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以上死黨的請進來,有4個以上死黨的請進來

時間 2022-11-07 10: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再親密的兩個人也是獨立的個體,還是有點距離好,距離不等於疏遠,而是給對方空間,尊重對方的意志.還有,我覺得你有的時候可能對你的死黨有些失望,或許你覺得你們的關係已經親密無間了,但是她(他)們的表現另你覺得不是很滿意.適當的減低對對方的要求,自然也就不會失望了.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每個人都有自己表達感情的方式.所以把自己的心態調整一下,或許你會覺得好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家都不要太敏感了啊,被人放飛機很正常,不太表她就對你有什麼誤會,在不是就找個關係很密切的問一問,不過我的死黨裡,秘密都是公開的秘密,乙個肯定會根另乙個說,雖然表面裝作不知道~其實這很正常啊,最後在自己身上找原因,是不是自己某些舉動令其他人很反感呢?

3樓:冬藍遙

我以前也有過你這樣的煩惱,

對死黨的一點點細微的語言和動作都很敏感 很在意但現在就不會了啊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立的空間

即使再好的朋友之間也是如此

我們應該學會給彼此一些自由

讓彼此有更多的時間去處理自己的事情

這樣就不會讓人覺得友誼是一種沉重的負擔

要知道死黨不是體現在順從對方的形式上

而是在於彼此之見的心靈諒解

有時候距離也是一種美……

4樓:求答者

我覺得象你所說的有時逛街會放你鴿子,這沒什麼啊,我就經常放我朋友的鴿子了,但是這並不代表我不喜歡跟他逛街或者什麼,大家都是好朋友,應該是相互比較了解或性格比較相似才會走到一起,既然知道他並沒有其它意思,又為什麼要在意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的朋友也需要自己的空間。任何人都做不到完全透明。我們應該給朋友留出距離。否則只能是大家彼此很無奈的維繫者這個死黨的名義。

6樓:

5個人裡面應該有1個或是幾個關係更親密的吧?找個信得過的去問問,或是託可信的人去問問吧,也許是有什麼矛盾或是誤會呢?弄清楚一點會好很多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乙個人都是需要空間的,即使沒有事情的時候,也希望可以乙個人安靜的去思考。

8樓:曆以杉

怎麼和我這邊一樣,不過我不認為這個是朋友關係,我把這個看作是我的玩伴,你也 不妨轉換一下視角對待撒

9樓:匿名使用者

超好 好的錢都一起花

雖然有時候很累但也很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問題也能叫死黨?

35歲以上感情成熟的請進來幫個忙,謝謝

拆東牆補西牆,何況還是在不知道能不能補好的情況下 你想過你離婚造成的後果沒有,你背棄了家庭的責任,加上父母的傷心.而你能做的就是重溫舊夢,何況你還不一定就一定和分開了14年的舊愛相處的好 而你做的最不應該的就是和你的妻子結婚,你不愛她還和他結婚,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為乙個女人挖了個墳墓 你只想讓自己...

有懂鑽石的請進來

由於鑽石稀少 昂貴,所以市場上出現很多鑽石仿製晶。這些仿製品主要是一些五色寶石,如無色玻璃 五色鋯石 無色水晶 無色藍寶石 無色黃玉 無色尖晶石 合成金紅石 人造鈦酸鍶 釔鋁榴石 釓鎵榴石 合成立方氧化鋯 合成碳矽石等。目前,合成立方氧化鋯及合成碳矽石是鑽石的最理想的仿製品。鑽石與其仿製晶的主要鑑別...

急是女生的請進來看看,我有個問題

皮皮楓吖 我肯定會的!我覺得沒什麼啊!到現在我還沒碰到值得我嫉妒的女孩子 因為我覺得每個女孩子都有她們的優勢 只是表現出來的不同而已 我相信她也同樣會讚美我的呵呵! 他走向你 看她好了誰都比不上她。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的她在有能力也不好似你的 都差不多 這麼強調她漂亮,而且男友又有錢。只有一種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