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威馳好嗎?有開過的朋友給點建議啦

時間 2022-02-04 00:25:10

1樓:

經典小排量車,反應靈敏,耗油量低,發動機成熟,在東南亞相當受歡迎,但是.... 你知道的,中國人好面子,無論什麼車,越大就覺得越好.所以,2023年全新大改款的威馳也未能倖免的被拉長了,跟花冠一樣長...

覺得很惋惜. 買威馳不就是為了靈活性便利性嘛!*(當然!

如果你真是個身材很高,腿很長的話,這車確實不適合你的.)

當然,美中不足的就是那台"萬年變速箱"了,不過雖然落後點,但是足夠用.而且,越簡單的機械結構,故障率就越低.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

另外,買這檔次車的,肯定不會去效能改裝,去飈車吧.所以動力夠用就行唄.

關於鐵皮薄厚的問題,鐵皮這東西屬於外掛程式件,都是掛在車體大樑上再用螺絲緊固住或是直接焊接死的,其主要作用無外乎幾點:1降低風阻, 2 保護駕駛艙,發動機艙和行李艙,防止灰塵雨雪等進入侵蝕. 3 易於造型以達到美觀的目的.

所以那些說車皮薄,不安全的人,其說法是不合乎道理的.車皮的薄厚跟安全是扯不上關係的.至少不是主要因素.

主要因素是車架剛性強度和車架緩衝區的物理設計決定的.這麼跟你說吧.豐田的goa車身效能能躋身世界前三,它的實力可見一斑.

只是到了中國就成了一無是處的"易拉罐兒"了... 其實也可以理解,價值觀不同嘛!!國外人均收入高,車價低廉,車對於他們來說真的只是個代步工具而已,所以外國人把眾生性命看得比車的損傷重要.

寧可車報廢也要盡量讓人保持安全.但是在中國不一樣,雖然現在私家車多,但是畢竟可以隨隨便便買車,換車的家庭還是少數,私家車在中國,對於車主來說經濟上,面子上都相對重要,造成了中國人有時把車的損耗看得比安全重要. 不妨把車皮想象成一塊海綿,你抱著海綿往牆上撞,和你抱著一塊硬質的物體撞到牆上,結果哪個更慘?

更疼?豐田車撞擊物體時發動機艙的兩側大樑會迅速潰縮來達到緩衝衝擊力的目的,使車內乘客少受到衝擊力,但是如果以高速狀態行駛,即使你開的是德系豪車,發生衝撞後,生還機率也是極低的.而這極低的生還機率還是仰仗著豪車所配置的各種主被動安全裝置才達到的.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如果你買不起豪車,那就只能從自身安全駕駛方面減少事故發生了.

說了這麼多,其實想說的只有一條,那就是理性購車,適合自己的車才是好車,經濟上也好,適用性上也罷.你說呢.

2樓:虎哥尬說車

豐田威馳到底怎樣呢?

3樓:嗨皮無花果

作為一名汽車製造行業混日子的告訴你,日系車一般情況下只是開車的人覺得飄,而且因為地盤相對鬆散,不太適合經常跑爛路,跑長途,優點是省油,質量穩定。

4樓:開心一下

我是1.3排量的,2023年新威馳,跑了快8萬公里沒有出現什麼毛病,正常保養換機油濾子200-300元,綜合油耗夏季5.3左右,冬季6.

2左右。車總體上不錯,能用住,性能夠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行駛乘坐舒適 中低速安靜 後排較小 操控性一般 轉彎側傾明顯 但很 省油 家庭用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就是空間小了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威弛吧,,他排量小,省油卡羅拉大氣

8樓:匿名使用者

2014款自動致臻版,14年6月1日開始使用,已行駛15萬公里,55000公里京東購買日本電裝雙銥金原廠火花塞,自行更換。 93500公里換輪胎,113800公里換變速箱油,128000公里換剎車油,剎車片沒動過,前剎車片估計還可以跑個5萬公里沒問題,後剎車片估計不用換啦,空氣濾芯每4萬公里更換一次,15萬公里油費合計56580元,平均油耗6.28公升/百公里,很少開空調,約40%高速,60%城市道路,保養維護包含換輪胎補輪胎等所有費用共7200元。

上下班使用。以上供參考,不知可否判斷威馳如何啦?

9樓:青衫居士

我剛買的一汽豐田威馳2017款1.5l cvt智行版,從合肥開到廣州(高速)。發動機質量槓槓的!

非常好!加200元錢的油(郵箱小,只能加200多元的油)跑了685公里!變速箱基本上1500-1700轉車速100左右。

新車磨合期,不像以前生產工藝差,精度不夠好,現在的零部件精度高、***,100公里左右的時速沒問題;變速箱,變速平滑沒感覺,乙個字「好」!底盤嗎?買車前,我做過比較,比同價位的合資車好一點點,不敢恭維還是有待於提高!

