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鑽石的請進來

時間 2022-05-05 13:15:05

1樓:默北北的幸福

由於鑽石稀少、昂貴,所以市場上出現很多鑽石仿製晶。這些仿製品主要是一些五色寶石,如無色玻璃、五色鋯石、無色水晶、無色藍寶石、無色黃玉、無色尖晶石、合成金紅石、人造鈦酸鍶、釔鋁榴石、釓鎵榴石、合成立方氧化鋯、合成碳矽石等。目前,合成立方氧化鋯及合成碳矽石是鑽石的最理想的仿製品。

鑽石與其仿製晶的主要鑑別特徵如下:

1.光澤 鑽石具有特徵的金剛光澤,這是區別於其他仿製品的主要特徵之一。

2.火彩特徵 鑽石由於具有高的折射率和高的色散值,因此表現出一種特殊的「火彩」。鑽石的火彩柔和,有跳動感,而鑽石仿製品火彩呆板且單調。

3.透視效應 將鑽石臺面向下放在一張有線條的紙上,切工完美的鑽石看不到紙上的線條,否則為仿製品。

4.親油性 天然鑽石具有較強的油親和能力,用油性水筆在鑽石表面劃過時可留下清晰而連續的線條,相反,在鑽石仿製品表面劃過時,墨水會聚成乙個個小油滴,不能出現連續的線條。

5.疏水性 將小水滴點在鑽石表面,水滴能在鑽石表面保持很長時間,如果是仿製品,小水滴則會很快散開。

6.導熱性能好 由於鑽石具有較高的熱導率,因此對著鑽石哈氣,可發現霧氣很快消失,而仿製品則可在表面見到明顯的霧氣,並且需持續一段時間方可散去。

7.面平稜直點尖銳 由於鑽石是世界上最硬的物質,因此,拋光鑽石刻面之間的稜線平直而尖銳,仿製品硬度小,稜線圓滑且多有磨損。

目前,與鑽石最為相似的有合成立方氧化鋯和合成碳矽石。合成立方氧化鋯顏色發白,淨度高,不含鑽石中的天然包裹體,硬度低,稜線圓滑,密度較鑽石大,手掂較鑽石沉。合成碳矽石顏色呈灰綠色,色散值比鑽石高,火彩較鑽石強,有大量平行排列的白色針管狀包裹體,由於具有較高的雙折射率,在10倍放大鏡下可見刻面稜雙影。

這些特徵都可將之同鑽石區別開來。

2樓:蒂伊兒

鑽石不錯 都是很好的 不過我覺得沒有必有買這麼好的 你這個淨度 顏色 切工要是鑽石是1克拉以上的可以買 主要是鑽石的分數是0.39的 分數小的話淨度可以買vs1 vvs2的顏色h 或是f-g色 切工也3ex 按照你的這個** 淨度 顏色和我說的差不多的可以買50-60分的 要是鑽石4c各方面降點再加些錢你這個**都可以買1克拉了

3樓:83年豬

鑽不錯,顏色、淨度、切工是最高端別。國際**11757市場價要再低點。買了再來問有什麼意思!裸鑽沒有產地、品牌之說。這顆鑽買的太不值!

4樓:匿名使用者

k色鑽石好.你的這鑽石光澤應該好.但是.太小i

5樓:

東東不錯啊,頂級配置。

不過,石頭小了,不值得用這價買這顆小石頭。除你不在乎這點小錢。

鑽石出口採用何種付款方式?從事這個行業的請進來詳解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走私的

也是從上海鑽交所交易的

7樓:diamond小強

一般隨身攜帶,包貨可以直接放包過安檢。證書貨,石頭用紙包,證書與石頭分開裝。一般不會查。如果貨量太大,沒試過。如果量很小,也可以用快迪,至於怎麼發快遞,自己找找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付款方式當然是銀行轉賬——方便快捷,運輸方式應該是空運,鑽石體積小,價值高,當然選最快捷保險的方法

關於大石橋的一些問題,有懂得請進來講解一下

9樓:小民一位

1、像水源鎮(因為有盼盼和倒油的)、溝沿鎮(因為有大的企業和賣貨的)、高坎鎮(大鎮、交通要道)、旗口……相對偏遠的差點,但是現在已經沒有大區別了,只是相對消費有的高點而已。

2、水源鎮,因為到盼盼上班的較多和離營口市較近,所以近年很多人在市內買房。

3、我嗎?希望搬到像大連、青島等城市。不希望到一線大城市。但是,實際情況是我那也去不了。

4、搬出去的原因是:人往高處飛。

5、大石橋高階消費場所並不多,原因有二,第一小城市,第二少數高階的消費人群,根本不在本地消費。相對高階的消費主要在吃喝玩樂方面。

6、現在來說**密集區還是以交通(站前)、商鋪(興隆)、教育(教育城)等地**比較密集。

如果有幫助,希望採納。

懂醫術的人請進來幫忙。腎虛,懂醫學的請進來,不懂的也可以轉轉!幫忙看看病

穆藥師提醒你 你的情況可能是溼疹,建議去醫院檢查!確診後針對 溼疹是一種常見的炎症性 病,其臨床特點為多形性皮疹,傾向滲出,對稱分佈,自覺劇烈搔癢,病情易反覆,可多年不愈。較複雜。多由於某些外界或體內因素的相互作用所致。因果關係較複雜,其他影響因素亦多,因而與接觸性皮炎不同。原因不易除去,易傾向 和...

中醫朋友請進來幫忙,謝謝,懂中醫的請進來看看!

神通廣目天王 您好 很關心男友哦,好,我來給您解答 一 工作導致的生活不規律是引起您男友身體不適的一個重要原因,因為他年紀青,年青人一般如果沒有大病的話就是因為生活不規律引起身體不適 二 在所有不規律生活中,以睡眠晚最為嚴重,中醫的觀點要在子時以前入睡,因此最好您男友能夠在22 30前入睡,爭取在2...

excel高手請進來,excel高手請進來

又學了一招 先建立以下 的巨集.然後選中你要進行計算的資料區域 從第一格開始向下選 然後執行巨集.我不知道你的顏色是什麼意思.我做的是填充色.sub aaa dim red as single dim blue as single red 0 blue 0 for each x in sele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