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線與魚線撒網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

時間 2022-05-07 13:00:07

1樓:水泥影視

輪胎線撒網

優點:拉力大,耐操。

缺點:線徑相對粗,不適合織小眼網。

魚線撒網

優點:線徑相對細。可編織小眼網。

缺點:魚線易斷,易打結。

擴充套件資料:輪胎線包括三類:尼龍、芳綸、高強度聚乙烯。

這三種纖維比較:

1、強度

尼龍有高強尼龍,強度10g/d

芳綸強度 21g/d

高強度聚乙烯 30g/d

在同種規格情況下(粗細相同),高強度聚乙烯強度大。

2、耐溫

芳綸正常使用溫度 250度

尼龍正常使用溫度 50度

高強度聚乙烯正常使用溫度 70度

芳綸的耐溫性更好。

3、**

芳綸的**最貴。

4、用途

芳綸:電線電纜,光纜加強芯,防彈衣等。(高階)尼龍:電線電纜,光纜加強芯等(低端)

高強度聚乙烯:防彈衣等(低端)

魚線魚線是指魚的身上一條側線,就是在魚體兩側的由許多小孔排列而成的線條。魚通過魚線感受到魚耳所不能感受的低頻振動,當敵害接近時,能及時發覺而逃離。魚線也指釣魚時用的線,常作「漁線」。

2樓:小鬍子不是我

輪胎線撒網

優點:能捕到大魚,魚不易逃脫。

缺點:**較貴。

魚線撒網

優點:能捕到較多小魚。

缺點:魚線易斷,易打結。

輪胎線

包括三類:尼龍、芳綸、高強度聚乙烯。

這三種纖維比較:

1.強度

尼龍有高強尼龍,強度10g/d,

芳綸強度 21g/d,

高強度聚乙烯 30g/d。

在同種規格情況下(粗細相同),高強度聚乙烯強度大。

2.耐溫

芳綸正常使用溫度 250度,

尼龍正常使用溫度 50度,

高強度聚乙烯正常使用溫度 70度,

芳綸的耐溫性更好。

3.**

芳綸的**最貴。

4.用途

芳綸:電線電纜,光纜加強芯,防彈衣等。(高階)尼龍:電線電纜,光纜加強芯等。(低端)

高強度聚乙烯:防彈衣等。(低端)

魚線

1.它給紡織、國防、民生帶來了革命性的震撼,尤其將尼龍油製成線,充當垂釣用的線,不但是釣魚上劃時代之盛事,同時也為釣魚運動的發展寫下了新的一頁。

2.魚線即使是在草創初期其釣力和直徑之纖細都遠在其它代用品之上、基於這兩個緣故,使得歐美生產的釣漁線、規格標示都以最實際的釣力值來計算。歐美的重量單位是磅,所以釣線的規格單位便是磅數制了。

3樓:六新蕾甫珂

輪胎線拉力大,耐操,缺點是線徑相對粗,不適合織小眼網,而且本身質輕,沉水慢。魚線又分膠絲線、尼龍線、大力馬線,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

4樓:

我用的是兩股輪胎線,是四指的網

輪胎線撒網上過桐油一般晾曬幾天?另外我想買個上膠絲下輪胎線或者單絲魚線的。

5樓:天網撒魚

不建議買這樣的網,廢品。不如買尼龍的,有條件可以買大力馬

生態木吊頂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

廢材小小怪 生態木吊頂的優缺點如下 一 生態木的優點 1 造型優美 由於生態木吊頂色彩豐富 材質柔軟,可根據自己所需對吊頂的造型進行曲 直 塊 線 面的任意造形剪裁。另外它不存在木材常有的節疤和斜紋,顏色也多種多樣,有亞柚 泰柚 金檀 紫檀 銀胡桃 黑胡桃 胡桃 深紅木 淺紅木 雪松等等。也可以根據...

鋼絲鋸與線鋸的區別,用途分別是

是你找到了我 一 性質不同 1 鋼絲鋸 線鋸的一種,是野營裝備中的一件非常重要的物品,一般選用優質高強度拉伸的不鏽鋼製成 2 線鋸 利用繩鋸木斷的原理設計出來的一種對脆硬材料進行切割的一種鋸。二 用處不同 1 鋼絲鋸 可以從任意方向鋸斷樹枝,木頭,橡膠,骨頭,軟金屬等,操作方便,容易攜帶,不傷手和衣...

天蠍座的優缺點,天蠍座優點和缺點分別是什麼?

人與人交流時,多多少少都會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優勢或不足。天蠍座的人懂得自律,她們有強大的意志力。接下來一起來分析下天蠍座的優點和缺點分別是什麼吧。天蠍 優點 神秘 神秘又有吸引力的天蠍,感情如同休眠的火山一般,似乎冷冰冰,但背後的能量卻足容易以融化熱和一顆冰冷的心。她們為自己創造的一種光環,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