畢竟底盤質量,才是「保命」的根本;內飾一般。只有一些不懂車的人,才會說鐵皮薄厚的問題,同尺寸,同重量,誰比誰的鐵皮薄!誰比誰的鐵皮厚!

淨是扯淡!難道「八國聯軍」都是「好人」!

10樓:

第五十五回:辱親女愚妾爭閒氣,欺幼主刁奴蓄險心

豐田威馳怎麼樣

11樓:

豐田威馳是一款適合個人代步的小車,其外觀靚麗,年輕,**實惠,油耗低,是一款非常不錯的代步小車。

威馳的操控性一般,路感比較模糊,這是由於轉向機偏重於舒適性的緣故,在彎道中,威馳的車身晃動和側傾較大。但動力好,加速有力,空調不錯,轉向靈活而不失準確,使用的vvt-i發動機表現不錯。

新威馳借鑑了威馳車身造型的成功經驗,在設計上更注重作為轎車需要的勻稱外觀,並且有效的降低了車高。新威馳的外觀與老款威馳相比仍然是以流線型的圓潤設計為主要設計風格。

12樓:發兔冷知識

一款價效比高的車,是很多車主所追求的,那麼有人問了,本田威馳怎麼樣?值得買嗎?

13樓:星座巴士

豐田威馳官方指導價為6.98-11.38萬元,是日系車裡面比較親民的一款,如果手中閒錢不多,又想開一台合資車的話,我相信威馳會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威馳是國產很久的一款三廂家轎,保值率和質量都經受住了時間和市場的考驗,所以這款車在耐用性和貶值方面也還是比較值得信任的。

目前威馳全系標配了esp和自動啟停,這也是其在配置上的一大優勢。

威馳的油耗也很低,特別是目前採用了cvt自動變速箱之後,其整體油耗可以穩定在六公升左右,這對於一款三廂家轎來說,燃油經濟性還是不錯的。

威馳目前的保養費用控制的比較低,每7500公里的保養**三百六十多元,和飛度1.5發動機每五千里不到六百元的保養費用相比,威馳的保養費用也要實惠一些。

所以說威馳是一款很成熟、很耐用、很保值的三廂代步車。

最後再說一下為什麼選威馳不選致炫?

能選三廂的不選兩廂,不僅僅是三廂的車型更長,尺寸更大,看起來要更加大氣,並且更加實用。兩廂的致炫由於車身長度的原因,後備箱的深度是受到限制的(相差360mm),假如你是平時放乙個塑料箱收納零碎的東西,那你的後備箱就會更加捉襟見肘,甚至連乙個託運箱都難放。既然是家庭用車,所以沒有什麼能夠比實用性更加迫切了。

14樓:

豐田威馳作為在中國汽車市場上有15個年頭的小型車,走到現在已經經歷了四次的更新換代。這款如今看上去不起眼的小車當年初進中國市場時可是賣到了18萬的**。威馳承載著一代消費者的夢想與信念,這對年長一輩的消費者來說威馳確實是一款很有情懷的車型。

儘管如今威馳在市場上的售價為7-10萬元,但是依然有著一大批年輕消費者選擇購買豐田威馳,畢竟17款威馳在外觀和燃油經濟性方面都相當符合年輕消費者的要求,從而讓威馳在中國市場上依舊煥發著活力。

威馳作為豐田旗下的一款小型車,首先其在外觀方面就有著相當不俗的表現,耐看的車身側面給人一種清新活力的感覺。此外,威馳前臉車頭兩側的柳葉使車燈設計,同樣也使他透露出濃厚的運動氣息。整體來說17款威馳外觀設計給人一種舒服又不缺朝氣的感覺。

不過,年輕消費者選擇威馳最重要原因還是因為他優良的燃油經濟性。威馳在動力系統方面擁有兩種版本可供消費者選擇分別是1.3l和1.

5l版,與之匹配的是5擋手動變速器和cvt無極變速器。在燃油經濟性方面這兩種動力系統的平均油耗都只在6公升左右。

最後,總的來說威馳作為一款價不高,燃油經濟性又好,外觀漂亮的車型確實比較適合剛大學畢業的學生和女性駕駛者,畢竟威馳在平時使用中作為代步上班買菜工具還是夠用的。

15樓:虎哥尬說車

豐田威馳到底怎樣呢?

16樓:小牛愛說車

豐田威馳值得購買嗎?售價僅7萬,省油省心,價效比十足!

