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3 1 3野D熊T,關於3 1 3野D熊T

時間 2022-07-15 18:30:09

1樓:

防禦戒指你要牌子+bt老2的好

4t6留下褲子,其他4件要sw的

寶石全敏捷,小德靠閃避吃飯的

鳥德用1/6+sw片片。或者骨頭+sw片片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沒有遠古本能呢,除了獵人應該沒人要呀

3樓:阿特斯辛

千萬別加敏捷石頭,那是我3.0以前的堆法,看看現在暴雪的藍貼都說了,過高的閃躲會導致**的不穩定性,提高**難度。

而且現在閃躲遞減,10敏的收益不到5敏。

做t全部堆耐,無腦15耐,輕鬆抗所有sw 的boss,就算掉血也是平穩掉血,**能有節奏,壓力很小。

抗jd的時候我換的是 全dz裝,全dps飾品,堆80命中+20精準+破甲,全10力,還經常斷怒。

隨時包裡是4套裝備,一套仇恨一套t,一套帶fb,一套**。

銀行鳥德裝是電容器+薄片,目前個人認為很逆天,主要是毒蛇從來不給sp!

關於3 13劍賊輸出的問題

3.13破甲的天下,4t6留肩膀是最好的,有破甲戒指戴硬化氪金和欺詐,海山戒指盜賊用不是很好,角鬥士披風,村正和野蠻 無情打擊,致命加致傷,急速250以上就雙致傷,雕紋影襲加剔骨,命中250就行暴擊30 以上,ap越高越好,10敏捷 5敏5命中的石頭,命中夠了換暴擊其他就堆破甲和急速,基本靠裝備 石...

關於3 13獵人秒傷的問題

我暈 你怎麼不用 奧術射擊呢 雖然這個技能傷害低一點 但是也是個順發技能 而且沉默射擊也要用 這個不佔公共cd的 直接造成50 傷害 雖然傷害低點。如果是加ap的 那麼上來就開然後毒蛇 毒蛇受ap影響傷害雕紋是急速射擊 和瞄準 其實毒蛇沒用 奇美拉好了就打直接重新整理cd了 多幾秒沒用 bb抓個狼。...

野團熊T能不能ROLL暗影之瓶

其實說實話,這個是dps的飾品而不是熊t的你是貓roll這個也就算了,熊的話有點過分了不知道你們團的獵人和盜賊有什麼想法 你如果說那個敏捷對你有加成 那力量系也笑了,至少力量系的敏捷還能加暴擊呢,然後瓶子的特效是加傷害的,那zs,qs,dk也可以說對自己有用 暗影之瓶 517 敏捷 裝備 你的近戰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