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驗車有幾個地方,崑山汽車年檢在哪裡?

時間 2022-08-01 12: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昆嘉路車管所;

2、城北中標;

3、張浦吳淞江大橋邊。

擴充套件資料:驗車需帶材料:

一、小型、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需帶材料:

1、車輛行駛證原件;

2、車主或經辦人身份證原件;

3、有效期內的交強險保單副本原件;

4、檢查您的車上應備有的滅火器和警示牌(「!」號三角架);

二、大型汽車需帶材料及檢查事項:

1、貨車

①車輛行駛證原件;車主或經辦人身份證原件;

②有效期內的交強險保單副本原件;

③檢查您的車上應備有的滅火器和警示牌(「!」號三角架);

④反光標識;

⑤車輛側、後防護裝置。

2、客車

①車輛行駛證原件;車主或經辦人身份證原件;

②有效期內的交強險保單副本原件;

③檢查您的車上應備有的滅火器和警示牌(「!」號三角架);

④安全手錘。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青陽北路556號,優比廠區內

昆山市中順機動車檢測站

3樓:匿名使用者

崑山驗車現在有好幾個地方都可以驗的:

車管所、崑山中順(優比廠區內)、中標、平安等等!

4樓:來自下楓橋靦腆的西瓜

外地車在崑山上線需要什麼證件之類?

崑山驗車有幾個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千燈崑南檢測

昆嘉路車管所,

長江南路華城,

富士康路中標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地方:昆嘉路,長江南路,富士康路

7樓:王

城北、富士康、路有,個中標,挺方便的,過、來、我、小王、幫、你、解、決、通、過,帶上相關證件資料

崑山汽車年檢在**?

8樓:市井老朽

玉山鎮城北富士康路1135號和蓬朗鎮昆嘉路306號

網上預約

1.目前,新車和在用車輛均可預約年檢。在預約年檢前,須確保所有違法行為都已處理完畢。同時,車輛只能在檢驗有效期截止前3個月進行預約,預約時間從申請第二日開始一周之內有效。

2.如因故無法到場,應提前取消預約。連續兩次「爽約」將被納入預約系統黑名單,不再享受預約驗車服務。

3.在進行預約時,車主須登入市交管局官方**點選「網上車檢」欄目,輸入號牌和發動機號,選擇檢測場和預約時間,並輸入手機號碼,系統將向車主傳送一條包含預約**的簡訊。抵達檢測場後,車主可將車輛開至預約通道,在視窗核實預約**領取驗車序號。

1.檢查發動機、底盤、車身及其附屬裝置是否清潔、齊全、有效,漆面是否均勻美觀,各主要總成是否更換,與初檢記錄是否相符;

2.檢驗車輛的制動性、轉向操縱性、燈光、排氣及其它安全效能是否符合"機動車安全執行技術條件"的要求;

3.檢驗車輛是否經過改裝、改型、改造、行駛證、號牌、車輛檔案所有登記是否與車況相符,有無變化,是否辦理了審批和異動、變更手續;

4.號牌、行駛證及車上噴印的號牌放大字樣有無損壞、塗改字跡不清等情況,是否需要更換;

5.轉籍、過戶是否辦理了規定的手續,在冊汽車與實有汽車是否一致等。

6.大型汽車是否按照規定在車門兩邊用漢字仿宋體噴寫單位名稱或車輛所在地街道、鄉、鎮名稱和駕駛室限坐人數;貨車後欄板(包括掛車後欄板)外側是否按規定噴寫放大2~3倍的車號,個體或聯營戶的汽車,門的兩側是否噴寫有「個體」字樣;字跡要求清晰,不得噴寫單位代號或其它圖案(特殊情況需經車管所批准)。

具有下列情況之一的車輛,必須按照有關規定辦理後,方予檢驗:

1.車輛狀況與行駛證、檔案記載不符者;

2.號牌、行駛證破損不全、字跡不清或自行仿製號牌者;

3.車輛改裝、改型、技術改造未辦理審批和變更手續者;

4.未按照規定噴寫單位名稱和號牌放大字樣者;

5.不按照規定安裝警報器、標誌燈具者;

6.未按照規定繳納養路費和保險者。

9樓:芒果愛橙子

崑山車管所就可以了,拿行駛證,身份證,車輛交強險保單,就可以去年檢了。

程式:1、填表。需要填寫機動車牌證申請表和機動車查驗記錄表兩張**,要用碳素筆,原子筆不行,填表處有參考樣本。

2、找到年檢錄入視窗,審查材料,錄入。

3、找到違規查詢視窗。如有違規,在此一併繳清罰款。

4、找檢測員進行車輛的外檢,要求開啟車前蓋,查驗車架號,檢測員給出檢測合格簽字頁,之後,到檢測繳費視窗(一般是100元),給發票。

5、找到檢測登入視窗,所有材料留在該視窗處。可以開車去檢測車間了。

6、排隊等待檢測,有人指揮車輛。檢測完後給一張檢測報告單。

7、拿著檢測報告單回業務廳,交到5號視窗領取所有資料(已訂在一起),並按要求簽字。

8、將資料送交1號視窗,並交上行駛證,辦事員發給年審車貼,並在行駛證副本的反面打上新的年審日期。

9、年審完畢,可以回家了,別忘了把車貼貼在前車窗的右上角。

10樓:二小

1、江蘇省昆山市玉山鎮城北富士康路1135號 中標

2、昆山市昆嘉路306號

共兩處檢測,看您自己位置進行選擇,帶著行駛證,駕駛證,還有交強險保單,車還有錢

擴充套件資料:

