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英語知識點,初三英語知識點(全部)

時間 2022-02-05 03: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總複習要把握的重點內容有

1. 1600個單詞、200多條短語和固定搭配;

2. 動詞的六種常見時態(一般現在時、一般過去時、一般將來時、現在進行時、現在完成時、過去進行時)、動詞的語態,即主動語態和被動語態(一般現在時的被動語態、一般過去時的被動語態、含情態動詞的被動語態),動詞不定式作賓語、狀語、賓語補足語的用法,動名詞(v-ing)作介詞或某些動詞的賓語(enjoy、finish、mind、practice、keep on、be busy等;

3. 名詞(可數名詞與不可數名詞)、形容詞和副詞(比較級和最高端)、代詞(人稱代詞、物主代詞、不定代詞、反身代詞等);

4. 簡單句的五種基本句型;

5. 賓語從句、狀語從句(時間、原因、條件、結果、方式等)、並列句、感嘆句、祈使句等的用法;

6. 《課程標準》和教材要求的近30個日常交際用語和16個話題內容;

7. 教材中的「grammar focus和useful expressions」。

8.複習指南的運用。

16個話題是:中外文化 傳統、風俗習慣、名人傳記、傳統節日、衛生與體育、學習方法、行為規範、社會科學、自然科學、人際關係 、環境保護、娛樂活動、飲食文化、生態平衡、禁忌幽默、能源與交通等。

2樓:不知道

初一、初二、初三的綜合。英語時不分年紀的。

初三英語知識點(全部)

3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短語、語法、慣用語語法有一般現在、過去、將來時;現在、過去完成時;現在、過去進行時;賓語、定語從句;被動語態。

建議找學習好的同學的筆記看看,老師都有講的。

初三英語知識點

初中英語知識點總結

4樓:海風教育

初中英語怎麼學?初中英語學習技巧有哪些?

英語是從小學就開始學習的一門課程,但是很多的學生公升到初中的時候會發現比較難學,可能會出現聽不懂的問題,那麼初中英語怎麼學?

初中英語怎麼學?

當開學之後學習英語的時候,總會被很多的問題所困擾,其實,只要了解合理的方法就可以改善這些問題,學習這們課程重在詞彙量的積累,所以每天擠出一點時間來增加你的詞彙量,多練習你的口語,或者請乙個屬於你的老師對你進行專業的輔導,這樣可以在不久之後取的自己理想的分數.

在我們學習這們課程的時候,只要注意學習的方式,就可以很快的改善學習的速度,更快的完成你心中的目標,下面向大家介紹幾種學習英語的技巧,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初中英語怎麼學的重點---積累

首先,要想學好這們課程,詞彙量的學習這們語言的基礎,那麼怎樣才可以增加自己的詞彙量呢?很簡單,你只要做到每天積累一些就可以了,但要記住,一定是從簡單到複雜,先去學習常用的單詞,因為這些單詞為何被稱為常用,是因為你在**都可以見到他,如果這些單詞你都無法理解,那麼就不用再談積這一說法了.

初中英語怎麼學的重點---練習

可以多練習自己的口語,不要怕自己說錯,或者不敢說,在剛開始的時候一定會出現很多錯誤,甚至學習這們課程很久的人在口語上也會出現錯誤,所以錯誤並不可怕,只要做到及時的糾正就可以,更不要因為膽怯而不敢說,要明白你說出來,聽的人是別人,你並不感覺到什麼,一定要去說,只有說了,你才能知道自己的不足,然後你才可以提公升自己的分數以及水平,在學習的時候可以多像別人討教,這樣對自己的學習有很大的好處.

最後,你可能在學習到難點之後,需要請乙個只屬於你的老師,如果你真的想學習好這們課程,小編建議找乙個老師,跟著他去學習,這樣你才能彌補自己的不足,幫你躲過英語中的那些錯誤,時間一長你會發現你的英語成長的速度是非常快的,並且可以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績,希望這篇初中英語怎麼學內容當中的技巧能夠幫助到你,只要按以上的方式學習就可以取得自己想要的分數.

5樓:八維教育

一般現在時的用法

1) 經常性或習慣性的動作,常與表示頻腮度的時間狀語連用。

6樓:鏡浠月

接不定式(不接動名詞)作賓語的24個常用動詞afford to do sth. 負擔得起做某事agree to do sth. 同意做某事arrange to do sth.

