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兩廂福克斯的朋友們啊!兩廂新福克斯相關問題

時間 2023-03-12 01: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你們北方人,杭州的早高峰也不比北京差,我們杭州福克斯車友會的人都是很謙虛的,開車講究的是乙個謙虛,你這樣發個10條上來,說明你也不是個謙虛的人,要說素質,開任何車裡都有素質不怎麼樣的,我在北京也不是一次兩次碰到北京車子在路上擠兌外地車,其實說到底,就是個別北京人壓根就瞧不起外地人,開車的也一樣,所以呢,你這樣一通牢騷一發,更顯得你們北京人比較沒教養。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這個車的都是年輕人撒,時尚人嘛,剛買車,缸開車。

自然新手就多了,我也碰見很多了,你看見塞納肯定不會出這個問題的,不過你說的第九條,應該是轉彎的讓直行的哦。

3樓:

原來是抱怨的,呵呵,可以理解。中國很多司機車德不行,需要一段時間去慢慢感化,慢慢改變。

4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這車,嘿、、。前幾天剛出現一福克斯碰制勝(倆都是福特的),結果倆車都沒彈氣囊,2死2傷。

5樓:任小齊

福克斯,我理想的車。

兩廂新福克斯相關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1、3m晶銳系列,算是3m裡面的中高階產品,晶銳有淺綠色的膜,考慮透光的話可以選淺一點的,但是私隱性和隔熱性能會變差。

2、天窗一般不需要貼膜,貼上也不是不可以,隔熱效果和防爆效果會更好點。

3、隱藏行車記錄儀的先不需要很專業的改裝店,diy就可以,沿著儀表臺的縫隙,到門框壓條,再到車頂和風擋間的縫隙,順過去就可以了。

4、氙氣燈可以改,但行車燈改動的話比較麻煩,到專業的裝飾店進行改裝,還有建議不要更換大燈總成,最好的是用原車的拆開加裝然後在裝好密封即可,很多改裝店是這樣改裝的,根據原車燈進行加裝。

7樓:請叫我16哥

首先你選淺色膜這是正確的,這點你選的非常對,必須要能夠達到外面的人能夠看見車內的水平,否則你如果沒庫,那你晚上離挨雜就不遠了,第二我百分之百的警告你,最好不要改燈,一是會影響你的質保,二會改線路會影響安全,最主要的是後改的燈非常不耐用,一是冬天或者陰雨天燈密封不好容易進哈氣或者水珠影響美觀和亮度,而且會容易讓電路連電造成損壞甚至更大的危險,二是後換的燈無論有多好或者多貴,都沒有原廠的燈耐用,如果原廠燈能用10年,那麼後換的燈大概就能用2年左右,因為後換的燈最主要的和你改裝人的專業程度非常重要,當然和燈的質量也分不開關係,所以不建議你改燈,至於膜的事,3m的整體都可以,但建議你不要貼風檔,如果你貼了假膜或者貼膜的手法以及環境不理想,也會影響安全性,如果貼的是假膜,那麼膜不僅會用過一段時間退色,而且會導致在陽光的對照下出現重影或者讓你眩暈,影響視覺,導致視疲勞等情況,包括如果你貼的手法不好,或者環境不好,導致膜內有不乾淨或者有起泡的情況,同樣會出現重影讓你出現眩暈,一樣會影響安全,至於天窗絕對不需要貼膜,本身汽車天窗使用的就是夾膠玻璃,而且玻璃也有顏色,已經起到了防紫外線以及隔熱和隔音等作用,貼膜就等於畫蛇添足!以上建議僅供參考!

福克斯兩廂怎麼樣

8樓:二二一二二二

外觀時尚動感,大氣漂亮,整車線條流暢,力量感十足;配置豐富;動力輸出平順;操控靈活舒適,底盤穩重;安全配置比較豐富。

細節做工較差;小毛病較多,維修保養費用偏高;經濟燃油性較差;價效比一般;售後技術能力差。

內飾用料比較一般,細節做工差,接縫處做工不均勻;音響效果不錯,方向盤手感好,功能按鍵布局清楚,操作方便。

車內空間寬敞充裕,頭部和腿部空間沒有緊湊感,前排腿部空間不是很大,開久會難受;後備箱空間儲物能力比較不錯。

福克斯整體操控靈活舒適,變速箱檔位清晰,換檔順暢,視野不錯,底盤紮實,通過性和穩定性都比較不錯,順手,映高速路上異響比較多見。

大部分網友的反映福特福克斯的燃油經濟性差,油耗較高,百公里油耗10l左右,自動擋車型油耗更高一點。

裝配工藝較差,鈑金較薄;細節做工略顯粗糙;行車小毛病較多,如異響、漏水、變速箱漏油等問題。

維修服務網點比較多,車主維修保養方便,但後期保養費用較高,4的服務質量較差,處理問題拖延。

兩廂福克斯和兩廂,兩廂福克斯和兩廂

一 操控性 福克斯底盤和沃爾沃s40出自同一平台,重心低,高速行駛和急拐彎時顯得非常穩。福克斯後懸掛採用的是超級跑車上才會配置的雙叉臂式懸掛,減振效果好 穩定性強。而且增加了靜音塗料,能夠隔離部分道路噪音。而307後懸掛為半獨立式,和桑塔納懸掛差不多,影響了整體舒適。二者舒適效果不言而喻。二 油耗 ...

新福克斯16兩廂油耗多少啊,新福克斯兩廂1 6L 自動風尚型,真實油耗是多少?

僚鄉風 我的是三廂1.6l手動新福克斯,主要是上下班,大部分路段是快速環道,有一部分是市區道路,不開空調平均油耗6.8,開空調在7.6徘徊。這樣的油耗我覺得還是正常的,我乙個同學是經典福克斯1.8l,他說他上高速平均油耗7個多逼近8,平時市區跑9個多逼近10 都是扯淡,我開的是新福12款兩廂1.6l...

新福克斯兩廂好還是三廂好,福特新福克斯兩廂和三廂有什麼區別

兩廂比三廂要好看,個人覺得,後排座都是可放到的,當然你一定要最求三廂多出的那個空間就另當別論了。三廂與兩廂頂配的差別最大的就是在運動與家用風格的區別上。動力一致的情況下,三廂多了更多舒適性的配置,比如電動調節座椅 無鑰匙啟動等,而在行車安全上也顯得更為謹慎,並線提醒 低速行車主動剎車功能等,都是三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