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遊戲天晴牛蟒臂骨需要什麼

時間 2022-02-01 17:47:31

1樓:bluestone蔚藍

唐三天青牛蟒之右臂骨:天青寂滅雷霆——單體攻擊技能

天青遲鈍神爪——需要四秒的蓄力時間,被天青遲鈍神爪命中,所有感官都會遲鈍十倍

其他:唐三魂骨:

海神八翼:前為外附魂骨八蛛矛,成神後進化為海神八翼。

釋放吞噬金絲吞噬對方能量,釋放人面魔蛛的劇毒,與藍銀領域產生過濾效果。(由第三魂環人面魔蛛獲得)

精神凝聚之智慧型頭骨:與瀚海乾坤罩(海神之心)融合

泰坦巨猿之左臂骨:重力控制——環境控制技能,使重力增加或,減少

泰坦蒼穹破——利用對重力的掌控,瞬間將空氣壓縮成恐怖的能量,賦予泰坦巨猿之力全力發動的攻擊

深海魔鯨王之軀幹骨:未知

邪魔虎鯨王之左腿骨:虎鯨邪魔斧——凝全身功力於左腿,經魂骨增幅,化為薄如蟬翼的戰斧利刃,直線型單體攻擊

虎鯨碎牙斬——攻擊技能

藍銀皇之右腿骨:飛行「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強大恢復技能

bluestone蔚藍 很高興為您解答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標槍腿骨2個惡魔臂骨1個和一張天晴牛蟒臂骨卷軸

斗羅大陸唐三獲得天青牛蟒右臂骨在幾回

3樓:睡影望空

在《斗羅大陸》第二百六十三章。

情節簡介:

伴隨著昊天錘第一魂環的出現,一塊兒鮮紅的魂骨隨著二明身體變得透明消失而出現在唐三面前。那是一塊兒左臂骨。

十萬年魂獸的獻祭雖然會令自己的靈魂也注入到魂環與魂骨之中,但同樣的,他們也可以決定獻祭時自身能量形成魂骨的樣子。左臂骨與右臂骨相互呼應,同時唐三的昊天錘又是在左手出現的,因此,二明就選擇了將自己形成的魂骨作用在唐三的左臂之上。

鮮紅的魂骨瞬間融入,與大明那柔和卻綿綿不絕的魂力不同,當二明所化的魂骨與唐三左臂融合的一瞬間,唐三全身都用出一種充滿了**性力量的感覺,左臂表面看去雖然沒有任何變化。

4樓:豫凇

在第二百六十三章 獻祭!森林之王,唐三九環的時候但是,這一切還沒有結束,伴隨著昊天錘第一魂環的出現,一塊兒鮮紅的魂骨隨著二明身體變得透明消失而出現在唐三面前。那是一塊兒左臂骨。

十萬年魂獸的獻祭雖然會令自己的靈魂也注入到魂環與魂骨之中,但同樣的,他們也可以決定獻祭時自身能量形成魂骨的樣子。左臂骨與右臂骨相互呼應,同時唐三的昊天錘又是在左手出現的,因此,二明就選擇了將自己形成的魂骨作用在唐三的左臂之上。

鮮紅的魂骨瞬間融入,與大明那柔和卻綿綿不絕的魂力不同,當二明所化的魂骨與唐三左臂融合的一瞬間,唐三全身都用出一種充滿了**性力量的感覺,左臂表面看去雖然沒有任何變化,但唐三卻感覺到自己的左臂似乎在無線的膨脹,強有力的感覺充滿手臂,**下的一條條經脈不斷蠕動,同時,這兩大十萬年魂環與魂骨的加入,也令唐三全身骨一陣劈啪作響。

望採納

5樓:惟獨_佛爺

在第二百六十三章 獻祭!森林之王,唐三九環的時候

斗羅大陸主角 40

6樓:夙颻

邪眸白虎——戴沐白、

食神專賣——奧斯卡、

千手修羅——唐三、

邪火鳳凰——馬紅俊、

柔骨魅兔——小舞、

七寶琉璃——寧榮榮、

幽冥靈貓——朱竹清

7樓:段魔殿

唐三。(100級)

斗羅2 霍雨浩(未完結)

斗羅大陸人物介紹

斗羅大陸的人物簡介

斗羅大陸遊戲怎麼獲得萬年魂環

斗羅大陸,斗羅大陸魂環,斗羅大陸攻略,斗羅大陸魂環獲得 在了解魂環與魂技如何獲得前,咱們先熟悉魂環與魂技各自的解說。魂環 玩家在該等級階段達到滿級之後,必須獲取乙個新魂環,才能繼續提公升自己的等級,且每個魂環可以為玩家帶來乙個魂技。按書中描述而設定的 魂技 玩家可以借助魂力來釋放魂技以達到一定的效果...

跪求《斗羅大陸》最全章節,跪求《斗羅大陸》最新最全章節

哥哥和可靠 第一本 斗羅世界 1至24 第二本 鬥魂大戰 25至48 第三本 凶神戰隊 49至72 第四本 大地之王 73至96 第五回本 運籌帷幄 答 97至120 第六本 殺戮之王 121至144 第七本 嘯天鬥羅 145至168 第八本 唐門五堂 169至192 第九本 魔鯨海域 193至21...

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528章,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書冊第528章是第幾本

修羅之寂 霍雨浩加唐舞桐的實力上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一位來自鬥靈帝國的封號鬥羅忍不住說道 這小也太囂張了。雖然有幾分本事,但是 住口。天陽鬥羅臉色一沉,他何止是有幾分本事,你我在他這個年紀,還未登堂入室呢。這個年輕人未來不可限量。而且,難道我們就願意用一個孩去威脅對手嗎?白虎公爵嘆息一聲,道 天陽冕...