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卡宴多少錢一輛?保時捷卡宴多少錢?

時間 2023-02-19 14: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卡宴 從最低配到最高配,**從100-300多不等,要根據你的配置看**的,你如果對美規車感興趣,你可以登陸suv4s官網檢視一下相關頁面。上面有具體到每項配置的**。

保時捷卡宴多少錢?

2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以保時捷卡宴最低配為例,這款車廠商指導價萬,平行進口車目前裸車價85.

9萬左右,加上購置稅76018,保險20300,車船稅1920,上牌500,全款落地價957738元。但是不選裝的話基本是提不到車的,加裝車內氛圍燈4600、矩陣式大燈萬、無鑰匙進入1.

35萬、前排座椅按摩通風萬以及車漆顏色、運動輪轂等等都是需要選裝的,最少就算選裝乙個萬的豪華元件套裝基本上選裝後落地都在103萬以上。

僅供參考,希望採納,謝謝。

3樓:燕偉雄

保時捷卡宴主要看配置,最低配置是50多萬左右。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保時捷-卡宴 /245kw 機械增壓2014款bai cayenne platinum edition 8擋手du自一體zhi 萬dao 103.

80萬 2011款 cayenne 8擋手自一體 萬 萬 2011款 cayenne s hybrid 8擋手自一體 143.

8萬 萬 / 渦輪增壓2013款 3.

0l 手自一體 美規版 柴油 8擋手自一體 萬 2012款 手自一體 美規版 柴油 8擋手自一體 71.

80萬 / 增壓2013款 手自一體 美規版 油電混合 8擋手自一體 71.

80萬 款 手自一體 美規版 8擋手自一體 72.

80萬 2012款 手動 美規版 6擋手動 萬 2012款 3.

6l 手自一體 美規版 8擋手自一體 萬 /294kw2011款 cayenne s 8擋手自一體 154.

2萬 萬 /309kw2012款 cayenne gts 8擋手自一體 176.

3萬 萬 /368kw 渦輪增壓2011款 cayenne turbo 8擋手自一體 215.

7萬 萬 /405kw 雙渦輪增壓2012款 cayenne turbo s 8擋手自一體 263萬 萬。

養一輛保時捷卡宴一年得多少錢?值嗎?

5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養一台保時捷卡宴每年最少需要四萬塊錢的費用,我覺得很值,因為作為一款豪華品牌,在同等級別的車型下有很強的競爭優勢,成為了很多男性夢想的神車,如果開出去一定會非常有面子的。

一、保時捷卡宴作為豪華品牌,最便宜的車型全部辦下來也將近百萬,而豪華品牌自然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在保養費用上也算是比較高,其中光保險一項每年就要一萬大幾千塊錢,根據使用頻率來算,每年最少需要四萬塊錢左右的費用。

二、根據網上測評資料來看,保時捷卡宴是 t、v 6的發動機,而根據車友實際測評來看,百公里的油耗大約在15公升左右,如果遇到堵車甚至會達到20公升,如果按照一年跑兩萬公里來算,每公升汽油七元錢,一年光油錢就要兩萬多塊錢,由於卡宴落地**將近百萬,所以第一年的保險非常高,大約兩萬左右,如果第二年沒有報保險的話,會在原有的基礎上打九折,費用大約在19000元左右,尤其是這種進口的豪華車比一般的家庭用車保險費用要貴的很多。

三、卡宴需要每一萬公里保養一次,其中小保養一次大約將近3500元錢,大保養一次大約7000元錢左右,一年兩次保養的費用就需要一萬多塊錢,如果再算上其它的雜費,一年的高速費用也得在4000元左右,還包括停車、洗車等費用,一年也得兩三千塊錢,光雜費每年就得預備一萬塊錢以上,這些全部都是沒有發生剮蹭的情況下,如果一旦發生碰撞、刮蹭,噴漆最少5000塊錢起步,還不包含其它小部件,大點部件最少都幾萬塊錢,所以開卡宴最少一年需要四萬以上的費用。

6樓:荊城

9到10萬左右。如果是工作需要的話那就值,有錢的話買來玩玩也未嘗不可。

7樓:在蓮洞下廚做飯的杜鵑

十萬左右吧;沒有啥值不值得,我感覺能買得起都不會在乎吧。

二手車11年保時捷卡宴現在還要多少錢?

8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2011款的保時捷卡宴,當時的官方售價是萬人民幣。車主告訴我希望以50萬元的**出手,但是在我查了它的保值率以後,我認為42萬的**還是乙個能夠讓人接受的**。

後來經過了一番討價還價,我用40萬的**把它拿下來了,我相信我能夠以45萬以上的**再把它賣出去。

這款車的長寬高分別是。

4846mm1939mm1705mm,軸距是2895mm。從外觀上一看,他就完全沒有硬朗的線條,各個角度看起來都非常的圓潤。而且在目前的中國,到處都能夠看到保時捷卡宴這款車,雖然這款車已經有了六年之久,但是現在看起來也是相當的時尚,最起碼我對他的外觀還是非常認可的。

內飾方面還真的是乙個亮點,充滿了戰鬥的氣息。甚至對我來說,他的一些區域性的細節就好像是在好萊塢電影中一些宇宙飛船的星際飛行器。只是讓我遺憾的就是,這個車主並沒有使用真皮內飾元件,裡面有著大量的塑料板,明顯的顯得豪華性不夠。

可能在**上顯示不出來,但是當我真正看的這款車的實車時候,用手撫摸了乙個遍,我覺得車輛的內飾檔次感真的不怎麼樣。

儀錶盤的設計,他使用的是保時捷經典的五連儀錶盤。可以顯示機油溫度,時速表,轉速表,行車電腦資訊和水溫以及油量表。其中中間的個頭最大的就是它的轉速表,把它放在中間也能夠顯示出保時捷這個品牌對於運動性的執著。

