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忘記了女朋友的生日,怎麼辦?該原諒嗎

時間 2022-07-15 18: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 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

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

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

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盡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

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盡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每天給自己乙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了女朋友生日,可以再替補過,每一年都有。我個人意見,原諒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就是愛你, 沒有太在乎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因為什麼原因忘了的、

男朋友忘記女朋友的生日意味著什麼?該怎麼辦

5樓:戎彗羊舌賓白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

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

盡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盡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每天給自己乙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another

day."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6樓:廣沛兒務浦

其實這個事情也要看當時的情況和個人的性格之類的1有些人天生就不太在意生日滿月這類事情的

所以不記在心上

並不說明他不在乎你

也許他會用其他方式來愛你

呵護你2

有的時候

生活其實很現實

不僅是男歡女愛

情意綿綿

更多的事要面對現實生活

工作這類的事情

所以在這些強壓之下

難免會忽略一些浪漫的細節

3也許是記性不好

有些人天生對數字不敏感的

這樣的人很多

4也許真的不在乎

要看他平時是怎麼對待你的

如果真的對你好

這些小細節就不用太在意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你開心

7樓:比你好的有很多

拖出去,打30大板吧!是忘記具體時間,就是忘了幾號了,還是說記的到日期,只是到了那天因為一直忙或者其他原因一下忘了給女朋友慶祝之類的!兩種都不能原諒喔,好好認錯吧,理由的什麼不要多說了,錯了就錯了,想辦法彌補啥,各種甜言蜜語,各種小驚喜,小幸福都上吧!

不要問我具體怎麼做,除非你把女朋友送給我!當然如果你是因為沒感覺而淡忘的,那麼就早點把話說清楚!

8樓:豆子飛魚

意味著一段感情的沒落。如果乙個男的還喜歡或愛著他的女朋友的話,他是永遠都不會忘記女朋友的生日的!該怎麼辦??:

灑脫點就是直接分手。要不就學他一樣,不搭理他。他能忘記你的生日,你要做到能忘記他的一切!

9樓:你被豬親過

我自己也認為不是好兆頭,人家都對你不上心了

如果你在意 這個問題會估計很嚴重 問他到底是怎麼回事嘍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可以結婚了,,,,立馬買禮物,從**上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不要太敏感,要有信任生活才能走到最後,另外你可以提醒他的。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第乙個生日他忘記了,該原諒他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次談戀愛的雙方一般都會記著對方的生日,給對方送上生日祝福會讓對方非常感動。你男友忘記了你們在一起以後你的第乙個生日,按理說不應該。但如果他是因為工作忙或是事情多,忘了你的生日也有情可原。

如果你們感情深厚,沒有別的是是非非,該原諒還是原諒他一次吧,不要因為這事影響了你們的婚姻大事。

13樓:未問前路

你可以試著原諒他,看他給你解釋的理由充不充分。也許男生都是有點粗枝大葉的,他可能是屬於那種直男型,不夠細膩也不夠體貼,連你的生日這麼重要的日子也都忘了,該罰!罰他陪你逛街買衣服!

不過話又說回來,你如果夠愛他能理解他的話,還是原諒他這次吧,不要為這事而讓你們的感情生隙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忘記生日,別人可能覺得無可厚非,但是對於你自己而言或許很重要,因為自己心裡在乎的人,就是希望他能夠在某些時刻帶給你驚喜,這個看你自己嘍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原諒他。現在人工作量都挺大,都挺繁忙的,忘了生日是挺正常的。我自己忘掉生日都是挺正常的事兒。

16樓:胖娜

看情況吧,如果生活中對你都很好,那就應該原諒他。可能他真的是比較慢,所以才會忘記掉的。

17樓:麻薯

可以,可能他對生日的概念並不深刻,也可能因為什麼事情忘記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愛得夠深,你自會原諒他;若你的愛是久遠的,你便會選擇包容他;若你的愛是傾你所有,那麼你就會坦然地接受他的一切。

