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普遍說的cs是cs1 6還是csol,有什麼區別啊,我都沒玩過

時間 2022-02-10 15:30:27

1樓:

樓主你好!

平常人們指的cs就是cs1.5和cs1.6.

cs和csol區別大著呢,csol是網路遊戲,cs是單機遊戲。

cs是競技精神的代表,你看哪個fps有cs這麼長盛不衰的?csol是新興的網路遊戲,注重娛樂性,單純競技方面你就別提了,要打競技都去玩cs1.5和cs1.6.

引數方面,csol的引數設定讓有些cs老玩家無所適從,別說只改了一點,你怎麼知道只改了一點?

錢方面,csol可以用人民幣買**,當然,對於cs技術好的玩家來說,影響不大。csol騙錢,抽箱子,抽得你傾家蕩產。

綜合建議,請樓主去玩cs1.5和cs1.6把,想用什麼模型用什麼模型,省的買個**還要花錢。

很高興為您解答!遊戲愉快!

2樓:王辰

區別大了cs1.6支援平台模式競技對戰豆客、175、浩方、vs至於csol嗎彈道太直壓槍上沒有過多要求跟cf似地

3樓:匿名使用者

悲哀。這倆區別大了去了。

什麼網路版,明明是圈錢版,那打人還冒金光,子彈都不偏。

4樓:陳鏡睿

普遍說的是csol,csol就是cs網路版

CS1 6的技術話題,CS1 6的玩法

滑鼠靈敏度主要是對自己個人的習慣所定 去除滑鼠加速 把滑鼠調到2以下的。會感覺自己的滑鼠移動很慢 這樣的好處就是定位很準 很多國際知名選手的滑鼠靈敏度經常都是在5左右 沒有誰說的高手都是用慢滑鼠的 建議lz這幾天別打cs等過幾天在打 就會感覺槍法很不錯 感覺也相當好 主要是lz已經進入瓶頸階段 滑鼠...

cs1 6防爆盾怎麼用,cs1 6裡的警察怎麼使用防爆盾啊,摁什麼

wo是na個 直接買一個防暴盾就行了啊。但是用防暴盾就不能使用主 了,只能 如果打手槍的技術不太好的話,建議不要使用。而且防暴盾不能炸彈,視野很小,防禦狀態中的移動速度很小 不過可以掩護一下隊友 如果玩喪屍模式能用防暴盾就好了,哈哈 祝你玩的開心 當你是t時,你丟了主 見了盾,這時你能買的 只有手槍...

CS1 6中的電腦怎麼踢,cs1 6中怎麼把踢電腦,對方的不變拜託各位大神

bot add 隨機加入遊戲乙個botbot add t 給t 中加乙個 bot add ct 給ct中加乙個 bot kick 踢出所有bot bot kill 殺掉所有bot其它都是調bot難度的了.你在控制台打到 bot 就有很多命令給你選了. 現在1.6版的一般都支援bot了 試試在控制台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