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殼DIY效果圖軟體,推薦一款可以DIY手機殼定製的軟體?

時間 2022-07-25 22:45:09

1樓:隨性而發

支付寶搜尋「印鴿」,然後點選進入他們的生活號,首頁有手機殼定製,每個使用者每天都可以免費定製乙個手機殼僅需支付6-12元不等快遞費就可以,江浙滬就6元快遞費,非常划算,點選手機殼定製,進入定製頁面選擇自己的手機型號之後,會要求上傳你要定製的**,上傳之後,系統會有3種定製效果展示讓你選擇

1、效果一 原圖的定製,比如你上傳一張明星活著寵物**,那麼就直接定製成什麼明星和寵物的**在手機殼背面。

2、效果二 扣人像定製,系統會依據你上傳的人像,自動將你的人身扣出來,會把背景自動扣除,然後會有幾百種模版讓你自行選擇,人像也可以縮大縮小的。

3、效果三 扣頭定製,比如你上傳了,寶寶的一張**,系統會自動將人頭扣出來,然後會有幾百種趣味的模版自動拼成,讓你選擇,最多支援4個人頭,比如可以將寶寶的頭拼在蜘蛛俠的身體上,類似這樣子的。還是非常有趣味性的。

2樓:我奇定製

或許你說的是這種效果圖?直接電腦操作,不過沒有手機端,手機端可以試試用別的小程式「dcf蛋炒範」

3樓:小狐狸2014之歌

你不去試試抖點手機殼定製,就不知道那款好用了,一款好的軟體,流暢,效能,售後,技術方面都要考慮進去,個人見解!

推薦一款可以diy手機殼定製的軟體?

4樓:小狐狸2014之歌

diy定製,做手工定製手機殼的,基本上都知道抖點手機殼定製,流暢度,穩定性,長期效能優越的一款哦,自己可以試試的!

可以製作手機殼的軟體有哪些?

5樓:你怎麼那麼美

歪殼不錯的。有小程式,搜歪殼就可以搜到。

做乙個手機殼差不多4天就收到啦

有類似這樣的手機殼diy**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圖如下: 拿**給ps大佬,會有人幫你做的

電腦:右鍵點選**,選擇"在新標籤頁中開啟",可以檢視大圖

有乙個app軟體 可以製作**書diy手機殼或類似拍立得的** 交錢給定製送貨的軟體 見什麼?

7樓:美飾丶美殼

不知道 只知道x寶都是來圖定做 美殼美飾 專業手機殼來圖定做

本人有一款產品,是做手機殼diy設計的!現在想擴大市場!發現許多的小賣部,想放些產品資料到他們那裡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描述,你只能做周邊附近的實體小賣部吧?一般規模很小的小賣部,你跟他談分成是沒用的,直接每個月給點錢他們,還有可能成功。他們沒空幫你推銷的,也不懂,所以建議你直接給錢。

--- 小剛手機團隊

9樓:徐達

把你產品發上來看看,我有興趣

效果圖製作用什麼軟體好,請問一般效果圖用什麼軟體製作?

更貼近真實感覺 當然你得要深厚的渲染貼材質的功力 這種水晶透明效果教程上應該會有 基本上都是設定一定的引數和個人感覺來做 當然你也可以用ps或是ai來畫 那就是純靠你的繪畫水平了效果圖愛好者小美說 室內設計效果圖一般用3d做出初樣 渲染很重要 再經過ps修改。室外的園林因為工程的規範就要先經cad繪...

求一款手機,求推薦一款手機

人氣超高很好用的 三星galaxy note i9220三星i9100 摩托羅拉 xt928 摩托羅拉me525 諾基亞n9 索尼愛立信lt15i 不過現在安卓系統的最好用 諾基亞的系統已經.落後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 摩托的me525 價效比很高,基本滿足你的需要,而且現在行貨 下降了好多,比較推薦這...

求一款手機,求推薦一款手機?

照相好的,不非要安卓的話,可以考慮諾記的920,目前只拼照相的話,沒幾款是它的對手,尤其是夜景,只不過照出來的相片不像安卓機那樣直接當u盤往電腦上搞。安卓機的話小公尺的2s,魅族的mx2都已經降到2000以內了,華為的p6 2600白色很漂亮,三星的話這個價位蓋三吧,稍稍超預算一點點。這幾款都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