要知道女生是感情的動物,會記住每個節日、有紀念意義的日子,並且十分期待男朋友、先生能在那天有些浪漫情懷,送些禮物等舉措。

但是大多數的男性根本就記不住那些,因此當女性當天十分期待另一方有所表示時,最終都以遺憾來收場。

真心實意地奉勸你:若你就喜歡那種浪漫調調,不妨告訴對方,自己的喜好,希望以後你比較介意的日子,會做得好一點。

19樓:小漁漁

搞清楚具體情況再做決定,如果他是真的很忙,那你原諒他唄,畢竟他不是有意為之!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招,你記得你父母,你爺爺奶奶,這些你最親的人的生日嗎,不記得就算了,別太在意你男朋友怎麼做,重點是把每一天過的有意義,而不是揪著幾個日子不放。你現在太小了,在意這些有的沒的,以後是不是得結婚紀念日,白日啥都慶祝,你自己也會覺得煩,白花錢不算,還麻煩

21樓:不鏽鋼水箱雙魚

主要還是他的人品問題,周圍人怎麼評價,其餘的看你自己了,這種事情以後可能會經常發生,

22樓:卜懂我

忘記了生日並不能代表什麼,像我家人從來都不過生日,有一年我自己的生日都過去半個多月了,我都沒注意,後來還是我媽看日曆才發現生日已經過去了。

23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可以小小的生氣一下,但不能太過於認真,得饒人處且饒人。

24樓:養生美容顧問

你的生日是你媽媽的受難日,你記起你媽媽來了嗎?

關你男朋友什麼事。生日現在沒人想媽媽,只是藉此機會搞個派對,吃吃喝喝收收禮物而已。男女朋友之間隨時可以在一起吃吃喝喝,送送禮物。天長地久更重要。

25樓:52648我

看情況,若是忙工作,可以原諒,畢竟不是故意的。若是其他的,那就視情況而定了

不小心把女朋友的生日忘了,怎麼做才能讓她原諒我?

26樓:jolly雨諾

補送生日禮物,拿出自己的誠意,這樣子你的女朋友就不會生氣了。畢竟女生都是希望自己被惦記的,儘管忘了,但是該補的還是需要補回的。

27樓:阿發要發啊

送口紅吧,沒有哪個女的是不喜歡的,乙隻不行就2只,2只不行就一套,這種時候只有捨得花錢才能讓女友原諒你。

28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那就趕緊的買點女朋友喜歡的禮物,並送上真誠的道歉,把自己的女朋友的生日給補上,並對女朋友保證下次絕對不會忘記。

29樓:常大大璐

第一當然是選擇道歉,尋求她的原諒,第二當然是進行補償了,把她的生日禮物補回來,盡量有誠意一點。

30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你應該想辦法好好彌補一下啊,比如給她買乙個心儀的禮物。

過生日,男朋友卻忘記準備禮物,該原諒他嗎?

31樓:三品說情感

相信很多女生都是比較在意自己男朋友會不會給自己送禮物的,而且還是在過生日這麼重要的日子,更要通過送禮物看一下男朋友自己是否是真心愛她的。而如果男友忘了準備生日禮物,該不該原諒呢?我覺得這個問題必須要分情況討論。

情況一:他近期比較忙,確實忘記了

當你過生日的時候,你發現男朋友忘了為你準備生日禮物,如果你不好開口跟他提這件事,你可先等一下看你的男朋友會不會想起來,如果他能夠及時想起來,並且能夠給你乙個合理的解釋的話,可以對他做出諒解。如果你的男朋友告訴你,他最近真的特別忙,工作上的事情已經壓的他喘不過氣兒來了,從而忽視你的感受,也忘記了你過生日的這件事,如果他能夠真誠的給你道歉,能夠即使進行自我反思的話,你也不必要不依不饒的了。

