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保時捷手機多少錢

時間 2021-08-11 16:26:15

1樓:小凝聊娛樂

截止2023年3月6日,huawei mate 30 rs 保時捷設計(華為保時捷手機)官網售價12999.00元。

huawei mate 30 rs 保時捷設計5g全網通12gb+512gb有玄黑和瑞紅兩種顏色。

截止2023年3月6日,保障服務有:華為無憂服務2199元;碎屏服務寶1年599元;延長服務寶半年438元等。保時捷超跑基因,臻選皮質,匠心考究,麒麟9905g旗艦soc晶片,超曲面oled環幕屏。

88°曲面資料**於華為實驗室。環幕屏是華為手機對超曲面手機設計的定義,讓螢幕顯示呈現環幕視覺。 資料為在sub-6ghz nr only頻段下理論峰值資料, 非實測資料。

實際速率取決於現場網路條件等因素,可能與理論資料有差異。 電池典型值為4500mah,額定容量為4400mah。資料**於華為實驗室,實際容量視使用情況而定。

27w無線充電功率,40w超級快充功率僅限於與華為充電裝置搭配使用時才可達到,其中,華為超級快充無線充電器需單獨購買。 安全系統中的微核心獲得全球商用os核心最高安全認證等級cceal5+。

擴充套件資料

華為保時捷手機主要引數

傳播名:huawei mate 30 rs 保時捷設計

後置攝像頭:後置超感光徠卡電影四攝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1.8光圈)+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廣角,f/1.

6光圈,支援ois)+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2.4光圈,支援ois)+3d深感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

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電池額定容量為4400mah。

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3d深感攝像頭。

螢幕尺寸:6.53英寸。顯示屏採用圓角設計,按照標準矩形測量時,螢幕的對角線長度是6.53英寸(實際可視區域略小)。

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

執行記憶體(ram):12gb,可使用的記憶體容量小於此值,因為手機軟體佔用部分空間。

機身記憶體(rom):512g,可使用的記憶體容量小於此值,因為手機軟體佔用部分空間。

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

解析度:fhd+ 2400×1176,該解析度對應標準矩形,實際螢幕有效畫素略少。

cpu型號: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 。

cpu核數:八核。

參考資料:華為官網-華為**huawei mate 30 rs 保時捷

參考資料:華為官網-huawei mate 30 rs 保時捷設計

2樓:華為終端客服

現在保時捷版有兩款,**如下:

huawei mate 10 保時捷設計 6gb+256gb 全網通版華為**售價8999.00

huawei mate 9 保時捷設計 6gb+256gb 全網通版華為**售價8999.00

詳細引數可以登入華為**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親,huawei mate 9保時捷 6gb+256gb 全網通版的官方**是8999元哦~!

華為手機的電池多少錢,華為手機換電池多少錢?

首先拆機確實有風險,排線等東西不小心搞壞就得不償失了 即便都是動手能力強的,網上第三方的電池,也在50 60元左右,跟華為售後原廠電池 差距不大。如果平時去華為售後換電,電池5 60,加上幾十塊的手工費,就要一百多了,可能自己動手買網上電池看起來也是不錯的選擇,但華為在品牌日免人工費,只付個電池錢就...

保時捷卡宴多少錢一輛?保時捷卡宴多少錢?

保時捷卡宴 從最低配到最高配,從100 300多不等,要根據你的配置看 的,你如果對美規車感興趣,你可以登陸suv4s官網檢視一下相關頁面。上面有具體到每項配置的 保時捷卡宴多少錢?以保時捷卡宴最低配為例,這款車廠商指導價萬,平行進口車目前裸車價85.9萬左右,加上購置稅76018,保險20300,...

保時捷卡宴報價,保時捷卡宴多少錢

這是所有保時捷卡宴 你參考下。245kw 機械增壓。2014款 cayenne platinum edition 8擋手自一體 萬 萬。2011款 cayenne 8擋手自一體 萬 萬。2011款 cayenne s hybrid 8擋手自一體 萬 萬。渦輪增壓。2013款 手自一體 美規版 柴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