畢竟就算是一款suv車型,卡宴最為主攻也是它的公路上表現。

它的方向盤的手感非常的適中,在方向盤三點和九點的位置上具有著貼合手型的凹槽,用手握上去感覺還是相當不錯的。而且方向盤使用的是真皮的包裹,摸上去很光滑,也有一點涼絲絲的感覺。左右兩側都有換擋撥片,任何乙個撥片都能夠獨立完成加減檔。

理論上來說,在激烈的操作中可以更好地控制檔位。

這台的發動機最大功率為333馬力,峰值扭矩扭矩為440牛公尺,使用的是大眾集團的高功率版本機械增壓v6發動機。

值得一提的是,當年的奧迪q7740 tsfi用的也是同款的發動機,匹配的是愛信的8at變速箱。

作為一款跑車,我們肯定要看看它的加速時間。我們在測試的時候,這款車剛剛起步就能夠爆發出非常強勁的動力,資料非常的搶眼,最終的資料是它從0km到60km的加速時間是秒,到100km的加速時間是7.

06秒,基本上也符合我們的心理需求。

9樓:網友

保時捷卡宴二手價位多在30-80萬之間居多,具體需要看您說的保時捷卡宴車子年限,配置狀況等資訊才可以準確估價值多少錢。

10樓:山水阿銳

您好,還要看外觀的新舊程度。機器的新舊也要考慮在內。

保時捷卡宴加長版二手車,在。

搜搜買車。上面顯示在70到100萬上下,加長版會偏高些,不同車況**不同,車況好保養好,**會高些,車況差有大修過的,**就差很多了,差別比較大,所以最好有個懂行的經驗朋友陪同會比較好。

11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很多人都想買一輛豪華一點的車開,這樣開出去既有面子,而且體驗也非常好。但是好的東西肯定就不會便宜,所以面對豪車高昂的**很多人都是望而卻步。然而,然而在印度的欽奈市乙個二手車市場,你只要以7000美元的**(約合人民幣4.

55萬元),就能擁有一輛2012款的保時捷卡宴了。大家可能就會疑問了,4萬塊可能連卡宴的輪胎都買不起,怎麼會買得到一台卡宴呢?這到底是不是真的,我們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了。

在印度的這個二手車市場上,停了大量等待**的二手車,其中還不乏一些昂貴的豪車。前來詢問**的人也是人潮湧動。當你打聽這些二手車的**時,你肯定會被它的**給震驚住,因為這些車的**實在是太低了,簡直就是白菜價。

**低到什麼程度呢?一款2012款的保時捷卡宴(引數|**)只要7000美元,一輛2014款的賓士s級(引數|**)只需要6萬美元。為什麼這麼貴的豪車會變得如此便宜呢?

讓我們來一**竟。

原來這些車子在印度洪災的時候都遭受到了洪水的浸泡,因此這些車子的一些電子線路都遭受到了損壞。被洪水浸泡的車子大概有好幾千兩之多,這些車子大多都購買了昂貴的保險,所以就算車子被洪水浸泡了,車主可能也不會蒙受什麼損失。這些被水泡過的車只能是便宜**了。

被洪水浸泡過的汽車,電子線路是損壞最嚴重的地方,因此買了買了車之後要花費一些錢來修復這些問題。就算是維修加上維修費用,購買這些二手車。

配把12年保時捷卡宴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配把12年保時捷卡宴,個人認為這個級別的的車型配一把鑰匙,大體怎麼也得在一兩千左右該車子的售後更貴。

2023年保時捷卡宴71000公里能賣多少錢?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提供的車輛資訊,**在45萬左右。

14樓:網友

瓜子二手車直賣網,可以諮詢一下。

14年保時捷卡宴60萬公里能值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14年卡宴行駛60萬公里,車子公里數確實是比較多,相當於車子一年跑十萬公里,該車子車況可以,手續齊全的話,個人認為二手車價位大體在三十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保時捷卡宴報價,保時捷卡宴多少錢

這是所有保時捷卡宴 你參考下。245kw 機械增壓。2014款 cayenne platinum edition 8擋手自一體 萬 萬。2011款 cayenne 8擋手自一體 萬 萬。2011款 cayenne s hybrid 8擋手自一體 萬 萬。渦輪增壓。2013款 手自一體 美規版 柴油 ...

哈爾濱保時捷卡宴最低多少錢,保時捷卡宴最低配置,裸車最便宜什麼價格

3.6l的標準配置 89萬,但這車一般沒有買標配的,那樣就跟買個商品房卻沒裝修就入住似的,再加上手續費這個那個的,保險啊最低也得90來萬 一般v6發動機卡宴,辦完在100w左右 保時捷v8發動機卡宴,辦完在200w左右。保時捷系列均是按 基本配置 個性配置 下定單後,再去德國生產的,提車週期大慨5個...

保時捷卡宴補漆大概要多少錢,卡宴反光鏡倒車掛一下,補漆大概多少錢,急急

我不要太可愛 大概在幾千元左右。2020款保時捷卡宴車內,經過重新設計的操控區域簡約時尚,一體式操控臺配合拉絲鋁合金裝點,讓整個空間豪華感倍增。通過調節中控臺上的按鈕,選擇將空氣懸掛升到最高位置。保時捷卡宴為了證明自己公路suv跑車的名號,其轉速錶從邊緣移動至 位置,而方向盤也更加小巧。卡宴的運動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