這種情況還是可以諒解的,他並不是對你的事情不上心,只不過確實有別的事情要忙,忙到昏頭昏腦的以至於忘了你的生日。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看一下他日後會怎樣表現,看一下他在不忙的時候會不因為這次對你的遺忘進行彌補。如果他能夠及時彌補一下自己這個錯誤的話,其實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情況二:他記得你的生日,故意沒有買禮物

如果你的男朋友他記得你的生日,但是卻故意沒有買禮物的話,這件事就有點說不過去了。女生其實都比較重視這種比較有紀念意義的日子,也許對你而言這是普普通的的一天,但是對你的女朋友而言,這可能是她這一年中最快樂的一天了,她正期待著你為她送上乙份祝福、乙份驚喜。

即便是那種在一起時間比較長的情侶,他們會慢慢的遺忘一些事情,因為那種戀愛的新鮮感已經不在了。也許男生會覺得生不生日哪有那麼重要,買不買禮物又能怎樣呢?反正關係都已經這麼親密了,也不差這乙份禮物啊。

其實男生這樣想是不對的,既然你記得女生的生日,你就應該為他送上乙份驚喜,即便是這份禮物不算貴重,這也是一種儀式感啊。

情況三:他根本沒把你的生日當回事

如果你的男朋友根本就沒把你的生日當回事,根本不知道你是什麼時候的生日,或者是也沒把你的生日記在心裡的話,這種行為其實是難以被原諒的。他不重視這件事情,其實也就說明了他對你這個人並沒有多麼的在意,可想而知他對你的感情也就僅此而已。如果你正面跟他提出來你對這個事情比較介意,如果他能夠及時的反思到自己的問題,你還是可以考慮原諒他一下的。

但如果他還依然覺得送禮物太麻煩,甚至覺得你很物質的話,你就需要重新考慮一下,你們是不是還要繼續走下去了。

總之,我們不能要求自己的伴侶365天不間斷的圍著自己轉,所以當他不小心遺忘了自己的生日的時候,是情有可原的,只要他能夠對你說上一句抱歉,並在補上一小心意就好。但如果他根本沒把這麼重要的日子當回事的話,並且還要為自己的行為找各種理由了,那你就需要重新思考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了。

男朋友竟然忘記了我的生日,男朋友竟然把我生日忘了,是不是心裡沒有我呢

小鬼的面具 說實話忘記是有可能的。有時不是有心的,白天上班遇到很多人處理很多事,連當天是幾號都不會去想 星期幾一般還是會知道 自然就沒法想起生日的事。我自己忘過,所以能體會。個人感覺你是很希望他非常在乎你,而他想起來之後也非常想彌補你,說明是真忘了而不是有心氣你,你何苦不給他機會呢。畢竟生日一年只有...

男朋友忘記給我準備生日禮物了怎麼辦

沒啥事開個鋪玩 忘了就忘了吧,男的越優秀責任心強,對學習和事業的關注就比較多,難免有所粗漏,如果他人不錯,他的朋友都很不錯,如果他能容忍你的小脾氣,你也應該寬容一下他。 玩世不恭灬 不夠愛吧,我男票在前女友過生日之前會到處問大家她會喜歡什麼禮物,在零點準時發票圈祝生日快樂,對我只是在生日那天私聊發給...

昨天,我混蛋般的忘記了女朋友的生日,這是我們子一起以來她的生日,她很傷心,我知道我錯了,幫幫

懶懶遊走的靈素 這是份遲到的禮物 可是我不想解釋遲到的緣故 也許這是一聲遲到的祝福 或許因為遲到 你會記得更清楚 也許這是一句遲到的問候 燕子來時 草已滿坡 花已滿樹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不能原諒的遲到 我失去了豈是柳綠楓丹 晨曦霞暮 別讓時光沖淡友誼的酒 別讓距離拉開思念的手 只是汪國真的一首詩,叫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