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臺電腦效能相差多少倍,這兩款電腦配置相差多少?效能相差多少?哪個好?好多少?

時間 2022-05-23 11:25:07

1樓:老公愛糖

我是這麼分析的:

cpu 前者為amd,後者為intel,首先在cpu架構上amd就比intel遜色了,主頻很明顯後者高

主機板 梅捷 跟哪個牌子比都是兩個字:湊合,呵呵

記憶體 2gb 8gb 而且雖同為三代記憶體,兩者主頻也差了一大截,1333 1600

硬碟 都半斤八兩

顯示卡 一個256m 一個2g 這個差距是非常明顯了,不過兩者的顯示卡晶片牌子似乎搭配不合理些,反過來就好了,這樣上者就是三a 後者就是三英了

其他的跟效能無關,我就不寫了

總結,前者硬體評分如果50分,後者就是90,不夠忠心奉勸,桌上型電腦跟筆記本沒有可比性,呵呵

2樓:酆都魔獄

效能不好用倍數比,只能說差距很大。如果說只聽歌看電影,玩玩qq遊戲,兩個都可以,如果要玩大型遊戲,或者專業製圖,那第一臺效能達不到,第二臺可以。

3樓:

具體多少倍不能明確,不過相差確實很遠,就像自行車和轎車比速度一樣

4樓:普爾奇奧拉

差3-5倍!看顯示卡和記憶體!

這兩款電腦配置相差多少?效能相差多少?哪個好?好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套桌上型電腦比第一套筆記本好得多 8g記憶體對4g 推土機對corei5 固態對機械

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怎麼跟桌上型電腦比

第二款效能完全碾壓第一款

尤其是顯示卡,第一款顯示卡在筆記本里都算較弱的,效能比第二款的桌上型電腦gtx660差n倍。

這兩臺電腦差距大嗎?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差別太大了,後一臺的配置現在的環境下幾乎是沒法用了,配置太低。前一個配置現在勉勉強強可以使用。

這倆效能相差多少

8樓:夢國飛

gtx960效能比gtx750ti要強50%左右,這個要看個人預算來選擇的,

gtx750ti是一款中端效能級顯示卡,

而gtx960是高階顯示卡,

兩者的差距還是很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960的效能大概是750ti的將近2倍。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比後者好差不多百分之七十五左右

11樓:正在搜查中

這麼說吧,一個是iphone6一個是iphone5

桌上型電腦的cpu效能是筆記本cpu的多少倍,就主流而言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cpu計算效能來說(不討論整合顯示卡),我們可以拿幾個平時筆記本配置裡比較常見的cpu來做個簡單的比較(不考慮超頻):

筆記本cpu intel i7-3630qm,大致相當於 amd x8 fx-8150,比intel i5-3570k稍強;

筆記本cpu intel i7-3840qm,大致相當於intel i7 2700k和e3-1230 v2,比i7 3770k低大概10%;

筆記本cpu inel i5-3210m,大致相當於桌上型電腦intel i3-2120。

可見,現在筆記本cpu已經相當強悍了,桌上型電腦要超過筆記本cpu幾倍很難。

13樓:馬小失

筆記本的i3 3120的主頻是2.5,而桌上型電腦的i3 3220,則是3.3。

筆記本i5 3230的主頻是2.6,桌上型電腦i5 3470的主頻是3.2,最大睿頻是3.

6。差的還是蠻多的,基本桌上型電腦中端家用配置像g645之類的就和筆記本的i3 i5的差不多。

14樓:ㄊ噩夢

cpu型號一樣的話 製作工藝是一樣的 沒有效能是多少倍這個說法.

你在哪聽說的? 不懂計算機的應該是.

不信你可以去書店看看計算機原理類的書籍.

15樓:老徐

1.5倍最多!其實現在的本本效能是不錯的!就是打遊戲不順手

16樓:

cpu,可以雖然有差距,不過可以忽略不計,差距大的還是顯示卡,

17樓:匿名使用者

差別不大的。只是不能互換使用而已。

18樓:合豫宋南風

很難比較,不過7000元的神舟相當於桌上型電腦4000元的全套是可以肯定的。intel

core

i7-740qm大概比開了核的amd

x25000差一點吧。

一個臺式組裝機,一個筆記本,這兩臺配置相差多少?哪個好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唉!不管是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都是較差檔次。

1、桌上型電腦已經是6、7前的電腦了,但還是比筆記本速度快。特別是升級顯示卡後,玩遊戲還可以支援一段時間。

2、膝上型電腦,雖說比較新的。但是amd cpu太差了,而且也沒有升級的可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魯大師跑跑分不就知道了,這個真不好看。

請問以下兩臺電腦的配置哪臺比較強?有強多少倍?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臺強,主機板整體效能 顯示晶片,cpu效能,2g記憶體也夠用,開核之後,不考慮記憶體的情況下,強兩倍有餘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22樓:匿名使用者

恩,樓上的說的不錯,第一臺好\(^o^)/~

23樓:平淡的白米飯

主機板 : asrock a785gm-le/128mcpu : amd phenom(tm)fx-5000 quad-core processor

顯示卡 : ati radeon hd 4200記憶體 : ddr2 2g*1

用這個吧,二手

24樓:

沒啥用,只要電腦沒毒,沒下東西,因該不會卡

25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500g的價效比更高,可以看看

那個電源別用長城的,選酷冷至尊的戰斧320吧,很靜音

別的沒什麼了

這兩臺電腦的配置哪好一點,這兩臺電腦的配置哪一個好一點? 50

御風行丶龍飛 首先說整體 方面兩者相差不多。效能上而言i5 9400f更強,因為9代i5是6核心6執行緒,而e3是4核心8執行緒,物理核心比起虛擬執行緒而言效能要高的更多,而且i5的主頻更高。所以cpu方面9代i5是完勝的。記憶體方面雖然都是16g 但是i5可以使用2400頻率的記憶體,而e3最高只...

幫我看看這兩台電腦,哪個玩遊戲好些

阿良 調查了一下。兩台機的配置差距不大。hp dx2390mt 優點 顯示卡3450玩遊戲好一些缺點 不帶win系統 可以叫工作人員幫裝 下面的一台 優點 帶win系統 省點麻煩 鍵盤滑鼠好點 硬碟比上一台大 缺點 顯示卡g100等於9300ge256m版效能不咋的所以玩魔獸的第一台好一點,第二台價...

電腦的兩個配置哪個好一點,這兩臺電腦的配置哪一個好一點? 50

小白 現階段還是第二個吧,其實它倆不相上下,八代i3和七代i5在效能上基本上差不多,這兩款都是全新的話價錢上也相差無幾,第一個是的主機板好點兒,第二個是cpu好點兒,你自己拿主意吧 賽爾號玩家是我 第一個好。第八代的i3 8100處理器效能比第七代i5 7500還要好一點,而且主機板也更新,以後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