車年檢是乙個大事情,不然你的汽車就沒有辦法上路了。因此朋友們的汽車都要按時進行年檢,那麼年檢的流程具體是什麼,需要注意什麼事情呢?今天我給大家說明一下,希望朋友檢車的時候,可以有乙個參考。

1、首先我們第一步是汽車的外觀的檢驗,你這時候需要把車輛停在專門檢驗外觀的場地上面,同時把車輛中的滅火器準備好,另外還需要三角警示牌。之後我們要把車輛的發動機艙蓋開啟,另外要把後備廂開啟,這時候檢車的工作人員會一一進行檢測。

2、工作人員檢驗汽車的時候,都會拿出兩張不同的**,乙個是機動車檢驗記錄單,這是檢驗汽車的時候需要工作人員簽字的單據,另外乙個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這是檢查汽車安全裝置的單據,主要是檢視的三角警示牌和滅火器等安全裝置的情況。

3、之後汽車要進行其他檢驗,主要是進行車身的顏色和外觀的檢驗,看的是汽車的整體情況,跟你的行駛證上汽車的**是不是一致。如果不一致的話,那麼你的汽車檢驗會不通過。

4、按照我國的汽車檢驗規定,汽車的前排車窗三角窗夾角的地方,千萬不能貼膜,因為這裡貼膜會影響汽車的透光性,影響駕駛員觀察兩側後視鏡,所以如果你在此處貼膜,那麼你的汽車將不能通過驗車。這些全部檢驗完畢,那麼汽車就能夠順利的檢車完畢,時間大約兩小時。

注意事項:

1、我們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汽車交強險的保單,因為交強險是汽車檢車的時候,乙個重要的保險品種,如果你的交強險不在有效期內的話,那麼將不能通過,所以一定要提前繳納交強險。

2、大家在進行汽車年檢的時候,一定要帶齊所有的證件,千萬不要拉下什麼證件,那樣就會出現問題。主要需要帶的是駕駛證,另外各類保險、汽憑證等可能會用得上的證件和檔案,這樣就不會有任何問題。

3、大家千萬記住去汽車年檢的時候,最好自己先提前檢查一次汽車,這樣汽車才能夠順利的通過檢驗。另外我們年檢汽車之前,一定要清洗汽車,保障汽車的整潔,這樣年檢通過率比較高。

4、如果你的汽車車身經過改裝的話,那麼一定要想辦法恢復過來,不然就會年檢不通過,另外汽車上面有一些貼紙的話,也屬於不合法規,建議大家盡量清理乾淨,這樣你去做年檢就會沒有任何問題。

11樓:殘陽煦風

崑山汽車年檢應該去昆山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隊車管所

可以乘坐崑山7路(江南春堤-金茂工業園首末站)在新城域花園上車,在大潤發下車,420公尺步行至雍景灣,然後乘坐崑山115路(花鳥市場-巴城客運站)在雍景灣上車,在昆北路環慶路下車,可到崑山車管所。

步驟:1.車主需帶上車輛行駛證、強制保險單、三角架、滅火器、將車輛行駛到檢測站排隊。

2.將「車輛行駛證」提交給資訊登入視窗登入車輛資訊,依次排隊等待檢測。

3.此時工作人員會對車輛進行外觀、訊號燈光進行查驗,查驗合格無異後會有工作人員對車輛進行技術檢測。以上都檢測通過合格後,就可領取乙份」檢測報告單「。

4.將行駛證、強制保險單、檢測報告提交至資料審核視窗,審核完畢即可領取「年檢合格標誌」。

拓展資料

車管所主要負責承辦機動車註冊、變更、轉移、抵押、登出登記。車管所進行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補領、換領、審驗及受理機動車和駕駛員相關的其他業務。

年檢的結果有:

①定期檢驗合格的車輛,分別在行駛證和《機動車定期檢驗表》加蓋印章;

②定期檢驗不合格的車輛,要在規定的時間內修復,逾期仍然不合格的,車輛管理機關有權收繳不合格車輛的號牌和行駛證,這樣的話將不能在道路上行駛,也不可以轉籍。

因故不能參加定期審驗的車輛,應事先向車輛管理機關申請延期;駐外汽車可委託所在地車輛管理機關代檢,檢驗後將結果通知原籍車輛管理機關;無故不參加定期檢驗的車輛,不准在道路上行駛。

