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宣布量產的Mirai,有何亮點

時間 2022-02-01 18:05:13

1樓:電動

根據最新訊息得知,豐田將在今年12月份發布一款命名為mirai的**轎車。從諜照可以看出該車的量產車型,延續了很多概念車上的新元素,亮點還是比較多的。

從官方發行的**來看,前臉外觀設計依舊是家族式大尺寸鍍鉻裝飾條的進氣格柵,外觀很犀利、新潮。溜背式的造型,貫穿式led尾燈。飽滿度高、層次分明的尾部更有精緻感。

豐田mirai定位一款c級車,據官方透露訊息,它的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是4973mm、1884mm、1468mm,軸距為2918mm,車身尺寸比雷克薩斯es更大。

內飾方面,沿襲了雷克薩斯高階、細緻的工藝和縫製水平。8英吋數字儀錶盤、12.3英吋的多**中控屏,且採用了當下流行的「高階、大氣、上檔次」的雙聯屏設計方式,科技氛圍十足。

內飾的皮質、做工和座椅舒適呈現出來的都是豐田高階品牌雷克薩斯的豪華感和高品質水準。配置方面,新車或將配備hud抬頭顯示、前排座椅加熱和通風功能、流**後視鏡、14個jbl品牌的揚聲器音響。

動力方面,目前還沒有透露發動機功率引數和變速箱匹配。此代mirai基於tnga架構下的ga-l後輪驅動平台打造,與雷克薩斯的旗艦車型ls使用同一平台生產。為了配合後輪驅動,電動機從前軸移到了後軸,實現50:

50前後配重比。不僅提高了後備箱的空間利用效率,而且還提高了車輛的操控性。該車以氫燃料電池作為驅動力,據官方宣稱續航能力能比上代提公升30%,續航里程有望達到650公里。

mirai從造車工藝和內飾設計上都保持在豐田的較高水準,甚至在一些細節上已經可以和自家的豪華品牌雷克薩斯相媲美。如果該車**合適的話,相信必然會成為一款熱銷的爆款車型。

2樓:三棵樹

豐田宣布量產的mirai,有這樣的亮點,他的內飾特別豪華,有一些細節已經可以和豪華品牌相媲美,外形時尚大氣,這個車子採用氫燃料電池作為驅動,續航公里達到650公里。

3樓:春季的風啊

它的尾部非常的精緻,外觀很潮流,有著貫穿式的led尾燈,它的續航里程有望大大提高,內飾設計保持著豐田較高的水平。

4樓:天真巨蟹

我最喜歡的就是豐田系列的mirai,特別喜歡內飾,看起來特別的豪華高階,而且,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大氣的天窗。

豐田汽車有哪些系列,豐田系列的車都有哪些

你這個問題太廣泛了,你是問進口的,還是國產的,國產的還有好幾個廠方啊。轎車系列 商務車系列 suv系列。豐田系列的車都有哪些 豐田車型有哪些 目前豐田旗下有43款車型系列,覆蓋了轎車 suv mpv 跑車 皮卡和輕型客車等種類,產品線非常長,例如有大家熟悉的卡羅拉 凱美瑞 漢蘭達等車型系列。卡羅拉是...

豐田SUV有沒有8萬的,豐田有哪些suv車型

豐田suv有沒有8萬價位的新車。基本都是十幾萬。1.酷路澤 售價77萬起步。這款車可以說是豐田旗下suv出貨最好的一款車型,因為整體車身都很高,並且前臉格柵也採用了鍍鉻橫向排列,兩個大燈的設計,更是獨樹一幟,外側採用銀色鍍鉻裝飾,前方的保險槓也是抬起來了,側身方面更是帶勁,全部經過圓滑處理,後尾顯得...

豐田霸道的vx和gx有什麼區別,豐田霸道的VX和GX有什麼區別

gx和vx是兩種不同的發動機排量標號,霸道 lc90 的vx和gx排量分別是3.4l和2.7l 4.0升v6發動機 在動力方面,普拉多vx系列採用了科技領先 動力強勁的4.0升v型6缸頂置雙凸輪軸24氣門vvt i發動機。憑藉豐田引以為豪的vvt i技術對發動機運轉的氣門正時和升程等關鍵環節進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