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60養車到底有多貴?可以與q5比較一下

時間 2022-05-08 20:00:1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xc60的**應該是在40w到66w之間。這款車還是不錯的,外觀要比老沃爾沃好看多了,而且安全效能不用說大家都知道。至於q5,品牌很帥,奧迪是很多男人都喜歡的標誌。

他已經在人們心目中形成了很好的品牌形象,然人感覺很舒服。不過q5是國產的,如果在同等價位之間選擇其實是xc60價效比更高一點。但買車這種事情考慮的因素是很多的,最重要的還是喜歡和感覺,和找女朋友是一樣的,明知道那個更優秀但你就是喜歡這個,你想擁有它的原因更多的因該是他身上的某個亮點。

就拿我來說,我明知道xc60比q5價效比高,但讓我選我還是會選q5.原因很簡單,就是喜歡。也是最重要的理由。

2樓:愛看草裙舞

q5有訊息稱該車型不進口 直接國產化運作 看過美規的內飾車型資料 內飾風格依舊是奧迪風 和a6l 內飾差別不是很大 只看到一款3.2的 預售價在50w以上 具體配置不詳

volvo xc60 此車內飾還是volvo 一直的大平面風格 內飾感覺一般 發動機採用的是3.0直列六缸 volvo就是安全係數高 ** 55w左右

3樓:浮生若葶

起步價比q5高,推xc60

沃爾沃xc60與奧迪q5比較哪個好 10

4樓:幽獨

沃爾沃好。根據調查沃爾沃是出事故死亡率最低的車。這車結實

是沃爾沃xc60好,還是奧迪q5好?

5樓:匿名使用者

xc60怕雙離合問題,奧迪怕燒機油,盡量避免吧

奧迪q5和沃爾沃xc60保養維修哪個貴

6樓:絕對時間

x60比較貴,特別是後期維修奧迪在外面維修很便宜,而x60的配件就比較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4s店保養的話就一樣的,差不了多少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看你維修什麼東西,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一樣【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沃爾沃xc60、奧迪q5和寶馬x3選擇哪個比較合適,從養車成本考慮?

10樓:翱翔天空

養車主要有以下費用:

1車款+購置稅(大約車價的8%)+上牌200-300元,裝飾(坐套+帖太陽膜等)

2養路費:乙個月110,一年1320元.

3年檢費:兩年檢一次,上檢測線100元,兩年車船使用稅520元,有些地方還有別的費用.3強制保險:1050元.

4停車費:看你們當地的收費情況和你停車的次數而定.

5商業保險:自願買大約1000-3000元.

6油費:假如乙個月1000公里,百公里8公升油,#93汽油5元,乙個月400元,一年4800元.

7保養費用:5000或7500公里保一次,每次200-300元.

維修費用:新車很少.

分析:前5項可以算做基費用,除了第1,其它4條基本都是一樣的。所以差距應該主要在油6費和7保養費。

這三款車型排量都是2.0l的,只有x3有3.0l排量的,不過我估計你選的是2.

0l的,所以理論說來用油一樣。至於保養費用,就應該看你所在地區的4s店怎麼樣,這個有地區差異,不過不會很大,畢竟要5000或7500公里才保養一次,次數不會很多吧,看你怎麼用了!所以你所選這三款車養車成本基本相同,可以根據你的愛好選擇。

奧迪更加大眾化選擇,是成功人士標,寶馬x凸顯個性,volvoxc60低調而有內含——個人之見。

11樓:fg一琪葩說車

謳歌rdx、奧迪q5l、寶馬x3、沃爾沃xc60,該選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得看你選車的需求

沃爾沃的車注重安全性,奧迪注重科技,寶馬注重操控

還有這三款價位差不多xc6o是進口的q5和x3現在都是國產的了

13樓:花謝轟斧陰

首選奧迪,配件便宜,質量差了點,燒機油是老問題了。質量方面x3無敵。

14樓:集思風暴團隊

字多無意義,單從成本考慮首選x3

15樓:小yy之神

x3還不錯xc60也可以

沃爾沃xc60和奧迪q5,哪個保養便宜一些

16樓:元氣少年巴衛

都差不多 想保養便宜買雷克薩斯 這兩個車肯定選沃爾沃了 安全性高 內飾環保 配置豐富

17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沃xc60和奧迪q5的保養費用都不是很便宜的, 後期小保養都在1200元左右

直男,到底有多直,直男可以有多直

直男的特徵 1.知道自己的追求並勇往直前。2.有自己的原則,對生活有自己的看法和執著,即使世界圓滑,也要保守內心的稜角。3.善於聽取別人的意見,也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認為心與心的溝通應用直線表達。4.認為生活是個變數,敢於冒險,並時時刻刻準備接受挑戰。5.衣著乾淨整潔,體面而不張揚。6.守時守信,有...

有文化可以有多可怕?有文化到底有多可怕?

1 有文化不可怕,可怕的是將文化用到壞處,當然文化可以保護好自己,也可以保護護別人。2 有文化可以據理力爭的爭取自己的權利和利益,不被人欺負,不被欺騙,猛閉眼睛。3 我們常說沒文化真可怕,有文化其實更可怕,因為你說什麼人家可能都知道,有時候想顯擺一下都沒有機會。有文化的人真的是太可怕了,這是我老師經...

房子可以豎著建,中國的基建到底有多厲害呢?

中國的基建非常厲害,可以打造出各種各樣的不同的房子,建築技巧還是很厲害的。中國的基建是比較發達的,也非常壯觀,房子豎著建,這是外國在外國人的眼裡是無法做到的,在中國人的工程師裡是可以的。非常厲害。因為中國基建受到了全世界的認可,而且房子還能豎著建,所以非常厲害。法律 分房子 除非找到證據,否則死無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