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掛燙機顯示燈亮,但是不出氣,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01 17:47:33

1樓:焱炙淼

正常情況應該是裡面的線燒了,比較嚴重的就是發熱鍋壞了,這個可以開啟看看的才能確定的,可以到他們的售後服務點問問的。

掛燙機掛燙機也叫掛式熨斗、立式燙鬥,就是能掛著燙衣服和布料的機器。掛燙機通過內部產生的灼熱水蒸汽不斷接觸衣服和布料,達到軟化衣服和布料纖維組織的目的,並通過「拉」、「壓」、「噴」的動作平整衣服和布料,使衣服和布料完好如新。

中文名 掛燙機

外文名 fabric steamer

電 壓 220v-240v

功 率 800w-2500w

結 構 單桿,雙桿,無桿

特點1、比較優勢:研究表明,衣服經常使用平板熨斗壓燙,容易損壞衣服面料,導致面料纖維發硬與老化。而掛燙機 則是在自然懸掛狀態下進行熨燙,在衣服自身重力與高溫 蒸汽(溫度在98度左右)雙重作用下避免了對面料的直接損傷,並能快速、方便、輕鬆熨好衣服,使衣服光亮如新、保持最佳穿著形狀。

2、使用優勢:蒸氣掛燙機熨衣時與衣服接觸部位(噴頭出氣部位)離蒸汽源相距很遠,採用的生活用水因高溫產生的汙垢絕不會像平板熨斗或蒸汽熨衣刷那樣容易噴沾到衣服上,而是完全保留在相距很遠的底部發熱器貯垢室中(位於掛燙機發熱爐的最底端)。同時,高溫蒸汽還具有除塵、殺菌、消毒的功效。

3、便捷優勢:掛燙機在使用時,出蒸汽的速度常在1分鐘左右,拿放比較方面,不用擔心放不好燙傷衣服。而平板熨斗使用時要等水箱水全部燒開,速度較慢,在使用的間隔還需立放等,比較繁瑣。

2樓:

掛燙機燈亮表示電源正常 你這個情況先開啟掛燙機,隔3分鐘後摸一下看看機器有沒有發熱 如果發熱證明加熱器是正常工作的

把蒸汽管取下來 開機 如果有大量蒸汽 證明管堵或者燙頭堵 如果只有少量蒸汽 就把水箱取下來 往掛燙機進水孔倒入食用醋 開機大概10分鐘(注意要隨時加醋 不能乾燒!)關機後用水龍頭對著出氣口沖水 水從進水孔出 這樣就可以洗出大量水垢 多洗 多搖 洗乾淨就ok了 注意開機前盡量把水擦乾 或者放置1-2天讓機器乾燥後再用 以防漏電短路 我用這個方法修了很多掛燙機!

掛燙機不出氣怎麼辦?

3樓:九州天極之光

首先掛燙機出汽時間為45秒,靜等一會。然後看看你的蒸汽開關開啟沒有,有些蒸汽掛燙機是設有蒸汽開關的。其次你的導管不要摺疊,這可能會導致蒸汽出不來而產生冷凝水,熨衣服的時候打濕衣服。

最後看看你的水箱裡是否有水,像華光的掛燙機缺水時會有指示燈亮,並發出「滴滴滴」的警報聲。

4樓:怡然守候

看看通電不通電,通電的話看看加熱器是不是正常,有沒有感覺到加熱器發出加熱的聲音,如果加熱器也正常,檢查出氣孔是不是因為水垢堵住了。

5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可能有如下原因:

1、有可能是水盒沒放好,沒有辦法出水,水蒸汽也就出不來,將水盒拿出,重新放過。

2、可能是蒸汽軟管彎曲,蒸汽發不出來,將蒸汽軟管放直就好。

3、還有可能是水盒中水出現了水垢,沒有辦法轉化成蒸汽,將水盒清洗乾淨,加水重新試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更多4條

6樓:教育武老師

回答掛燙機在放水箱時沒有放好,要拿出重新放好。

軟管彎曲使蒸汽管不順暢,將其放順放直即可。

長時間不用,殘留水垢使晶元粘結導致不出蒸汽,要更換水幫浦。

長時間不清洗,過濾網堵塞或蒸汽孔堵塞,需要注意定期清洗。

更多2條

電視機顯示燈亮但黑屏,電視機顯示有燈亮但黑屏有影象發黑,有聲音。

液晶電視機黑屏了,但是指示燈是正常的,是什麼問題?造成黑屏的原因有很多種,其中有三個方面值得一提,第一 電源板問題,電源板帶不動負載導致背光板無法驅動,造成黑屏,因為背光源需要1000v左右的交流電壓,但是電源本身是乙個逆變的過程,所以,如果功率不夠了,即使背光板是好的,也會造成黑屏的故障。第二 背...

掛燙機為什麼不出蒸汽?我應該怎麼辦

第一種 放水箱的時候沒有放好,水箱出水的部位被頂死了,水出不來自然沒蒸汽解決方法 將水箱拿出來,重新放好 第二種 蒸汽軟管彎曲了,或者你在蹲著熨衣服。用掛燙機熨衣服的時候最好保持蒸汽管的順暢,不能彎曲。不然蒸汽就很難出來,而且掛燙機會發出咕咕的聲音。擴充套件資料 維護方法 除水垢長時間使用掛燙機,有...

主機板通電燈亮但是無法啟動,電腦主機板顯示燈亮但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如果你的主機板充電的時候燈能亮,但是無法啟動,最大的可能是你的主機板已經損壞。當然如果你是新更換的硬體的話,也有可能是你的顯示卡記憶體與主機板不相容,你可以更換為原來的記憶體,檢查,然後再試一下,這些都排除掉之後你還可以考慮一下是不是主機板上的鈕扣電池沒有電了。這情況只能說電源是有的,不能排除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