安排做某事ask to do sth. 要求做某事

beg to do sth. 請求做某事

care to do sth. 想要做某事choose to do sth. 決定做某事decide to do sth.

決定做某事demand to do sth. 要求做某事determine to do sth. 決心做某事expect to do sth.

期待做某事fear to do sth. 害怕做某事help to do sth. 幫助做某事hope to do sth.

希望做某事learn to do sth. 學習做某事manage to do sth. 設法做某事offer to do sth.

主動提出做某事plan to do sth. 計畫做某事prepare to do sth. 準備做某事pretend to do sth.

假裝做某事promise to do sth. 答應做某事refuse to do sth. 拒絕做某事want to do sth.

想要做某事wish to do sth. 希望做某事

7樓:詹塵那文翰

一.句型1.since的用法1)since+過去乙個時間點(如具體的年、月、日期、點、1980,last

month,

half

past

six)2)since

+一段時間+

ago3)since

+從句4)it

is+一段時間+

since從句

2.延續動詞與瞬間動詞1)用於完成時的區別2)用於till/until從句的差異

3.介詞:in,

on,under,

behind,

near,

at,of1).

in表示"在……中",

"在……內"。in

mybag

在我的書包裡in

ourclass

在我們班上2).

on表示"在……上"。例如:

onthe

wall

在牆上3).

under表示"在……下"。例如:underthetree

在樹下4).

behind表示"在……後面"。例如:behindthedoor

在門後5).

near表示"在……附近"。例如

near

theteacher's

desk

在講桌附近6).

at表示"在……處"。例如:at

school

在學校7).

of表示"……的"。例如:

amap

ofchina

一張中國地圖

4.名詞所有格名詞如要表示與後面名詞的所有關係,通常用名詞所有格的形式,意為"……的"。一般有以下幾種形式:ⅰ一般情況下在詞尾加

's。ⅱ.如果複數名詞以s結尾,只加

'。.teachers'

day教師節ⅲ如果複數名詞不以s結尾,仍加'schildren's

day兒童節ⅳ表示兩個或幾個共有時,所有格應加在後乙個名詞上。ⅵlucy

andlily's

room

lucy

和lily的房間.動物和無生命事物的名詞的所有格一般不在詞尾加"'s",而常常用介詞of的短語來表示。

8樓:釁行令家美

買本參考書是最好的選擇!

初中英語主要知識點

9樓:我努力的方式

開課啦-網際網路名師輔導,建議: 要學好英語,首先,要學會看音標讀單詞,先把元子音自己學起來,學會拼,這樣才能自學單詞,會讀單詞了,才能夠背單詞,有了詞的足夠積累,英語水平才能夠提高上來。如果你不會看音標讀單詞

10樓:wj吳珺

你把郵箱給我,我盡量給你發過去。如果我流量不夠,推薦你去加速度學習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下乙個軟體,初中英語助手

初三英語知識點,初中英語知識要點

拳打普信男 each與every雖然都有 每個 的意思,但二者含義及語法功能不同。例如,each既可用作形容詞,又可用作代詞,every只能作形容詞 用作形容詞作定語時,each更強調個人或個別,every表示 每個 之意,含有 全部 之意味,等等 either 是指其中的乙個。例如,either ...

初三物理知識點歸納

正比例 物理量名稱 物理量符號 單位名稱 單位符號 公式 質量 m 千克 kg m v 溫度 t 攝氏度 c 速度 v 米 秒 m s v s t 密度 p 千克 米 kg m p m v 力 重力 f 牛頓 牛 n g mg 壓強 p 帕斯卡 帕 pa p f s 功 w 焦耳 焦 j w fs ...

高一英語的知識點,高一英語主要知識點!!

你的意思是說你現在該上高二了,高一的只是幾乎沒有學是嗎?如果是這樣,我可以告訴你很簡單的。我是英語教師,我很清楚你的具體情況了。高一的英語知識有很多都是初中的知識,只不過有些深化而已,需要專項學習。除此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單詞了,平時的記憶是必不可少的。馬上就要暑假了,你可以利用暑假的時間補一補,個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