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與0 04相差多少倍,把0 04擴大到一千倍是多少

時間 2022-07-16 00: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40與0.04 "相差" 999倍

以0.04 為單位1

40 是 1000個單位

題目是問相差多少倍

所以應該是 1000-1=999倍

2樓:暴君之刃

相差1000倍

40÷0.04=1000

3樓:匿名使用者

蜂王漿,又名蜂皇漿、王漿、蜂乳、王乳等是5~15日年齡工蜂上顎腺和舌腺分泌的,用以飼餵蜂王和幼蟲的漿狀物質,顏色為乳白色至淡黃色,具有酸、澀、辛辣味。蜂王漿是養蜂生產者直接從人工王台中取出後,立即採用低溫冷凍方式儲存的、無任何新增劑的天然產品,是蜜蜂的主要產品之一,對人體有明顯的滋補作用和保健作用。 蜂蜜是蜜蜂蜜用舌吸管從源植物的花器、蜜腺中吸取花蜜,帶回蜂箱後,從蜜囊中將花蜜吐入蜂巢中,再通過蜜蜂反覆吸入吐出,將混有蜜囊分泌的轉化酶的花蜜儲藏在巢中。

在酶的作用下花蜜中的多醣被分解為葡萄糖和果糖,水分減少到20%左右,成熟蜂蜜基本形成,至此人們可以利用搖蜜機的離心作用獲得成品原質蜂蜜,從食品學角度而言,蜂蜜屬植物性食品。

把0.04擴大到一千倍是多少

4樓:李快來

解:這個題目這樣計算

0.04x1000=40

這個是正確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0.04擴大1000倍,也就是0.04×1000=40

6樓:匿名使用者

0.04x1000=40,

結果為40。

7樓:鹿邑浮生如夢

0.04×1000=40

把0.04擴大到它的多少倍是4,把多少縮小到原來的千分之一是4.8?

8樓:匿名使用者

4÷0.04=100,

所以把0.04擴大到它的[100]倍是4,4.8÷(1/1000)=480,

所以把[480]縮小到原來的千分之一是4.8。

41碼與40.5相差多少?

9樓:hnx_至關緊要

相差0.5公釐。40 碼的腳長是 25。40.5 碼的腳長是 25.5。41 碼的腳長是 26。

10樓:匿名使用者

41碼與40.5半碼的長度大概是3.33公釐,一雙中厚襪子的厚度,如果您平時穿41的不建議穿40.5,可能會偏小,或者冬天穿稍微厚一點的襪子就有點擠腳。

11樓:對他說

40 碼的腳長是 25

40.5 碼的腳長是 25.5

41 碼的腳長是 26

以上的耐克的標準碼

或是你量一下你的腳長,計算一下你能不能穿

計算方法: 腳長×2-10=碼數

反過來: (碼數+10)/2 = 腳長

12樓:襄水之邊

那就41,松點無所謂,小了就麻煩

這兩臺電腦效能相差多少倍,這兩款電腦配置相差多少?效能相差多少?哪個好?好多少?

我是這麼分析的 cpu 前者為amd,後者為intel,首先在cpu架構上amd就比intel遜色了,主頻很明顯後者高 主機板 梅捷 跟哪個牌子比都是兩個字 湊合,呵呵 記憶體 2gb 8gb 而且雖同為三代記憶體,兩者主頻也差了一大截,1333 1600 硬碟 都半斤八兩 顯示卡 一個256m 一...

大家買車時間與汽車出廠日期相差多少天

生產到銷售日期在3個月內算合理,即不算庫存車,超過3個月就是庫存車 也得說6個月,總之沒有規定上的明確規定 但是目前中國對這個問題沒有明確的規定,所以和賣家糾結車是否有貨有點麻煩。購車協議中有約定生產日期的,按約定生產 如果沒有,只有談判。 撮豁揚沙 你好 我是11月18日去提的車子合格證上註明的出...

海賊王身高大全,最高與最矮相差多少

最高的應該是山治,最矮的是喬巴 我覺得相差只有一丟丟吧 最高和最矮兩個人相差20公分 最高的人的身高是個迷,所以相差很多 身高大全最高與最矮差了20cm。如果最高和最矮相比的話,應該差特別多 應該上下差距了不到一公尺吧!最高和最矮最多得差有一公尺 應該相差只有短短的兩公尺吧!海賊王人物身高對比圖大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