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保時捷裡保時捷卡宴賣的最好

時間 2022-02-13 10:30:09

1樓:滋握康

因為國人喜歡suv,而國外卡宴和macan保時捷裡面最最便宜,718,911帕拉梅拉這種真保時捷都要比他們貴很多

2樓:王倩

這話得說在macan出現之前,卡宴貌似是保時捷出品的第一款五座車,更實用!保時捷銷量過萬的車款皆是標準的五座車,而即便在如今保時捷名氣大噪之時,它的主打跑車銷量也遠不及卡宴、macan、帕納美拉,所以最早誕生的五座車卡宴首先佔據的優勢就是更實用的特性!

3樓:辰星

保時捷最早準備推出卡宴的時候,其實也下了很長時間決心,為啥?因為保時捷是乙個專注於賽車和跑車領域的車企,旗下的911車型名聲在外,銷量遍布全球。但是在當時那個年代,大家對汽車的需求還沒有現在這麼多元化,經濟基礎也沒現在好。

保時捷911固然好,開著也拉風,操控也很棒,但是**貴,而且不實用。

4樓:王倩

就是因為它是保時捷旗下最便宜的車型了(至少在macan投放之前是最便宜的),大家想要的僅僅是保時捷這個標誌罷了,畢竟大多數人並沒有真的那麼有錢,只不過想要乙個面子,看上去很長臉。

5樓:阿qi棄

卡宴的出現是保時捷**最低廉的實用車型,使得保時捷變得大眾化,**訂的也比較實在,至少比911低了不少;而且保時捷比較精明,沒有把卡宴的定價弄得太離譜,至少沒有比當時的q7、途銳高出太多,可以說保時捷那時已經自降身段了,保時捷很明白消費者需要得是什麼、市場需要的是什麼,因為卡宴登場的時候恰恰是國內suv市場最為火爆的時代,所以卡宴打著保時捷的金字招牌、相對靠譜的**、實用的定位成功的占領了豪牌suv的市場,如今的卡宴比日薄西山的q7銷量要高出不少,可以說卡宴是保時捷最成功的一款產品,它比較以往保時捷得產品更加實用,門檻也更低。

6樓:阿qi棄

首先是品牌,保時捷品牌在很多人眼中要高於bba。其次是保時捷對於卡宴車型的定位非常準確,保時捷深知,無論在哪個國家,有錢人的錢,永遠是最好賺的,而且會起到連帶效應。在保證車輛suv具有家族基因的同時,還要在舒適性、乘坐空間、儲物空間、以及通過性上做足文章。

說的直白點兒,卡宴並不像911那麼極端,它的綜合素質一定要高。要讓它既能當土豪家裡的玩具,也可能作為那些高收入家庭的第一輛車。

7樓:編號

在卡宴上市之前,保時捷車系皆為跑車,即便有**相對低廉boxster存在,但它畢竟是跑車,跑車的應用性畢竟沒有suv那般寬泛,所以即便它是保時捷最低廉的車型,但跑車的實用性低注定了它只能服務於小眾群體;因為跑車是永遠不能作為乙個家庭的第一輛車而出現的,但suv可以;乙個家庭在選擇第一輛車時選擇suv是很合理的,因為suv是大多數人群所認可的車型,比跑車要實用的多;在卡宴出現之前保時捷只是乙個滿足少數人胃口的跑車企業,而在卡宴出現後,保時捷得到了多數人的認可;在卡宴出現之前,可能很多朋友也有實力購買保時捷,或可能對跑車無感、或可能想買輛更實用的車子,所以過去保時捷那一眾跑車、超跑脫離生活、**也有些太貴!

8樓:倪是誰的菜

卡宴國外只不過30萬而已

9樓:慕常

跑車不實用,肯定suv,轎車賣的好

為什麼說買保時捷卡宴首選二手車?

10樓:

要說起保時捷卡宴,那可就有的聊了,時間夠的話我能跟您聊一宿,但是在這裡咱們就先簡單說說。保時捷最早準備推出卡宴的時候,其實也下了很長時間決心,為啥?因為保時捷是乙個專注於賽車和跑車領域的車企,旗下的911車型名聲在外,銷量遍布全球。

但是在當時那個年代,大家對汽車的需求還沒有現在這麼多元化,經濟基礎也沒現在好。保時捷911固然好,開著也拉風,操控也很棒,但是**貴,而且不實用。

卡宴本身就是保時捷對市場妥協的產物。作為超跑品牌,動輒百萬起步這是普羅大眾最基本的印象------有個詞叫「望而卻步」,就是大家對超跑最形象的比喻了。當然,目前百分之九十的超跑品牌其實都是處在叫好不叫座的地位。

因為他們不願意對效能做出妥協,自然對於**也就不會妥協了。保時捷的成功之處就是因為它是乙個「放下身段」的超跑品牌。為什麼叫放下身段?

