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尾插壞了,換個多少錢,華為手機換個尾插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1-06-24 16:12:07

1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華為手機換個尾插幾十塊錢左右,具體介紹如下:

自己買個換的話幾十塊錢的事 但是動手能力太差的話就自己買個尾插找個手機店花個30 到50手工手工費 也不會超過100元。

注意事項:

1、建議您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以服務中心檢測為準。

3、介面的pin腳定義是一樣的,只是有的usb尾插結構不同,換usb尾插最好用風槍,掌握好溫度,不然會塑膠會融化,如果把舊的拆下來用烙鐵換新的,容易浮高,造成裝機殼有縫隙 。

2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如果確定是充電口壞了,換個尾插小板大概幾十塊錢,如果插孔沒有明顯損壞,充電器和資料線也沒有問題,很可能是手機充電模組的問題。

基本都是 插口開焊,**搜 手機型號+ 尾插小板/usb 10多元錢。自己動手換上即可, 如果去店裡維修 費用30元以內。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尾插壞了的症狀

1. 手機尾插出現問題,可能會導致手機出現充電異常。

2. 如果是顯示排線故障,可能會出現螢幕不顯示,或是花屏等異常。

3. 不管是尾插還是排線出現異常,都屬於物理性損壞,都是需要通過維修更換元件來修復手機的正常工作。

4. 使用者可以選擇在品牌客服進行維修更換,此種配件維修費用不是很高。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型號的機型,每款機型的設計有所不同,維修師傅拆裝的難度也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換尾插是很便宜就能維修好的,如果有些機型拆裝是要卸下一體螢幕的話那就會有風險性在那裡,所以這樣的機型維修乙個尾插,**方面也會把螢幕的成本算進去,這樣就會貴很多。

4樓:

換尾叉是現在手機乙個通病,基本上手機的尾插都是最先壞掉的,要更換尾插的話有兩種辦法,乙個就是把手機拿到維修店去更換,另乙個可以通過網路來更換,二者的**是不一樣的,全折的**可能要在100塊錢左右,在網上更換的話可能就是50塊錢左右。

5樓:a一朵蓮

這個要看你是想買原裝的還是說不是原裝的,一般來說原裝的比較貴,**的話。聯絡去手機專賣店或者手機維修店問問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插口壞了,在華為服務日去華為售後點修,免人工費,1元的插口錢。北京的,換過一回。

7樓:在伏虎井招標的大平原狼

尾插壞了一般換乙個在30元左右,不會太貴的、你可以去大點的手機維修點,畢竟要拆機的,或者你手機在保修期的話,拿回華為售後維修,比較專業,安全些,看你的手機什麼價位,如果不是高階的,可以找個認識的手機店維修就好

華為手機換個尾插大概多少錢?

8樓:

華為手機換尾插一般都是在三十元左右,是原廠的。

9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更換手機的尾插是不需要多少錢的,100塊錢以內就能搞定,而且最好是去官方授權店裡面去維修。

10樓:可愛的硬漢

手機換尾叉**應該都差不多,前幾年是40左右,你可以問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會太貴,這東西網上如果自己購買的話,也就幾十塊錢。

華為手機換個尾插多少錢

12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華為手機換個尾插也就幾十塊錢左右,具體介紹如下:

建議您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以服務中心檢測為準。

注意事項:

1、換usb尾插用風槍時掌握好溫度,不然塑膠會融化,如果把舊的拆下來用烙鐵換新的,容易浮高,造成裝機殼有縫隙。

2、風槍烙鐵配合使用。風量調最小usb介面周圍散熱快。做好座子位置附近元件的保護就可以了。

3、如果沒有把握和工具的情況不要輕易嘗試焊接手機的minusb充電尾插。

4、手機充電口處屬於經常使用的範圍,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要加強保護。

華為手機充電介面壞了修要多少錢?

13樓:課文與閱讀

看情況,一般20元起,如果你用的手機比較高階,商家估計會開大口,當然建議品牌官方售後檢修,因為技術不好的,乙個問題修到另乙個問題是經常的。

華為榮耀6充電介面壞了將導致手機不能正常充電,主要表現為充電介面變形或者有異物。華為榮耀6充電介面壞了一般需要更換手機充電介面即尾插。更滑華為榮耀6充電介面的**一般在50-80元左右。

建議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更換華為廠家原裝手機配件。

如果是不限制原裝的話,自行到網上**購買即可,從幾十到幾百不等。

原裝的,請到官方的**購買,看具體的型號,不快充的便宜,只要幾十塊,快充的貴些。

14樓:雪雨舞裳

一般來說,一部手機的充電介面壞掉,估計最少也需要100元左右。而且越是**貴的手機,肯定這個就越貴。

15樓:六六六阿斯飛

一般尾插的介面就是399塊錢,去售後服務中心就可以更換了。

16樓:free布朗兒

華為手機充電口壞了。維修不需要多少錢,大概一百以內能解決。

華為手機換個內屏多少錢?華為手機換個屏多少錢啊?

維修 可以通過華為消費者業務 的備件 進行查詢,輸入您的手機型號即可查詢維修 鏈結如下 https consumer.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 第三方通訊類應用需單獨備份 到當地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 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 為準。華為手機具有很多種型號,華為不同型號的手機,螢幕 也有...

蘋果手機尾插壞了更換需要多少錢?

蘋果手機尾插損壞,一般 區間在50 100元左右。根據機型 也是不等的。因為蘋果手機比較特殊,新機購買時就比國產機貴好多,所以更換配件的 也會貴一點的。尾插是經常使用易損壞的硬體,更換很麻煩,需要拆機用風槍才可以取下來,所以 就貴了點。但作為專業的維修人員來說,還是比較輕鬆的。知道維修 了,那說一下...

華為手機換個主機板需要多少錢,手機換個主機板大概多少錢呢?

一意孤行 榮耀暢玩5c整個主機板的 大概684元,不包含人工費,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 為準,也可以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查詢。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保修憑證或者購機發票,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手機的主機板,除了官方售後有的換,外面是沒有換的。有的話,也都是 舊主機板 也就是從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