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英語語法知識點掌握不好,想期末考前衝刺一下,請問哪裡的輔導老師更專業呢?精銳怎麼樣呢

時間 2022-05-07 12:55:08

1樓:來自佛子巖幽韻撩人 的天空

一對一的**比較高,其實哪個機構不是最重要的,而是要能選擇到一個適合自己孩子的老師,英語是個平時積累的過程,最好還是平常能多點練習來提高技巧

2樓:奇思**

英語語法考前衝刺,有點遲。機構品牌不重要,關鍵要遇到好老師。呵呵。

3樓:蜜糖果果若若

可以問問同學朋友,這樣可以找到離你們近的,再一種就是網路上了,也是比較純正的口語,相對來說,價位可能高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精銳老師還是比較專業的,可以去上體驗課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特色《西遊記》是中國文學史上一部最傑出的充滿奇思異想的神魔**。作者吳承恩運用浪漫主義手法,翱翔著無比豐富的想象的翅膀,描繪了一個色彩繽紛、神奇瑰麗的幻想世界,創造了一系列妙趣橫生、引人入勝的神話故事,成功地塑造了孫悟空這個超凡入聖的理想化的英雄形象。在奇幻世界中曲折地反映出世態人情和世俗情懷,表現了鮮活的人間智慧,具有豐滿的現實血肉和濃郁的生活氣息。

《西遊記》以它獨特的思想和藝術魅力,把讀者帶進了美麗的藝術殿堂,感受其藝術魅力。

6樓:燦爛那個陽光

現在好多都在網上買課程輔導學習了,我兒子就在小猿搜題裡找的老師,我覺得還行

專升本英語怎麼複習

本人大專會計專業,有沒有必要考英語四級?

7樓:水瓶沒有眼淚

而且acca考試語法錯誤和拼寫錯誤是不扣分的。即使學生的英語水平一般,回答主觀題的時候一些句式語法使用不夠標準也不會影響考試的通過,只要知識點理解到位並且能夠正確運用在案例中,一些小的瑕疵是不會扣分的。只需要掌握特定的專業詞彙,參考歷年真題考官答案中的一些專業句式表達,就能夠輕鬆應對考試。

如果學員在註冊時選擇參加牛津布魯克斯大學學位專案(即希望在通過前9門課程後申請該大學的應用會計理學士學位),則應按該大學的要求提供acca認可的英語水平證明,如cet-6、toefl、gmat或ielts證書等。

如何學好專業的財務英語呢?

高頓小編有以下幾點建議:

一、不要花固定的時間來記憶單詞

對於記憶單詞來說是有方法的,有些人往往會專門騰出一塊時間來記憶單詞,比較好的做法而是利用閒餘的時間來記憶單詞,例如睡覺前、搭車的時候、吃完飯的時候、飯後散步的時候等等,總之就是一句話,零碎的時間記憶單詞的效果可能更好,因為一個人在輕鬆愉悅的情況下的記憶力是比在神經緊繃的情況下好很多的。

二、持之以恆

如何學好英語在毅力方面是比較考驗的,想最快學好英語的方法同時也是最慢的英語學習方法,英語學習和我們學習自己的語言一樣,都是需要時間去了解它。英語學習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半途而廢是很多人都會發生的事情,個人可以從各個方面去提高自己英語學習的興趣,例如看英語大片、英語廣播、英文**、英文歌這些等等。

三、利用已學知識進行聯絡學習

另外一種提高效率的有效方式是使用知識之間的聯絡進行學習。包括將新的知識與之前已學的知識聯絡起來。例如,如果你正在學習羅密歐和朱麗葉,你可能會將你需要學習的知識和之前你已經知道的莎士比亞的資訊,其生活的歷史時期,或者其他相關的資訊聯絡起來。

三、利用有效資源

大部分acca學員都是在校大學生,對他們來說,有很多可以利用的學習材料,包括你的學習教材、英語講座、圖書館或者財務報刊等等。善於運用多種學習渠道,也可以讓你更多地接觸新知識,並且可以讓你將新的知識運用到實際中去。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8樓:空調機上的積雪

我覺得您有必要考bai英du語四級,英語六級乃至zhi於更高的英語等級dao證書。

會計專業內所進入的容行業表面上看來與英語基本上沒有什麼關係,但實際上絕大部分比較規範的企業都對英語水平有一定的要求,哪怕是他們提供的崗位其實並不需要對應的英語水平。對於達到其要求的人員,在薪資上都會有一定水平的增長。

目前效益比較好的無論是國企還是私企,都會有一定份額的外貿訂單,這時候就需要處理很多跨國匯款,形式發票以及與之相對應的文書工作,英語水平不足短時間內可能體現不出來劣勢,但是從較長遠的角度看會制約您的發展。

您目前很年輕,學習外語的能力還處於巔峰狀態,請不要等到四五十歲面對一堆外文檔案時再學習,那時不但沒有時間和精力,恐怕在一堆小年輕面前面子也拉不下來吧。

所以提升外語水平是一種長遠的自我投資,而遠飛僅限於四級證書這麼簡單。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業證並不難,建議您報一箇中華的課,學起來問題不大。同時四級考試也不要放棄,兩個一起學,對您的大腦來說學習兩樣東西,是兩種思考方式,並不會增加負擔。

10樓:咘愛卜荇

考吧,不考怎麼知道你不行呢?考前複習一下高三的單詞就好了,我就是這樣,哈哈

我是高二孩子的家長,請問怎樣幫孩子提高英語成績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培養你的孩子對英語的興趣,

有了興趣成績自然就會提高。

如果沒有興趣,

就算一直補習一直逼著他學習都是沒有用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英語拆分,然後讓孩子將其中一項學好。以點破面

求助英語語法知識,求助英語語法知識

望採納development 表動作的名詞development 不可數 表事物的名詞development s 可數 所以應是the developments of digital technology and internet promote sth.數字技術的發展,網際網路促進某事。第三種。主...

初二上牛津英語語法 知識點 片語總彙和一套比較好的卷子,要有辨析 答案

韻氵 建議 你去書店賣輔導教材,那個很全又有習題,網上的內容很雜,容易誤導你。語法及其習題你可以看看 新題海 那裡的習題具有典型性 網上我給你找了些課件,卷子 僅供參考 1.初二年級 上 英語語法精講精練含答案 http www.ejiaoshi.com kwfd showarticle.asp?a...

初三英語知識點,初三英語知識點(全部)

初三總複習要把握的重點內容有 1.1600個單詞 200多條短語和固定搭配 2.動詞的六種常見時態 一般現在時 一般過去時 一般將來時 現在進行時 現在完成時 過去進行時 動詞的語態,即主動語態和被動語態 一般現在時的被動語態 一般過去時的被動語態 含情態動詞的被動語態 動詞不定式作賓語 狀語 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