因為它旗下的卡宴和帕拉梅拉就是追求商業化的表現。

雖出身於超跑大廠,但保時捷卡宴完全符合一款專業suv的標準。購買它的使用者,絕大多數也都是為了它更加優秀的效能。

喜愛卡宴的朋友們並不是要它去挑戰越野道路,但是,當卡宴面對惡劣的道路狀況,它也完全可以輕鬆應對。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它是一款具有越野能力的高效能suv車型。

11樓:心情美美噠雙子

為什麼說買保時捷卡宴首選二手車?因為配備4.8自然吸氣發動機,其質量還是相當得不錯的

有網友問我這個問題:2011-2014款卡宴4.8自然吸氣發動機怎麼樣?我準備從二手車開始,我覺得卡宴尾部的v8自然吸氣發動機非常經典。不知道以後維修費用是不是太高了?

作為國內領先的缺陷汽車產品資訊收集平台,汽車質量網將在海量大資料分析的基礎上,對各品牌的二手車型進行綜合評價,為大家提供直接有效的參考資訊。本次評估的物件是cayenne車型年款的一部分。具體分析請參考以下內容。

首先,對於第乙個問題,我特意請教了身邊的保時捷專家。他給我的答覆是4.8自然吸氣發動機在這段時間內質量相當好。

其次是維護和維修費用。毫無疑問,v8的保養是很貴的。

比如,有些年輕人用父母的錢買車,但你得自己養,所以養車水平會有壓力!

二手保時捷將顯示出購車成本和養車成本之間的矛盾。不可能因為你是一輛二手保時捷,所以保養一輛車的費用就便宜了。相反,你是二手貨。

你需要修理的可能性在增加,你需要更換零件的可能性大大提高。一般來說,一輛二手保時捷在你買的時候是便宜的,但是保養費用一點也不便宜,所以你應該清楚地考慮這個矛盾。

另外,這需要考慮清楚。當然,也有消費者表示,二手車市場上還有一些短命的二手車。老實說,如上所述,如此百萬級豪華車即使貶值,也是有固定**的。

這樣的話,花10萬元買一輛二手保時捷卡宴並非不可能,但你應該考慮一下自己是否買得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二手豪車也不是普通人家能用的,買二手豪車的主,普通都是有錢人的家庭,為什麼他那麼有錢還要買二手豪車?主要是賺錢的是一家之主,但家庭成員多,一家人要四五台車代步,普通車子又看不上,新的豪車又花費過大,所以他們喜歡為子女買二手豪車,我身邊也有這樣的朋友,雖然是二手車,但沒有人敢說他半句閒話,因為他家裡確實是有錢,大家都是開同款二手寶馬740,另乙個剛剛創業有成的朋友就被人閒話多了,我也問他有沒有經常修車?能不能堅用五年?

換車能不能換回同級別?他說到需要換車的時候再說,做點小生意開740真的格格不入!我不買二手豪車就是怕天價修車單,怕必須要換車的時候,不敢再買二手車,又不能換同級別的新車,

13樓:你罵我我吃虧

因為這種車型的二手車是最划算的,也是比較保值的。

14樓:

因為保時捷卡宴比較貴,本來車保值也好,所以說買二手車便宜,而且有保值空間。

15樓:c2百賬號

因為大家覺得二手車的價效比更好一點,所以選二手車比較好。

16樓:你是真的皮

因為這個車型是非常保值的,買二手車也是可以用非常久。

17樓:不羨仙

車子價效比高而且二手車也很貴車子保值率很高。

18樓:

二車價效比比較高新的太貴了呀!沒錢還要開新車開玩笑呢。

19樓:17906獵人

平行進口渠道,主營賓士大g、賓利添越、勞斯萊斯庫里南,德國法蘭克福採購,全新車落戶免購置稅消費稅!

20樓:書皖容

我告訴你小編:圖因為你是個胡胡說八道的神經病!畜牲!

21樓:轉身回眸之間

因為新的太貴了,一般人都買不起,所以還是買二手的最好。

22樓:四十隻獅

可能這種車買新的不太划算,所以買二手吧。

23樓:淘淘淘奇

因為這種車效能好,而且開起來很拉風,所以選擇。

為什麼現在保時捷卡宴這麼多?保時捷卡宴為什麼那麼貴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時捷卡宴因為做工好,安全效能好,當然還有品牌價值等等原因

25樓:

中國人特喜歡排場、保時捷卡宴也正好符號這樣的高逼格!開卡宴

的不一定個個都有錢!為了拉生意接業務,很多人都是打腫臉充胖子的!

