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廂福克斯和兩廂,兩廂福克斯和兩廂

時間 2022-07-16 00:55:10

1樓:易池秋水

一、操控性

福克斯底盤和沃爾沃s40出自同一平台,重心低,高速行駛和急拐彎時顯得非常穩。福克斯後懸掛採用的是超級跑車上才會配置的雙叉臂式懸掛,減振效果好、穩定性強。而且增加了靜音塗料,能夠隔離部分道路噪音。

而307後懸掛為半獨立式,和桑塔納懸掛差不多,影響了整體舒適。二者舒適效果不言而喻。

二、油耗

兩者差不多。

三、安全

福克斯通過了歐洲ncap碰撞測試,獲得五星級的最好成績,而307只獲得了四星級。

四、價效比

這個因人而宜,注重內飾的人會認為307價效比高,而注重效能的人就會覺得福克斯價效比高。

不過我個人認為,車子效能的高低是很難改動的,而內飾是容易裝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買福克斯,我在用 非常滿意

307 也考慮過 最後放棄了!

3樓:業春柏

福克斯剛出來我就亂喜歡的!想它想了1年多但最終選擇了大嘴307.原因有幾個.

首先,從外觀上來看,福克斯更時尚運動些,但大嘴也有大嘴的特色.第二,內飾上來看,福克斯明顯粗於大嘴.第三,大嘴的車內空間更寬敞舒適,更適合家用.

給你幾個建議吧.首先看你買車是自己開還是家用了,如果是自己開,建議買福克斯,動力強勁,很拉風.如果家用,307更合適,沉穩又實惠.

第二,如果你選擇福克斯,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頂配(運動版)的價效比高不少.福克斯兩廂只有三種車型,真的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呢.如果你準備的錢只夠買底配,勸你還是考慮別的車.

第三,要是選擇大嘴,建議你選2.0.2.

0的發動機是全進口的,1.6發動機國內組裝,而且1.6根本拖不動大嘴307,開著你會感覺很不爽!

從安全上來講,兩款車應該是實力相當,都屬於同類車型中比較過硬的.油耗方面也差不多,關鍵看你怎麼開了.我的車現在老公開,他是新手,要平均耗油13左右呢,我同事也開307,一般油耗應該在9到10左右.

和幾個開福克斯的朋友差不多.

兩廂福克斯底盤求救,兩廂福克斯底盤求救!!

不知道該怎麼稱呼您 半年前我就碰到類似的情況 1 保持好心態 冷靜下來 事已至此 多愁無宜2 不太懂車的話 將您的愛車開到4s店 或者維修點讓老師傅檢查一下 確認狀況再進行維修 3 隨後找保險公司協商索賠 像您這樣的無味液體滲漏 肯定有問題了 希望您的愛車平安無事 應該去4s店檢查一下 呵呵,不用擔...

兩廂福克斯升級輪胎和輪轂,兩廂福克斯換什麼輪胎好

戰神 不管是17還是18,與油耗沒有關係,影響油耗的是輪胎寬度 福克斯可以換215的胎,肯定需要動平衡,換輪胎的地方免費做的,定位基本上不用動,換下來的輪胎可以收回,也可以自己掛網上賣掉,至少減少一半價錢 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 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 車...

新福克斯兩廂好還是三廂好,福特新福克斯兩廂和三廂有什麼區別

兩廂比三廂要好看,個人覺得,後排座都是可放到的,當然你一定要最求三廂多出的那個空間就另當別論了。三廂與兩廂頂配的差別最大的就是在運動與家用風格的區別上。動力一致的情況下,三廂多了更多舒適性的配置,比如電動調節座椅 無鑰匙啟動等,而在行車安全上也顯得更為謹慎,並線提醒 低速行車主動剎車功能等,都是三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