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丟了要怎麼辦哦

時間 2022-02-25 01: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倒不用擔心,因為目前處理違章借用駕照的需要駕照本人也去現場處理才行,所以別人撿取了也無法去扣分。

另外,公安部公布的17項交管便民措施規定「對申請補領駕駛證的,要求車輛管理所在48小時內補發,並取消駕駛證丟失要登報宣告和30天後補領的規定。」

只需要帶一張1寸**,身份證以及影印件,再填寫《補領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到申請人身份證明記載的住址所屬的車輛管理所分所辦理。補辦駕駛執照的時間從原來的三十個工作日縮短到三天。一般最遲在48小時內拿到。

要交20元補證費

申請補領駕照不能代辦,一定要本人前來辦理。

2樓:小狼

要去蘇州辦,不用掛失,只需帶著你的身份證,兩張大頭**到車管所,再交10元工本費就可以了。當天拿證。 如果可以幫到你,別忘了在右下角點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駕駛證的原籍地在哪,應該及時向當地車管所報失補領,不然被人拿去扣分的話那也只能自認倒霉了,但是如果你補領出來的話你以前的駕駛證被別人拿去扣分是扣不了分的。

駕駛證丟了,怎麼辦啊

甘泉大哥 你好!帶上身份證 非戶籍地申領的需要提交 長沙 暫住證 駕駛證和證件相片3張到發證車管所填寫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 表 和 駕駛證書面遺失宣告 不需要登報掛失 然後到車管所指定的體檢點參加體檢獲身體條件證明 體檢費30元左 右 後,一併提交辦理補 換證業務即可,工本費10元,稍等領回 6年無1...

開黑車被抓扣駕駛證,駕駛證丟了怎麼辦

先處理,再說 駕駛無牌無證機動車,記分12分。塗改 偽造 冒領機動車牌證 駕駛證或者使用失效的機動車牌證 駕駛證,罰款200元,並吊扣駕駛證6個月,記分12分。普信道路交通違章行為的處罰依據和標準 1 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罰款200元或拘留15天,並處吊扣駕駛證12個月,記分12分。2 把機動車交給...

駕駛證丟了身份證丟了怎麼補辦駕駛證

東莞快樂天天 一 駕駛證和身份證都丟了的情況,先到戶籍所在地轄區公安機關辦理身份證或者臨時身份證,拿到身份證後,可以向公安交警車管機關申請補辦駕駛證。二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管理規定 公安部第123號令規定,駕駛證出現丟失或者損毀不能正常使用的情況,可以向公安交警車管機關申請補辦新的駕駛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