設計的與正常胎不一樣了。還有另外乙個原因,車企為了節約成本增加銷量。讓用車人以損壞一條輪胎的成本,為了安全就要更換損壞的那一條胎來更換新輪胎,從而增加了銷量。

2樓:投機士

(1)備胎實際上是乙個應急使用,不是長期使用的輪胎。

備胎不管寬與窄,生產廠家都有特殊的生產和使用要求。備胎由於不是長期掛在車上執行,沒有磨損,所以乙個沒有磨損的輪胎和已經磨損殆盡的輪胎是不一樣的,備胎在車上使用本身就存在著一定的安全隱患。

(2)備胎和正常輪胎的氣壓是不一樣的。

備胎儲存過程中為了保證它的形狀和使用,所以備胎氣壓選擇上跟正常輪胎不一樣。一般低壓胎是2.0到2.

5個壓力之間,而備胎則是2.5到3.0個壓力之間。

但一般情況下客戶沒有氣壓表,沒辦法調節氣壓。所以即使換了備胎之後,也要盡快找乙個專業的人或專修店調整氣壓,才能進行正常的使用。

(3)輪胎尺寸不一樣。

一般情況下,備胎都要比正常輪胎小乙個尺寸,即使是在同乙個型號下,也不可能完全一樣大。比如正常輪胎由於在長時間與地面摩擦後,輪胎花紋有時全無,而備胎則在長時間輪胎罩的保護下,沒有磨損,所以乙個沒有磨損的輪胎和已經磨損殆盡的輪胎是不一樣的,備胎在車上使用本身就存在著一定的安全隱患。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拆裝不用說了吧,和普通車沒區別。

就是裝上以後,後備箱放備胎位置的旁邊有乙個氣幫浦,氣幫浦的電源連線在12v電源上,就是那個能插點菸器的介面,要是後胎的話可以用後備箱的那個。

用氣幫浦給備胎打好氣就行了,氣壓好像是3.5bar,備胎上有表識

4樓:軒轅隨風飛

在車胎發生爆裂時換用。

保時捷卡宴的輪胎氣壓燈怎麼復位?

保時捷卡宴檔位操作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卡宴是保時捷旗下的一款帶有跑車氣質的suv,卡宴最早亮相於2023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該車繼承了保時捷家族的速度特質,搭配的是一台4.5公升排氣量的v型8缸32氣門全鋁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為340馬力,最高時速可達到266公里/小時,成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車。

cayenne turbo  發動機 氣缸布置形式/氣缸數 8排量4,806 cm3

發動機位置/驅動形式 前置/恆時四輪驅動

最大功率 368 kw(500 bhp)

最大扭矩 700 nm

對應轉速 2,250 - 4,500 rpm壓縮比 10.5:1

tiptronic s  效能 最高時速 275 km/h0 - 100 km/h 加速時間 5.1 s0 - 160 km/h 加速時間 11.4 s80 - 120 km/h 中間加速 5.

5 stiptronic s

變速箱變速箱 6 速

tiptronic s

車身 長度 4,795 mm

寬度 1,928 mm

高度 1,694 mm(標準行車高度)

軸距2,855 mm

風阻係數(cd) 0.35

空載重量(德國工業標準) 2,355 kg空載重量(eg) 2,430 kg

容許總重 3,080 kg

tiptronic s

容量 燃油箱 100 ltiptronic s耗油量 綜合(l/100 km) 14.9 l二氧化碳排放量(g/km) 358 g

** 1,580,000元,含增值稅

4.5多點式噴射水冷式雙渦輪增壓

燃料型別標號 97#無鉛汽油

燃油供給方式 電子傳輸 多點式噴

排檔位置 地板式

轉向機形式 電動助力轉向

輪胎規格255/55 r18 109y

保時捷卡宴輪胎是防爆胎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爆胎原因

1.是輪胎漏氣。在被鐵釘或其他尖銳物刺扎而暫時沒有把輪胎扎破,輪胎會出現漏氣現象,進而引起爆胎。

2.是輪胎氣壓過高。因汽車高速行駛,輪胎溫度公升高,氣壓隨之公升高,輪胎變形,胎體彈性降低,汽車所受到的動負荷也增大,如遇到衝擊會產生內裂或爆胎。

這也是爆胎事故會在夏季集中爆發的原因。

3.是輪胎氣壓不足。當汽車高速行駛時(速度超過120km/h),輪胎氣壓不足容易造成胎體「諧振動」從而引發巨大得諧振作用力,如果輪胎不夠結實或者已經有「傷」,就易爆胎。

