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汽車太空戶,什麼叫做汽車太空戶?

時間 2022-04-19 13:40:10

1樓:

汽車太空戶,是汽車所有人為了逃避責任(如交通違規,罰款)和檢查或者規避日後潛在風險和責任如肇事逃逸,而將自己車輛牌照等相關資訊掛靠在乙個已經過世或者失蹤,但在戶籍處未消除戶籍的個人下的違法車輛過戶。

辦理太空戶是行為人不道德的體現,主要利用戶頭辦理辦理相關單位在戶頭辦理過程中漏洞或錯失,需要國家和有關部門加強審核和檢查才能規避。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過戶基本流程

車管所查檔 → 刑偵、工商驗車 → 領取行駛證受理回執 → 領取行駛證正本 → 購置稅過戶 → 保險更名。

所需材料

(一)《機動車註冊、轉移、登出登記/轉入申請表》原件;

(二)現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三)機動車所有權轉移的證明、憑證原件或者原件及影印件。

(四)《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監管車輛解除監管證明書》或者海關批准的轉讓證明原件(海關監管的機動車);

(五)行駛證原件;

(六)機動車查驗記錄表原件(張貼機動車標準**和車架號拓印)。

(七)機動車登記證書原件;

(八)機動車標準**1張;

(九)《授權委託書》及**人身份證明(由**人**申請的機動車登記和相關業務)。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車辦在乙個不需要承擔法律責任的戶名下。比如已去世等。  這車再有什麼違章違法行為,也很難追究到真實車主的責任。

「汽車太空戶」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把車辦在乙個不需要承擔法律責任的戶名下。比如已去世等。這車再有什麼違章違法行為,也很難追究到真實車主的責任。

1、太空戶一般多指汽車太空戶,是汽車所有人為了逃避責任(如交通違規,罰款)和檢查或者規避日後潛在風險和責任如肇事逃逸,而將自己車輛牌照等相關資訊掛靠在乙個已經過世或者失蹤,但在戶籍處未消除戶籍的個人下的違法車輛過戶。

2、另外,房屋的的所有人死亡後,其產權未銷戶,或者未統計發現,這種型別也可稱作房屋太空戶。銀行戶頭掛靠在乙個去世未銷戶籍的人名義下,也可稱作太空戶卡。

3、辦理太空戶是行為人不道德的體現,主要利用戶頭辦理辦理相關單位在戶頭辦理過程中漏洞或錯失,需要國家和有關部門加強審核和檢查才能規避。

4樓:這個女孩在發光

汽車太空戶,是汽車所有人為了逃避責任(如交通違規,罰款)和檢查或者規避日後潛在風險和責任如肇事逃逸,而將自己車輛牌照等相關資訊掛靠在乙個已經過世或者失蹤,但在戶籍處未消除戶籍的個人下的違法車輛過戶。

辦理太空戶是行為人不道德的體現,主要利用戶頭辦理辦理相關單位在戶頭辦理過程中漏洞或錯失,需要國家和有關部門加強審核和檢查才能規避。

太空戶一般多指汽車太空戶,是汽車所有人為了逃避責任(如交通違規,罰款)和檢查或者規避日後潛在風險和責任如肇事逃逸,而將自己車輛牌照等相關資訊掛靠在乙個已經過世或者失蹤,但在戶籍處未消除戶籍的個人下的違法車輛過戶。

以前18歲的時候幫別人做過汽車的太空戶,現在考不了駕駛證怎麼辦?12123**解除備案車輛有用嗎?

5樓:sbl客車

你去交警隊看看,只有那裡差不多能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做過汽車的太空戶」是咋回事?

7樓:我家逗比

我有渠道可以 我有後門在有關部門工作 但是 不是和你乙個地方的話就沒辦法了

汽車五保戶的意思

8樓:社會觀察員小張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親親,晚上好,很高心由我來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所謂五保,主要包括以下幾項:保吃、保穿、保醫、保住、保葬(孤兒為保教)。「五保戶」常見於我國的農村地區,這種制度的設立體現了我國法律保護老人和兒童的一貫原則,是人道主義的具體體現。

《農村五保供養工作條例》中的五保供養物件,主要包括村民中符合下列條件的老年人、殘疾人和未成年人。五保物件指農村中無勞動能力、無生活**、無法定贍養扶養義務人或雖有法定贍養扶養義務人,但無贍養扶養能力的老年人、殘疾人和未成年人而設立的。

(6)五保物件是未成年人的,還應當保障其依法接受義務教育。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還希望親親能給我乙個贊,謝謝!

更多3條

9樓:錶子看到錢再痛也要忍

五保戶又稱太空戶口

1.是汽車所有人為了逃避責任(如交通違規,罰款)和檢查或者規避日後潛在風險和責任如肇事逃逸,而將自己車輛牌照等相關資訊掛靠在乙個已經過世或者失蹤,但在戶籍處未消除戶籍的個人下的違法車輛過戶。

2、機動車入五保戶(太空戶)是指將機動車過戶至死亡、失蹤人員或其他不具備承擔法律責任能力的人員名下, 從而逃避繳交有關稅費和承擔相關法律責任。

3、使用者隨意違規甚至肇事後逃逸, 有的違規記錄高達百餘次, 嚴重擾亂了國家對機動車的管理秩序, 留下極大的交通安全隱患。此行為是嚴重的違法行為

10樓:霞評理亟

? 整體賞析? 國內評價

汽車為什麼叫做汽車?什麼是汽車?

汽車是一種能自行驅動的無軌車輛,原稱自動車,因多裝有汽油機,所以簡稱汽車,沿用至今。汽車由發動機 底盤和車身等組成,發動機發出動力,經傳動機構驅動車輪。我國是最早發明車的國家,據說世界上第一輛車,就是大禹時代的一位大夫奚仲發明的。但長期的封建統治使馬車運輸一直在中國佔統治地位,我國的馬車是在中世紀才...

什麼叫做新能源汽車?什麼是新能源汽車?

混合動力汽車 混合動力汽車 hybrid electric vehicle,hev 是指驅動系統由兩個或多個能同時運轉的單個驅動系聯合組成的車輛,車輛的行駛功率依據實際的車輛行駛狀態由單個驅動系單獨或多個驅動系共同提供。因國家不同其提法也不相同,在日本通常被稱為 低公害汽車 2001年以日本國土交通...

什麼叫做什麼叫做數學?什麼叫做數學

數學是研究現實世界中數量關係和空間形式的科學。簡單地說,是研究數和形的科學。由於生活和勞動上的需求,即使是最原始的民族,也知道簡單的計數,並由用手指或實物計數發展到用數字計數。基礎數學的知識與運用總是個人與團體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塊。其基本概念的精煉早在古埃及 美索不達公尺亞及古印度內的古代數學文字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