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爵650作為長途旅行適合嗎?不要講的太簡單

時間 2022-07-18 08: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很多旅行車的配置還沒這個車好,換個鋁合金的蝴蝶把,對於單日騎行距離較長的長途騎行,如果不最求速度,蝴蝶把是不錯的選擇。 有個帖子可以參考http://hongdou.

gxnews.com.cn/viewthread-6134353.

html

蝴蝶把的優勢在於可以提供多種握把姿態,以交替放鬆肌肉,避免上身、上肢肌肉靜態疲勞。

車座先試試,如果蛋疼那就要換了,velo vl-3147 ¥80左右,或 義大利 selle royal 矽膠座墊 ¥120左右

裝後貨架可以找一找鋼的,很結實,真斷了可以焊接,鋁的強度不行萬一斷了沒法焊。

想乾淨裝個全長的泥瓦,下小雨不怕甩泥,和普通車長度差不多的那種

外胎方面,路況很好,想騎行更快可以換成半光頭胎,1.75或1.5都可以,1.5的要換相應的內胎

2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其實越好的車越適合長途旅行,車子越好出現故障的機率就越低。整個騎行過程也會非常舒適順暢,你想象如果拿一輛一直要爆胎的破車去旅行,路上一路爆胎,這樣就打消了整個旅行的快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如買個 捷安特的 莫曼頓 系列的旅行車 **實惠東西又好

長途旅行中怎麼護膚啊,長途旅行怎麼收納很多護膚品等知乎

長途旅行時走走停停,時間長而且生活不規律,臉上難免會有很多油脂汙垢和汗水堆積,通常情況下我會用王凱建議的水密碼安瓶精華給自己做個肌膚急救護理,它裡面的黑科技map x修護元可以修復肌膚屏障,還有烟醯胺能煥亮肌膚等等,有了這麼多重的修護,第二天我就又是元氣滿滿的少女啦 而且熬夜安瓶小小的一支,還是pp...

長途旅行選什麼樣的自行車 好,長途騎行,什麼型別的自行車比較合適?

首先一定要品牌好一點的,大品牌的車子選件不一定都是很高檔,但是一般都比較可靠,而且像捷安特 美利達這樣的大牌子,在中國經營了多年,幾乎遍地都是他們的專賣店,全國保修什麼的都比較容易實現。第二別選太高階獨特的配件,比如非主流的花鼓 變速器等,一旦壞在找不到配件的地方,就杯具了。第三就要根據你的線路和預...

買一輛入門長途自行車,求推薦,最好的長途旅行自行車

樓上的不懂的人請不要胡說八道。捷安特是什麼玩意?塗裝到是好看 要玩入門級車指的是 價效比 型配置 光好看不好用不是也白搭麼?ucc這個我還真的不知道 強力強勢組合推薦 美利達。21速可以選擇 勇士550 勇士600 放心大膽的去騎吧保證沒有後顧之憂。最後我告訴你好朋友 我的朋友是開捷安特車行的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