而且氣壓不足使得輪胎的下沉量增大,在急拐彎時容易造成胎壁著地,而胎壁是輪胎最薄弱的部分,胎壁著地同樣會導致爆胎。

4.是輪胎「帶病工作」。輪胎在使用時間長後磨損嚴重,冠上已無花紋(或花紋過低)、胎壁變薄,已變成了人們常說的「光頭胎」或已出現了高低不平得「薄弱環節」,它將會因為承受不了高速行駛的高壓、高溫而爆胎。

二、預防爆胎

1.優先選用子午線輪胎

無內胎輪胎和子午線胎胎體較軟,帶束層採用了強度較高、拉伸變形很小的織物簾布或鋼絲簾布,因此這種輪胎抗衝擊能力強,滾動阻力小,消耗能量少,最適於高速公路上行車。

無內胎輪胎質量小,氣密性好,滾動阻力小,在輪胎穿孔的情況下,胎壓不會急劇下降,完全能繼續行駛。由於這種輪胎可以直接通過輪輞散熱,所以工作溫度低,輪胎橡膠老化速度慢,壽命比較長。

2.盡可能使用低壓胎

目前轎車、載貨車幾乎都採用低壓胎;因為低壓胎彈性好、斷面寬、與道路接觸面大、壁薄、散熱性好,這些特點提高了汽車的行駛平順性和轉向操縱穩定性,大大延長了輪胎的壽命,防止了汽車爆胎的發生。

3.注重速度級別和承載能力

每種輪胎由於橡膠和結構不同,都有不同的速度、承載限制。在選用輪胎時,駕駛員要看清輪胎上的速度級別標誌和承載能力標誌,選用高於車輛最高行駛速度和最大承載量的輪胎,以保證行車安全。

4.保持輪胎標準氣壓

輪胎的壽命與氣壓有很密切的關係。如果駕駛員發現由於氣壓過高造成輪胎過熱,絕對不允許採用放氣、向輪胎上澆冷水的方法來降低溫度,這樣做會加快輪胎的老化速度。遇到這種情況只能停車自然冷卻降溫、降壓。

對於胎壓過低,駕駛員要及時充氣,並檢查輪胎是否有慢撒氣現象,以便更換氣密性好的輪胎。

三、應對爆胎措施

1、不可以急剎車,應當緩慢減速。因為車在高速行駛的時候忽然爆胎會使車輛側偏,急剎車會使這種側偏更加嚴重,從而導致翻車。

2、緩慢減速的同時,要雙手緊握方向盤,向爆胎的反方向轉,以保證車輛的直線行駛。

經歷爆胎的操控心得:

1.全程雙手握方向盤。

2.爆胎後絕對不能立刻全力剎車 。

3.如果情況可控請抽出手,花0.5秒去開啟雙閃,完成後立刻繼續握緊方向。

4.觀察後視鏡很關鍵 。

5.速度下來後,再輕帶剎車。

6.停在緊急隔離帶,需要立刻到後車100公尺之外設立三角牌。

7.請平時檢查備胎的胎壓,如果你改裝了剎車,請準備乙個能裝進你大卡鉗的備胎。

保時捷卡宴怎麼連線藍芽放歌啊?

7樓:人去流光暗度

第一步、按一下保時捷卡宴方向盤的車載導航選單欄鍵。

第二步、開啟汽車選單中的藍芽選項,上面就顯示還需要開啟手機藍芽功能。

第三步、然後開啟手機設定。

第四步、點選進入手機的藍芽。

第五步、將藍芽右側的開關開啟。

第六步、還需要開啟開放檢測,這樣才能在後面與車載藍芽建立連線。

第七步、然後等待手機掃瞄到車載藍芽裝置,然後點選連線對應的車載藍芽裝置。

第八步、在汽車上確認藍芽金鑰。

第九步、稍等片刻後即可成功讓手機與車載藍芽連線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點選中控扶手處的tel按鍵,可以啟動車載藍芽。

