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麼樣的車信價比比較好,要12萬以下的SUV

時間 2022-07-01 12:40:07

1樓:

一定要長城哈弗h3 ,不要x8

車架穩定性

非承載式車身具有很好的穩定性和安全性,很多suv經典產品都用的是非承載式車身,譬如巡洋艦,牧馬人,悍馬h2等等。

在這方面,哈弗和x8都做的不錯,用的都是非承載式車身。不過對這種非承載式車身,鋼架的穩定性是十分重要的,如果車架穩定性較差,當路面對整車產生一定頻率的衝擊的時候,整車產生輕微彈性彎曲及扭轉變形,路況越差表現越嚴重,給人的感覺是頭暈、胸悶及噁心,也就是說橫樑數量多的、間距近的會更穩定。

從已有資料上看,結合**可以看到,哈弗的橫樑間距比x8的要近,橫樑數量也比x8要多,所以穩定性和安全性要比相對鬆垮的x8高一些。

底盤耐腐蝕

底盤耐腐蝕對於suv這種經常用於戶外出行的車型來說非常重要。

平時大家出去玩兒總是避諱走酸鹼泥巴地、水坑等,怕腐蝕車架,減少壽命,不過既然出去玩很多這種路段是無法避開的,日積月累,腐蝕程度加深就會影響車的整體駕駛,這就要求suv車架的耐腐蝕度要高一些,從用料來看,很多國內廠商都和x8一樣,為提高鋼管的耐腐蝕性能,對一般鋼管進行了鍍鋅處理,但是這種鍍鋅管相比哈弗用的邦迪管(目前邦迪管全部都是進口貨)容易生鏽老化,車架的壽命也會在這個細節上面打折不少。

被動安全性

在越野環境下,被動安全方面的考量就更重要了。其實大家平時在討論哪輛車安全的時候,大都指的是被動安全。由於車輛在碰撞過程中70%以上的能量由車架來吸收,因此車架的結構至關重要。

仔細查了下書,如果在縱樑上壓出區域性槽型機構(大家都知道只有塑形變形才吸收能量),別小看這個槽,乙個槽能吸收將近10%的能量。而目前有公開資料的哈弗是配置了四級吸能槽,可以吸收絕大部分的碰撞能量,這就是為啥哈弗能拿到歐洲碰撞四星級的成績(比寶馬x5還差一星,足夠了)。而x8的懸架眾拉桿只有一根,安全性要比哈弗差不少啊。

舒適性方面

長時間駕車的疲勞,suv的舒適性和操控穩定性突顯得更重要,否則就會讓駕駛者感到腰痛、手臂痠麻等不適。

從配件上來看,x8的螺旋簧圈數很多,比較容易造成過大的螺旋簧剛度(如果剛度過大就會影響車輛的舒適性,

在路況不好的情況下開一會就會不舒服)。而哈弗採用的螺旋簧圈數和剛度設計就好些,不會出現「一壓到底」的情況,舒適性和操穩性比x8好。

2樓:信輝

polo不錯我剛訂了一台,人稱小坦克,而且質量發動機都不錯,主要還是信譽好,見意12以下就買polo

3樓:

海馬騎士,還配有導航,價效比較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3手動擋最低配的

黃油那種比較好?什麼樣的黃油比較好

黃油分為動物黃油和植物黃油兩大類。前者是用牛奶做成的,營養豐富,口感好,價位要貴些。後者是用植物油氫化後而成,營養和口感都要明顯差於動物黃油。而且現代科學發現,植物黃油對於身體健康是不利的,所以國外很多地方都對植物黃油的使用有明確的限制。黃油的營養成份。1 黃油中的維他命,礦物質,脂肪酸,糖化神經磷...

什麼樣的沙發海綿比較好

齋唱 沙發海綿的選擇要從個人的身高體重考慮。個子較高,體重較沉的人應選坐位寬敞的 進深大些的鬆軟型沙發海綿 個子較小,體重較輕的人最好選擇進深較淺的沙發海綿,以防止腳接觸不到地面,由於沙發座位的海綿支撐大腿部的重力,時間長了大腿回感到麻木,至於選擇沙發軟硬度,因此可根據體重以及個人喜好來決定沙發海綿...

現在什麼樣的合資車質量比較好,又省油啊!

如果希望比較省油而且追求實惠的話,推薦斯柯達。當然日系車也是不錯的。yaris l 致炫 2015款 自動魅動版 107馬力 l4 183 威馳 2014款 自動智享版 107馬力 l4 142 polo 2014款 自動舒適版 90馬力 l4 70 桑塔納 2015款 自動風尚版 110馬力 l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