12樓:熱詞團小知

《機動車登記規定》中規定:

第四十九條 機動車所有人可以在機動車檢驗有效期滿前三個月內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檢驗合格標誌。

申請前,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將涉及該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申請時,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行駛證、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車船稅納稅或者免稅證明、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加強和改進機動車檢驗工作的意見》中規定:

第十一條  試行非營運轎車等車輛6年內免檢。自2023年9月1日起,試行6年以內的非營運轎車和其他小型、微型載客汽車(麵包車、7座及7座以上車輛除外)免檢制度。

第十七條  完善檢驗機構聯網監管平台。地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要建立完善檢驗機構檢驗監管中心,加強對檢驗過程的全程監控和檢驗資料監測,及時核查多車檢測資料雷同、異地檢驗業務量過高、引車員檢測合格率異常、首次檢測合格率過低但複檢合格率過高等嫌疑資料,及時查處追責,並每月彙總分析,通報同級質量監督部門。

第十八條  建立聯合監督檢查機制。各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要設定專門機構或安排專門人員,通過網路監控、巡迴檢查、檔案複核等方式,加強對檢驗機構的監督管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行駛證,駕駛證,還有交強險保單,車還有錢,就問唄。一定能搞定,到昆嘉路車管所或者長江路近吳淞江大橋的地方也有乙個驗車的

崑山是不是有兩個驗車的地方啊?

14樓:啃著番薯看星星

是的,但是中標現在驗車便宜,但是無法拿到環保標貼,建議還是去昆嘉路的驗車

崑山驗車在那裡,怎樣驗車方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汽車保險裡面有幫驗車的服務直接聯絡保險公司幫忙驗車就好,這個最方便的不用自己操作坐等就好。

車輛驗車規定:

1. 前6年的新車需每二年一次驗車,6到15年車輛需一年一次,15年以後車輛需一年二次驗車。

2. 驗車時間,按照行駛證上規定日期,可以提前3個月內辦理。

3. 超過行駛證上規定日期,馬大哈們,對不起,需要扣3分+200元。

第一步, 拓車架印

先駛進指定「停車排隊區」

開啟車前引擎蓋,等待工作人員過來制車架號拓印膜

自己也別閒著,取出「小三角」警示牌,組裝後安置於前檔玻璃下備用。

拿到拓印膜,關門鎖車,去接待大廳。

第二步,登記,取申請表、記錄表

1.進入接待大廳,填寫「小型車申請表」

2.整理好材料(申請表、車輛所有人行駛證、交強險副本),去「登記臺」取得**

3.回到車裡,將所有材料,放於副駕駛位置上備用。車鑰匙留在車內。等待工作人員上車,由他駕駛進入檢測車間。你呢,可以遠端**過程。

第三步,交,檢測費200元

1.看到自己車檢測結束並停入指定場所後,這時候可以回到車內了,取出所有材料,鎖好車。

返回大廳。

2.拿好材料(包括驗驗車記錄表、行駛證、交強險副本、申請表等),去「收費      臺」,交費200元。取得檢測報告。

第四步,取,合格標誌貼、環保標誌貼

1.拿好所有材料,去「車輛簽證臺」登記。

2.等待15分鐘左右資訊上網。看到自己的登記資訊提示後,去「列印台」,交付5種材料,

取得行駛證更新資訊和驗車合格標誌貼。

3.取「環保貼」

最後換回的四樣材料。上車,走人。

崑山有幾個公園,那個好玩啊,崑山有哪些公園

崑山亭林公園好玩。園中有一座明清式的仿古建築,是崑曲博物館。在馬鞍山南半山腰處的龍泉池,白 青 黃三個龍頭噴出水柱,直瀉水池,氣勢壯觀,景色誘人。園中的迎華亭 翠微閣古樸幽雅,別具風格。山後的遂園經梅花墩奇石築岸,曲折迴旋,它以松 竹 青翠的後山為背景,花木 溪流作點綴,青山綠水,優雅秀麗。園中有昆...

崑山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泡芙最閃亮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瞭解一下 歷史悠久的崑山,古稱 鹿城 物華天寶,人傑地靈,曾誕生過著名愛國主義學者顧炎武 散文家歸有光 畫家龔賢。更是被譽為 白花園中一株幽蘭 崑曲 發源地。歷史悠久的崑山,古稱 鹿城 物華天寶,人傑地靈,曾誕生過著名愛國主義學者顧炎武 散文家歸有光 畫家龔賢。更是被...

昆山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崑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周莊古鎮 在崑山好玩的地方排行榜中這個古鎮非常值得一去,它整個江南地區都有著非常重要的歷史價值和遊玩價值,其中很的石橋都是明清時期的風格,如果乘坐小船從橋洞底下穿過真的是備有一番滋味呢。陽澄湖 廣闊的湖面和全國知名的大閘蟹陽澄湖每年接待遊客的數量急速上公升,尤其是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坐在湖邊看著日落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