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哪裡改車,西安哪裡有汽車改裝

時間 2022-07-16 10: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有幾家改裝店,比較有名的就是勞動路附近的港9,和明德門附近的7car,體育場的高點也不錯,主要以思域為主。還有些別的改裝店都不是特別久的。在紫薇田園都市那裡有一家毅車誌。

都可以改裝汽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除了專業的賽車之外,對於普通老百姓來說,改車實際上是一種非常愚蠢的行為,有百害而無一利。

首先,改過的車外觀,看的久了都不如原廠的樣子。畢竟是專業的設計師所設計,要是隨便什麼人都能改的比以前好,那設計師就沒飯吃了。

其次,改外觀後,車身加重或者減輕,就會使重心改變,那麼必然會影響到車身平衡和發動機的效能發揮,甚至影響安全性。車的設計,不是僅僅考慮外觀的,底盤的高低、尾翼的大小、角度等等,都是要配合發動機效能來考慮的。

第三,改過的車,如果將來要**的,賣不上價,比沒改過的車貶值更多。

第四,改車的商家,畢竟不是4s店,他們的工人對您的車到底有多了解?施工的質量根本無法保障,如果牽扯到電路的修改,只要稍微一點不規範的操作,就會留下自燃的隱患。我乙個朋友,買了一中華駿捷,在外面想裝個中控鎖,結果嶄新的車,全車電路燒毀。

第五,有些改動,會影響到保險公司的理賠。

第六,嚴格地講,私自改動過的汽車(包括外觀)上路是違法的,交警隨時可以扣車。國家之所以這樣規定,也是主要考慮到改動過的車安全性沒有保障。

奉勸您不要一時衝動,三思而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改車的店很多,lz不差錢的話去港九,7car。另外80,裂變,轟擊都比叫有名氣。新開的還有個13,在北郊和裂變很近,其他小店不推薦。

4樓:西安雅匯商務車改裝

哈哈 請說明改什麼車

改什麼專案

這個有很多區別

而且一般店面都是術業有專攻

西安**有汽車改裝

5樓:佘吟甫悅欣

北三環匯能市場變形金剛東側有個西安裂變車坊(即馬自達店)是一家專業的汽車改裝店,你可去了解了解,據說不錯

6樓:喜歡玩車的乙個帥氣小哥哥

蓮湖區大慶路有一家叫!陝西豐雄汽車!的改裝店挺不錯的,聽說是一家二十多年的老店了,改裝經驗豐富,之前我自己的車過去弄過,還不錯,沒出過啥毛病,地圖也能搜到,直接搜陝西豐雄汽車改裝就能找到,或者可以在抖音上搜一下他家的,幾乎比較好的改裝案例都會定期上傳發布

7樓:是婀樹蘭澤

棗園西路驪山汽車廠內有兩家,一家是改裝各種專用車,有警車有部隊的、路檢車、救護車、房車,好像叫西安宇誠科技機械製造****,改的種類很多。還有一家是油改氣的。兩家在乙個院內,你可以去看看哦!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幾家汽車改裝。那要看你所在位置。

9樓:小新在旅途

三片歡樂港就有,我在改個車改的挺不錯的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建議你在當地尋求修理廠或4s店的幫助。

11樓:汽車改裝大佬

看你想改什麼車了,我前幾天在合正改的

西安那裡有汽車改裝店技術不錯的要

12樓:西安雅匯商務車改裝

首先要考慮清楚自己要改裝汽車哪些方面

然後對應找技術強有實力的機構或廠家

不合規或不正規的改裝對駕駛安全和審車都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希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柒卡 陵園路朝南走到倒數第二個路口西南角

14樓:匿名使用者

7car,80,裂變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西門有個叫良玖行的改裝店,還可以。我上次在那換過排氣包圍,價錢還不貴。關鍵看你想學什麼了。改裝技術領域很大、很廣,很專業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鐘樓書店有,去看看。

哪裡可以學汽車改裝技術的?學汽車改裝有前途嘛?

你好,專業的汽車學校都有,建議可以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了解。特別是在現在年輕人中,汽車改裝並漸漸成為了一種時尚,很多汽車控想量身定製,想要改裝一輛帶有自我標籤的愛車,駕駛一款改裝後的車顯得卓爾不群,在車流中總是能得到最高的回頭率,汽車改裝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學汽車改裝技術,建議可以到專業的汽車學校進...

鄭州汽車音響改裝,鄭州哪裡改汽車音響好

看你想加裝什麼價位的音響,貴的幾十萬便宜的幾萬幾千都有,花園路農科路龍寶行專門做改裝的。有沒預算呀 建議如下 1 加個帶音效處理功能的功放,看看效果就行了。本來有乙個神器介紹你,可惜只適合大眾車的,在萬能的某寶買的 2 如果你是發燒享受型的,找家可靠的改裝店蒐集幾個改裝 吧。我的2箱福克斯是在乙個叫...

西安有哪些圍棋學校,西安哪裡有弈學園圍棋培訓學校?孩子快上小學了,想給報個圍棋班。

1西安東亞西文培訓學校,下設 弈學園少兒圍棋培訓 2西安親親寶貝城圍棋學校.3西安一品圍棋學校. 鮑天潤 姓 名 鹿衛剛 業餘5段 暱 稱 小鹿貝貝 性 別 男 出生年月 1974年12月 2003年在華山辦班教棋,結束了華山只有圍棋大會,沒有圍棋學校的歷史。2005年在陝西佳林職業圍棋學校教學,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