豐田威馳,這款車怎麼樣,有開過的,給說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威馳這款車輛的整體做工以及操控還是非常不錯的。尤其是車輛油耗非常經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威馳搭載豐田1.5發動機故障率低油耗低車身自身輕高速行駛不平穩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非常不錯的,很省油的,還有乙個就是質量非常好的,賣點就是***,油耗低,安全效能跟內飾不是太好的,家用也是非常不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威馳車型經濟實惠,整體表現挺好,車型油耗低的,故障率也低,價效比出色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威馳這輛車很不錯的,外形時尚大氣,質量可靠穩定,綜合價效比比較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車的缺點是噪音稍微大一點。但質量穩定 動力操控都是不錯的。油耗也比較低。豐田品牌的 二手保值率一直是最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威馳,這款車值得考慮,空間在這個級別中還是很不錯的,內飾的做工用料也可以,配置相對比較簡單,油耗也有優勢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威馳這款車在質量方面還是挺不錯的,油耗也是要低一些的,保值率高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威馳這款車的質量還是比較不錯的,發動機技術成熟,油耗經濟

26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威馳這款車操控還是比較靈活的。而且他的質量比較穩定,油耗比較近。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夠,豐田威馳這款車質量比較可靠,效能也穩定,油耗不高,價效比高,家用還是比較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威馳這款車效能穩定,質量可靠,油耗不高,保值率也挺好,就是噪音大一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動力表現還行,油耗方面也比較低,保持率較高,可以考慮。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立體這款車整體效能還不錯,油耗比較經濟,小毛病少故障率低,操控不錯

31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威馳的這款車輛,操控效能還是非常不錯,你可以去試駕感受一下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豐田威馳的話車子的質量不錯的,油耗也是可以的。**便宜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威馳這款車質量不錯,價效比較高,動力夠用,油耗低,安全配置全,適合家庭用車。

34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威馳這款車設計年輕,操控性好,1.5發動機技術可靠油耗經濟。質量穩定

35樓:匿名使用者

買1.5的,省油動力不錯,噪音大,儀表臺看著彆扭。其它挺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質量還是不錯的,油耗也經濟,就是噪音有點大,建議去試駕一下!供你參考!

37樓:虎哥尬說車

豐田威馳到底怎樣呢?

豐田威馳好還是致炫好,懂車的親們給個建議,謝謝

38樓:枳實果子

豐田yaris l致炫和威馳fs其實本質上沒有什麼區別,只是生產廠家不同而已。

動力也是一模一樣,都搭載1.3l、1.5l自吸發動機,傳動系統匹配5速手動或cvt變速箱,豐田推出致炫和威馳fs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大家多乙份選擇。

兩者在設計方面也是大同小異,威馳fs推出的比較晚,而且威馳fs是基於yaris l致炫打造的,只不過,在設計上呈現出兩個取向。威馳fs前臉與現款威馳基本相同,只是進氣格柵尺寸加大,並加入黑色配色,更加動感。其次,威馳fs的側面和車尾則與yaris l致炫基本一致。

至於內飾,兩者則是一模一樣。

從定位上講,豐田威馳fs和yaris l致炫在外觀造型上主要突出時尚與個性的主題風格,比較符合當下年輕消費者的審美標準。

在**上,兩者的售價也基本相同,而且同價位車型,在配置上也並無二致,值得一提的是,yaris l致炫和威馳fs都標配了車身穩定系統,這在同級別車型中還是比較難得的。

豐田威馳和致炫哪個好的安全效能方面,買車的時候銷售跟我講過致炫的安全配置是數一數二的了,特別是車身穩定,同價位別的款好像都沒有,但是致炫有,這個功能在轉彎的時候很重要,拐彎時由於慣性車輛偏離車道或在不穩定易滑路段行駛時,可以保持車輛的穩定使駕駛員放心行駛。另外致炫的安全氣囊也是比別款多,還有一些我可以理解但是不知道具體是什麼的配置,總之致炫在安全方面完全可以做到讓駕駛員和乘客都安心、安全。

07版北京現代伊蘭特與豐田的威馳哪個好

威馳家用太小,空間方面肯定伊蘭特勝出,動力你要1.3的和1.6的比這是明擺著的的事,儘管威馳有他最值得誇耀的vvt i技術,但是威馳由於車小開起來會覺得比伊蘭特輕快些,兩車懸掛偏向於舒適都不適合激烈駕駛,威馳一貫走豐田的 路線,在養護費用上伊蘭特因為保有量大也要比威馳便宜,如果你自己開威馳是一款不錯...

請內行師傅評價一下豐田威馳的車況 質量 價效比

車體比較輕,現在改車的趨勢,提速實際上一點都不慢。如果不選擇高速的話是很舒服的一款車,方向盤比較輕快。路上強行超車稍微難一點,發動機排量受限制。油耗的話1.3自動大概7個半。實測2萬公里,沒有毛病。底盤比較薄,有沙石路面底盤動靜比較大。效能最優越的速度空間是75 100公里 小時的時候,也就是跳到4...

有開過撞球室的朋友嗎?五六張撞球桌的娛樂場所有多少利潤

一般撞球廳的計費模式都是以小時為單位來計算,每張撞球桌每小時20元左右,按照五颱撞球桌,每天有效營業時間以8小時計算,則一天盈利為800元左右。撞球廳作為娛樂場所,基本上沒有休息日,則一年的營業時間為360天左右,總共一年的營業額在24萬元左右,結合開店經營成本與營業額,最後可以計算出乙個小型撞球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