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a1駕照降型降到a幾,A1A2的駕駛證降級能降到什麼級別?

時間 2022-03-26 22:35:07

1樓:老法大

a1降為a3b1b2。

a1a2的駕駛證降級能降到什麼級別?

2樓:甘泉大哥

你好!你的駕駛證,如果是因違法記已達12分而被降級的,則由原來的a1 a2準駕車型版第一次降為a2 a3準駕車型、第二權次由a2 a3降為a3 b1 b2準駕車型、第三次由a3 b1 b2降為b1 b2準駕車型、第四次由b1 b2降為b2準駕車型、第五次由b2降為c1 m準駕記錄的駕駛證:

如果是駕駛證原記錄的a1 a2準駕車型不適合自己而想降為其他準駕車型的,那麼在原記錄a1 a2以下(a3、b1、b2、c1、m)的準駕車型中由你挑選。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規定說的是逐漸降級,最後降級到小客車駕駛資格

你好我想問一下酒駕扣12分開下車沒有拘留是a1駕駛證能降到什麼級別?

4樓:

如果是酒駕,不會被拘留,如果是醉駕,待到血液檢測報告出結果後才會拘留。a1駕照將直接降為c1本。

5樓:

交通法規規定飲酒駕駛機動車罰款1000-2000元,記12分並暫扣駕照6個月;飲酒駕駛運營機動車,罰款5000元,扣12分,處以15天以下的拘留並5年內不得重新獲得駕照。醉酒駕駛5年內不得重新獲取駕照,判決後處以拘役並處罰金;醉酒駕駛營運機動車吊銷駕照,十年內不得重新獲取駕照,終身不得駕駛營運機動車,經判決後處拘役並處罰金。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酒駕不會拘留,會被處以駕駛證記12分,2000元以下罰款,暫扣駕駛證六個月的處罰。

記12分會導致駕駛證降級,交通法規規定符合降級條件的,每次只登出準駕車型中級別最高的乙個車型,如駕駛人持有a1、a2駕駛證,第一次只登出a1。如果是單獨的a1駕駛證,會降級為a3,b1,b2駕駛證。請看圖。

飲酒駕駛扣分後a1駕駛證可以降a3嗎

7樓:老法大

如果不是醉酒駕駛,只是飲酒駕駛,就只是記12分,需參加為期七天的學習和科目一的考試,通過考試後,a1再降為a3b1b2的。

駕駛a1a2駕駛證飲酒後,是否降級,降幾級

8樓:

會降級,降為a2a3。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一次記12分。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車輛管理所將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並通知機動車駕駛人在三十日內辦理降級換證業務。

9樓:小黑聊民生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降一級會降級,降為a2a3。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一次記12分。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車輛管理所將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並通知機動車駕駛人在三十日內辦理降級換證業務。

1、酒後駕駛機動車,記6分,罰500元,暫扣駕駛證1--3個月;

2、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記12分,罰500元,暫扣駕駛證3個月;

3、醉酒駕駛機動車,記12分,罰2000元,暫扣駕駛證3--6個月,拘留15天以下;

4、酒醉酒駕駛營運機動車,記12分,罰2000元,暫扣駕駛證6個月,拘留15天以下;

5、一年內有醉酒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兩次以上的,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五年內不得駕駛營運機動車。

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暫扣駕駛證6個月,並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駕駛證記12分,a1a2駕駛證被記12分的,駕照將被降級。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6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10日以下拘留,並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更多10條

a1a2駕駛證降級後是什麼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a1包含的二級準駕車型等級最高的是a3、b1、b2,a2包含的二級準駕車型最高的是b1、b2.

所以a1a2降級後降為a3b1b2駕駛證。

見準駕表

11樓:匿名使用者

a1a2駕駛證吊銷是不是等於降級3

12樓:匿名使用者

a1a2先是

降來級自a2a3 a1降級的是a3b1b2a2a3降級的

是a3b1b2 a2降級的是b1b2a3b1b2降級的是b1b2 a3降級的直接是c1b1b2降級的是b2 b1和b2降級的是c1m

a1a2駕駛證扣12分以上會降級成什麼駕駛證

a1a2駕駛證降級後的駕駛證型別是a2a3,要再申請增駕a1,就需要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也就是說,你必須在本記分週期結束後的五年後才能申請增駕a1,而這五年必須是連續五年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其中只要有一年有一次記滿12分的記錄的,就要重新開始計算。a1a2駕駛證一次扣...

原來是A1A2駕駛證因酒駕降為A2A3現又增駕為A1A2,能駕駛營運客車上高速嗎

馨爸比 這個就看交管的要求了,如果光看駕照的話,應該沒有問題,如果有要求也應該是有年限的 應該可以,只要你的駕駛證符合要求,就可以駕駛,準駕車型。 你也是鬼火少年嗎 可以的吧 這個應該有沒有實習期啊 要是還有實習期就不能了 丘懌悅 你說的這種情,因酒駕降級後又增級,這種情況能駕駛營運客車上高速,這是...

駕駛證a2增駕a1要什麼條件,A2駕駛證增駕A1需要什麼條件

過昊巫文敏 符合要求,就去駕校報名,和新辦駕駛證一樣,也是科目 一 科目 二 科目三的考試。1 年齡 年滿26周歲,50周歲以下。主要開大客車不需要太多的血氣方剛,還有衝動,需要的是沉穩成熟,懂得對自己和別人負責。2 身高 大型車輛要求身高1.55以上。3 戶口 要在居住地 戶口所在地,地級市範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