貴的原因是在於車輛的製造精度和安全性方面的苛刻設計和人力手工打造導致!

保時捷卡宴為什麼被稱為無法超越的經典?

26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保時捷卡宴上市也有一段時間了,最近在路上經常能遇到,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變得更加年輕運動,顏值沒有想象那麼高,主要還是內飾方面有進步,這輛卡宴就更不用說了,可以從車輪轂開始,包括內飾顏色、方向盤、掛件、電吸門、無鑰匙進入、車內氛圍燈、自適應遠近光功能等等。最讓人佩服的一點是,身為百萬級豪華suv,這輛車的倒車影像、車頂行李架都要選裝,可以說在路上跑的卡宴,沒有一輛是裸車的,不選裝幾乎不可能!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開保時捷卡宴?

今天我終於明白了!

保時捷卡宴保時捷卡宴利用最簡約的線條來塑造出流線的外觀,線條刻畫依舊有力,讓人輕易地聯想起那經典不衰的設計。卡宴對高效能、安全、純種跑車的操控性追求均做的非常徹底。它個性如此鮮明,適應了當今世界追求個性的潮流,當你座入車體裡你會忘記它是一輛suv,眾多的跑車元素被毫無保留的移植。

三環式儀錶盤、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10喇叭音響系統、所有的裝備都演繹著保時捷風格。

隨著科技的發展全新卡宴在內飾上的設計也更具科技感,傳統的按鍵以及儀表明顯減少,取而代之的是黑色的觸控面板以及互動式顯示屏,但保時捷將經典的五連表保留了下來,但除了**的轉速表之外,兩側均為液晶儀錶盤,全新一代的保時捷卡宴將動力系統徹底來了一次大換血,cayenne、cayenne s、cayenne turbo都換上了全新的發動機。

特別是其基礎的3.0t款和卡宴s的2.9t款,都有極強的競爭力——特別是雙渦輪的卡宴s與上一代相比有巨大的關稅/消費稅優勢,不過同樣考慮到關稅,目前保時捷尚未公布新關稅稅率下的**,傳言卡宴的基礎版本會有7萬的降幅,這對於購買者而言會是不小的吸引力,對於保時捷而言,這也是在從9-18到911車型使用該技術後的一次技術下放。

27樓:琴金

因為保時捷卡宴,不管是從質量還是外形都很經典

28樓:我愛嬋丫頭

首先是因為它的外觀設計和他的這個車的效能確實在同等級別情況下,基本上沒有一款車能夠達到與它相媲美。

29樓:在龍池坡摸牌的鱷魚

的確是,中看不中用!目前開過最垃圾的所謂豪車!才跑5萬多公里,分動箱壞了兩次了!還能再次點嗎?呼籲沒買過卡宴的一定不要入這個坑!

30樓:溫馨

我開的是15年款卡宴挺好按時保養沒有啥小毛病

31樓:分享有趣的世界

全新卡宴的外形設計變動較小,特別是車頭部分依然延續車系的經典。而某些細節的處理,如發動機蓋上的線條勾勒和大燈,同全新panamera極為相像。

保時捷卡宴備胎怎麼用,保時捷卡宴的輪胎氣壓燈怎麼復位?

保時捷卡宴汽車的備胎使用方法為 裝上備胎,使用氣幫浦連線12v的點菸器介面為備胎充氣即可使用。保時捷卡宴汽車的備胎上會有氣壓的標註,為汽車備胎打氣時注意一下氣壓的狀態即可。保時捷卡宴汽車的備胎並非正常的輪胎,不能長時間使用汽車的備胎。保時捷卡宴汽車的備胎只是作為應急時候採用的裝置,所以需要及時更換輪...

開保時捷卡宴就很有錢嗎,請問為什麼開保時捷卡宴的人那麼多?

羞羞的宅宅 養卡宴車一年十幾萬 開寶馬5系什麼奧迪a6都算有錢 這個車貴一倍 去城市街道看看 馬路都是多少錢的車 過百萬的佔比多少 就知道有錢沒 有錢,他可能還有邁 賓利不能隨便定論別人 請問為什麼開保時捷卡宴的人那麼多? 小雯子 保時捷卡宴上市也有一段時間了,最近在路上經常能遇到,給人的第一感覺就...

保時捷卡宴中PDCC是什麼意思,關於保時捷卡宴上的PDCC

pdcc 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系統功能 可以有效地抑制車身在彎道中的搖擺和側傾原理 pdcc是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系統的縮寫,由整合在前 后橋內的兩個帶有液壓旋轉馬達的主動橫向穩定桿組成,取代了傳統的橫向穩定桿。液壓旋轉馬達均通過各自的殼體與一半橫向穩定桿相連,而另一半橫向穩定桿與旋轉馬達軸相連。葉片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