2、之後轉動中控扶手處的旋鈕,選擇連線新裝置。

3、在之後的介面中選擇從系統開始搜尋。

4、之後中控會顯示車載藍芽資訊。

5、之後開啟手機上的藍芽開關。

6、之後再手機上選擇車載藍芽訊號。

7、之後再車載藍芽上點選是按鈕,這樣藍芽就連線成功可以放歌了。

9樓:百科小能手暱

回答您好!1、首先手機、車載藍芽裝置要建立配對關係。分別開啟手機、車載藍芽裝置的藍芽功能,並將手機藍芽設定中設為「所有人可見」或可被搜尋或開放檢測;

2、在手機中搜尋藍芽裝置,查詢到之後選中進行配對連線,如提示需輸入密碼,則輸入配對密碼為:0000(有的藍芽配對密碼為:1234),完成配對後則連線成功。

提問手機找不到藍芽

回答開啟設定在設定裡面

更多3條

10樓:那不行

需要手機和車載藍芽建立配對關係

建立配對成功之後即可放歌,欣賞**。

1.首先需要把車載藍芽和手機建立配對關係。分別開啟手機、車載藍芽裝置的藍芽功能。(注意:手機藍芽設定應設為「所有人可見」或可被搜尋或開放檢測)

2、手機中搜尋藍芽裝置,找到之後選中進行配對連線。如提示需輸入配對密碼,則輸入配對初始密碼:0000(有的藍芽配對初始密碼為:1234),完成配對後則連線成功。

成功之後就可以聽自己喜歡的**了。

11樓:

你的保時捷卡宴直接觸屏一下就可以連線藍芽和放歌。

保時捷卡宴後備箱怎麼開啟?

12樓:銳布凡錢農

**卡宴的後備箱開啟開關在駕駛員側門把手上,車窗按鍵旁邊,用遙控器也可以開啟,見圖中紅線的標註

13樓:易承吳縱

系統還原

不是萬金油

,但是對一些初級計算機使用者來說還是乙個比較不錯的選擇,其實最好是隔一段時間給自己的系統做一下映象,出了問題直接用那個映象恢復就行了

系統還原有乙個最大的缺點就是會產生很多的

還原點,占用大量的系統空間,建議每過一段時間就刪除一些以前的還原點,當你學會更多的技術的時候建議關閉系統還原,因為那個東西對稍微懂一點計算機的人來說都是沒有用的!

系統還原的原理就是和用ghost做映象的原理差不多,但是它只是對一些它認為重要的資料進行了備份,也會記錄一些你執行過的操作,比如

刪除檔案

、安裝程式等等!

14樓:杜歡欣松育

系統還原是系統自帶的工具 開啟這個功能後不但占用各分割槽的空間 而且在有的時候是不能正常實現還原的效果要求的 還原精靈是系統外的一款還原工具 還原效果要比系統還原的功能好 最好的還原工具非ghost莫屬

15樓:肇華藏祝俊

系統還原是他*媽*的害人的玩意

不要使用

只能把電腦設定還原到以前的時間

而且有可能找成系統大亂

不要使用

還原點知道不??

就是把那個時間電腦上的設定儲存為乙個檔案

還原的時候開啟這個檔案

替換現有設定

保時捷卡宴報價,保時捷卡宴多少錢

這是所有保時捷卡宴 你參考下。245kw 機械增壓。2014款 cayenne platinum edition 8擋手自一體 萬 萬。2011款 cayenne 8擋手自一體 萬 萬。2011款 cayenne s hybrid 8擋手自一體 萬 萬。渦輪增壓。2013款 手自一體 美規版 柴油 ...

保時捷卡宴電子手剎應急解鎖在哪,保時捷卡宴手剎在哪

你好,掛檔中間那裡。還有的是。儀表盤的左下方。 手剎沒有應急解鎖的! 你好 請問有什麼問題 保時捷卡宴手剎在哪 banji的老巢 保時捷卡宴的電子手剎,一般在儀表盤左下邊,和燈光控制在一個位置,上面有個p的標誌。如下圖則為保時捷卡宴型號電子手剎按鈕,當駐車後按下即可 不同品牌 型號電子手剎可能為拉起...

哈爾濱保時捷卡宴最低多少錢,保時捷卡宴最低配置,裸車最便宜什麼價格

3.6l的標準配置 89萬,但這車一般沒有買標配的,那樣就跟買個商品房卻沒裝修就入住似的,再加上手續費這個那個的,保險啊最低也得90來萬 一般v6發動機卡宴,辦完在100w左右 保時捷v8發動機卡宴,辦完在200w左右。保時捷系列均是按 基本配置 個性配置 下定單後,再去德國生產的,提車週期大慨5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